凭创意C位出道,寻找王者神笔马良 原创内容大赛火热进行中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1-20 17:11:02

       王者荣耀原创内容大赛火热进行中,皮肤原画、配音、同人小说漫画,多种形式与你一同玩转王者英雄,丰富双赛故事站。优秀的参赛作品更有机会被官方入库。还等什么,召唤师们赶快尽情发挥,让创意照进现实,一起定义自己专属的王者英雄吧!

 
 
        三阶段赛事,打造系列王者英雄
 
        王者荣耀原创内容大赛全新升级,同时囊括高校赛、城市赛两大创作分区,更划分了皮肤原画、皮肤配音、同人小说漫画三个赛事阶段,邀请召唤师一同发挥才能,玩转王者英雄。
 
        在赛事第一阶段,召唤师们需要根据英雄背景故事,结合双赛元素,为系列英雄规划主题皮肤。再挑选一个或多个王者英雄进行新的英雄皮肤或者星元皮肤的创作。
 
 
        例如,召唤师们可以选择勇士之地-海都的系列英雄马可波罗、狂铁、米莱狄等,为其规划一个系列主题,然后再选其中至少一个英雄,详细设计新的英雄皮肤或者星元皮肤,打造一个个性十足的皮肤作品。进入英雄故事站,了解更多英雄信息。
 
 
        勇士之地-海都:马可波罗、狂铁、米莱狄
        云中漠地:达摩、兰陵王
        云梦泽-楚军:虞姬、项羽
        云梦泽-汉军:张良、刘邦、韩信
        河洛-长安:明世隐、公孙离、杨玉环、裴擒虎、弈星
        河洛-长安:武则天、钟馗、李元芳、狄仁杰、李白
        逐鹿-稷下:墨子、老夫子、庄周、孙膑、廉颇、钟无艳
        三分之地-魏:曹操、吕布、典韦、蔡文姬、夏侯惇、甄姬、貂蝉
        三分之地-蜀:关羽、张飞、诸葛亮、刘禅、黄忠、赵云、刘备和孙尚香
        三分之地-吴:周瑜和小乔、大乔和孙策
       (本次原创内容大赛创作英雄范围)
 
 
        第二、三阶段的皮肤配音以及同人小说漫画,将会在第一阶段入围皮肤的基础上进行再创作,不管你是百变CV,还是脑洞连载王,原创内容大赛都有你大展身手的舞台,召唤师们千万不要错过!
 
 
        潮牌手机,优质周边,原创大奖等你来赢
 
        在原创内容大赛中,召唤师们不仅可以秀出才华,更有机会赢取豪华大奖。本届原创内容大赛分为高校赛与城市赛两个创作区。每一个参赛召唤师至多可分别给两个创作区各投递一件作品,并标明城市赛/高校赛,投递作品必须体现城市赛/高校赛元素。
 
        在赛事第一阶段,两个创作区都将各决出一组冠亚季军和四名人气奖,获奖者都将获得丰厚的Q币大奖。此外,冠亚季军分别可获得定制版卡西欧手表(城市赛)/一加6T手机(高校赛)、红蓝Buff玩偶、Q版手办等豪华礼品。原创内容大赛详细奖励如下。
 
 
 
        C位入库,往届优秀作品回顾
 
        在上一届原创内容大赛中,涌现出不少优秀皮肤作品,都深受召唤师与官方的肯定。像蔡文姬-繁星吟游的皮肤,以浓郁的希腊风格,精致的头花、发型,别出心裁的里拉琴座椅等设计斩获一致好评,已经成功被官方入库。
 
 
        校园滑板风的灵动-虞姬也同样干净利落,小白鞋、牛仔短裤、嘻哈夹克校园味十足。精心设计的水枪元素、二技能创造性的滑板加速动作等,剑走偏锋的创新收获众多好评。
 
 
        其他诸如孙膑的青春交响曲等优秀作品也都特点鲜明、人气颇高。看来召唤师中不乏创意十足又才华横溢的设计高手,快来参加本届的原创内容大赛,让创意照进现实吧!
 
 
 
        王者荣耀原创内容大赛将从2018年11月17日持续至2019年1月5日,在此期间,召唤师们都可以将自己的作品上传到投稿邮箱:wangzheyuanchuang@tencent.com,并且按如下格式注明,投稿作品名字-参赛者名字-城市赛/高校赛作品投稿-作品创意。更多信息与参赛奖励请关注官方网站,详情以官方最新信息为准。
 
        王者荣耀城市赛与高校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召唤师们在参与原创内容大赛的同时,不要忘记围观城市赛与高校赛,激情赛事迸发创作的灵感!我们等着你的好作品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