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G赛后群访:Lucifer不用杨戬是为团队阵容考虑

KPL

  2017年KPL春季赛第一周比赛已经结束,从预选赛晋级而来的YTG战队表现出色,连克DL火箭与SC两支队伍,以第一周2胜0负的战绩保持领先,与AG超玩会并列积分榜第1位。


  记者:本周YTG两战全胜,如何评价队员们的表现?
  教练桃哥:队员的表现并不如意,可能是休赛期太久了吧!在对战DL和SC都表现得太稳,前期一次都没有入侵过,中期才开始发动进攻,所以在对战SC的时候比较被动和吃力,我想他们在以后的比赛会发挥得更好的。

  记者:谢幕的时候发现Lucifer是个瘸脚宝宝,是受伤了吗?本周对战中,对方都没有针对Lucifer的杨戬进行BP,但是Lucifer你也并没有更青睐杨戬反而使用了2局关羽,难道杨戬这个版本已经没那么强势了吗?
  Lucifer:脚是在上楼梯的时候不小心摔了一下,本周因为队伍需要我玩关羽所以我就玩啊,杨戬还是很强势的,如果对面是关羽的话我也会用杨戬的。

  记者:本周对战DL和SC分别都用了张飞辅助!请问对张飞有什么心得。
  Ending:在对方没有真实伤害的情况下,张飞后期还是比较肉的一个英雄,其他也没有什么吧,用张飞的话前期打不了入侵也是弊端。

  记者:本周Imp3把虞姬2把马可波罗表现十分出色,尤其是对阵SC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使用虞姬打出了7/0/6的超神战绩。看来,Imp这个赛季已经回归射手了吗?之前说新赛季并不是射手的强势版本,是放烟雾弹吗?
  Imp:在之前的版本射手是不太好上的,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之后,勉强能上,必要的时候我会去玩刺客宫本武藏的。

  记者:本周Dawn的法师非常亮眼,诸葛亮也打出了超神战绩,招牌英雄貂蝉发挥稳定,但你在赛后说对自己本周的发挥不满意,是为什么呢?
  Dawn:确实对自己本周表现不是很满意啦,我可能对自己的要求也是比较高!我相信我能做的更好。

  记者:本周队长Xiatian的KDA高达7.83,选手榜中位列前三名,你的娜可露露Carry全场3局全胜,对这个强势崛起的英雄,有哪些心得体会可以分享吗?
  Xiatian:这个英雄灵活、伤害高、支援快,所以喜欢用啊!但是队伍阵容如果不适合的话我还是不会去选的,阵容大于个人爱好。

  记者:虽然YTG本周赢得痛快,但是下周的对手是曾经战胜你们的老对手JC,以及在预选赛后期崛起的GK,对这两个对手,你认为YTG能否轻松拿下?
  教练桃哥:在预选赛中我们分别败给GK和JC战队的,全胜难度是比较大的。但是时隔三月我们的努力我希望在下周中得到体现,争取拿下第二周全部的比赛。


  来源:KPL王者密探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