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战队疑似迎来新队员——原VgHow队长easy

KPL

  距离2017年KPL春季赛转会窗口关闭已不足10日,各大战队俱乐部的招募、调整工作已经进入尾声,更有不少战队已经开始闭关练习。而就玩家最关心的人员调整问题上,除了沸沸扬扬的杰斯转会事件之外,我们近期得到最新爆料,XQ战队将有三名新成员加入,其中就有前VgHow战队队长easy。队长转会,那VgHow战队何去何从?


  据知情人士透露,前VgHow战队队长easy已经在XQ战队基地展开试训,并与原XQ战队成员相处融洽。而AT、Knight、诺诺、完美、七杀五名老队员并无人离队,领队FK也已投入工作,XQ战队的粉丝们大可放心。


  easy外号简单,2016年组队获得首届王者城市赛总决赛冠军,7月底获得王者冠军杯季军。2016年9月加入VgHow战队担任队长。在VgHow中主要负责中单法师位置并兼任指挥。

从easy在首赛季的表现来看,他的英雄池也是极深的,除了射手之外,法师、战士、刺客、辅助皆有展现,尤以刘邦、兰陵王、嬴政的战绩最为突出。而easy曾在挑战XQ时祭出奇兵张飞,并以压倒性的优势取胜,第二局和第三局XQ则果断将张飞禁掉,XQ才得以2-1逆转VgHow。虽然VgHow最终还是输掉了这场比赛,但是easy的张飞成为当下最亮眼的英雄之一。也许正是那一次的交战,easy可以获得XQ的赏识。


  就从上面的战绩回顾来看,easy很有可能来到XQ作为边路抗压选手替补,也有可能作为法师输出替补。当然,目前easy仅仅只是在试训中,在XQ最终名单出炉之前一切都不能定论。但是,我们仍然祝福easy,祝福XQ,也许easy可以在XQ发挥更强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