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赛后群访:我们需要更强大

KPL

  XQ在2017年KPL春季赛给观众们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打法与阵容。首日与JC刷新最长交战时间,在前两场长时间的拉锯战拖入1:1后,以强者姿态拿下第三局,入账首分。次日未能对sViper进行最全面的克制,遗憾败北。首周比赛结束后,XQ1胜1负,暂列积分榜第7位!


  记者:首日与JC的第一场比赛中,你们在中前期无法打开局面,但是顶住几波主宰先锋压力,依靠AT的关羽大发神威,太乙真人的全面保护逆袭了JC,你认为这场比赛中,最后能翻盘的关键是什么?
  领队:主要还是关羽的几波进场时机和牵制对面的C位非常到位,其余四人形成互相保护的队形,首先击杀对输出位造成威胁的前排,依次打开局面,慢慢把经济劣势拉回来,抓住对面走位失误一波团战五打四强行带走。

  记者:第二局,你们与JC打破了KPL联赛最长交战记录,而且遗憾败北。但是第三局又快速拿下了比赛,这之间是如何调整状态的呢?
  领队:经历了膀胱局之后,我们双方显然都是有点紧张和稍些疲惫,因为是首战,每个人心里都想着必须赢,所以调整状态的节奏还是非常快的。

  记者:与sViper的三局比赛同样比较焦灼。在第一场比赛中,似乎是出现了节奏脱节,然后被sViper打了一波1换5,你认为XQ之后应当如何避免出现失误?
  领队:可能是略微有些轻敌了,前期节奏稍微一乱就被带着走了,主要还是一些细节上的失误,之后的话还是会从训练和研究队伍着手来避免一些团战的失误。

  记者:虽然战队胜负参半,但是Knight的数据还是非常给力的,并且在与sViper的第二局比赛中献出了花木兰的新赛季首秀。Knight已经不是第一次敢为天下先了,当时是如何决定拿这个英雄的呢?
  Knight: 这是一个无解的英雄,我有100%信心用这个英雄拿下胜利,如果输了,这就是我的锅!

  记者:本周AT再次出奇制胜,一共6局比赛使用了6个英雄,关羽和诸葛亮的表现尤其出色,你如何评价自己在本周的表现?
  AT:很菜,没有发挥出我本人的100%实力,我还需要更强!

  记者:下周你们即将迎战大魔王AG超玩会与新阵容上场的SC,对于这两个对手,你们有信心在他们身上拿到宝贵的得分吗?
  领队:去年KPL胜者组倒在了AG超玩会身上,掉入败者组,我们很不服气,SC这是一个很有自己打法的队伍,我们会去认真对待,从他们身上拿下宝贵的得分!


  来源:KPL王者密探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