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QGhappy绝地翻盘获十连胜,AG超玩会斩下SC再取一分


  王者荣耀第五周首日的比赛火热进行中,今天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XQ对阵DL火箭、QGhappy对阵YTG、JC对阵WF、AG超玩会对阵SC,下面让我们来看详细战报。

  XQ 2-0 DL火箭

  第一场Ban/pick:

  比赛回顾:本局开始双方打的都比较谨慎,一血爆发在第一只暴君团战,双方开局战成2比2经济持平,随后DL火箭围绕XQ的蓝BUFF进行了一波入侵双方战成4比4,本局双方打的非常焦灼,虽然互有入侵但是一直没有爆发大规模团战。随后XQ抓住机会在DL火箭上路野区开团,DL火箭在野区被分割,XQ打出一波1换5。随后XQ直接带上路兵线从DL火箭上路高地推进,一波拿下DL火箭基地获得本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场Ban/pick:

  比赛回顾:XQ本局打的攻击性十足,开局4分钟XQ4人抱团入侵DL火箭上路,双方在塔下展开团战XQ诸葛亮一波拿下3杀,XQ开局打出5比0的优势开局,随后XQ不断发动攻势拿下DL火箭的各路外塔,XQ在开局优势下不断攻势压制DL火箭的整体发育。最后DL火箭选择击杀主宰,XQ及时赶到并抢下主宰,随后立即反打并击杀对手多人,XQ上路抱团推掉对手的基地拿下本局比赛。


  本场MVP是XQ.Knight,一场马可波罗一场后羿都发挥非常出色,打出了成吨的伤害,本场MVP也是众望所归。


  QGhappy 2-1 YTG

  第一场Ban/pick:


  比赛回顾:QGhappy开局选择开暴君,YTG5人抱团进行防守并且赵云抢下了QGhappy的暴君,暴君击杀后YTG追击QGhappy并在野区团战中双方打成4比2,开局YTG拿到小优势。随后YTG在局势优势下不断进攻QGhappy的各路防御塔,双方团战打的有来有回比赛进入僵持阶段。比赛到11分40秒QGhappy在YTG干扰下拿到主宰,随后比赛进入QGhappy的节奏中,15分30秒QGhappy15比14将人头反超,并开始寻找机会反推YTG下路高地。紧接着每次主宰刷新后双方都在主宰爆发5v5团战互有伤亡,最后双方在黑暗暴君爆发团战,YTG打出一波1换4,并从中路推进QGhappy基地拿下本局胜利。


  第二场Ban/pick:

  第二场:开局后QGhappy5人入侵YTG蓝BUFF,成功击杀YTG2人并拿下第一只暴君,随后QGhappy围绕YTG蓝BUFF不断对野区进行入侵,比赛进行到8分钟QGhappy就将人头比分扩大到8比1,并拿掉YTG中下两路二塔,经济领先6千。随后比赛完全进入到QGhappy的节奏中,不断扩大自己的优势,最后QGhappy高渐离在YTG野区完成双杀,从中路推进YTG高地一波拿下本局比赛胜利。


  第三场Ban/pick:

  比赛回顾:开局YTG在红BUFF上更加占优,紧接着双方上路一波团战打成1换2,YTG进攻性十足,3分多钟再次针对到对手的中单。前期优势的YTG加快的推塔的节奏,中路直接抱团推进,QGhappy中塔被破后和YTG打成一团,双方3换3。9分多钟YTG在抓死对手哪吒后果断开打主宰,QGhappy杨戬想抢却没抢到并送掉人头。拿到主宰的YTG直接将QGhappy外塔全部推掉并且拿下黑暗暴君。QGhappy全面缩塔,YTG完全没有机会上高地,只能等下一条主宰。在拿掉第二条主宰后,YTG又拿掉黑暗暴君并抓死单带的哪吒直接推上高地,破掉中路和上路的高地塔直逼基地,QGhappy艰难防守,在基地还差一丝血时击退了对手。第三条主宰刷新后,YTG依旧想要继续,QGhappy没有打算放弃,双方在上路野区发生大规模团战,YTG瞬间1换3后追击QGhappy,此时QGhappy的墨子放出惊天大招直接秒掉对手两个核心,YTG只能撤退,QGhappy趁势拿下主宰一波推掉YTG三路高地,双方瞬间回到同一起跑线。第四条主宰YTG率先开打,29分钟YTG拿下黑暗暴君之后与QGhappy展开最后决战,QGhappy的墨子神发挥带领队伍击溃YTG,直接一波推掉了YTG的基地。


  本场MVP是QGhappy.cat,作为QGhappy的核心队员,第三局的墨子化腐朽为神奇带领队伍惊天翻盘,本场MVP具有相当的含金量。


  JC 2-1 WF

  第一场Ban/pick:

  比赛回顾:双方平稳开局后,JC率先发难,孙尚香下路拿下一血,JC拆掉下塔并顺势收掉暴君。双方中期多次番战,JC逐渐将优势拉开,推掉了WF所有的外一塔并展开进攻。10分29秒,JC推掉了WF的中路高地。JC的阵容在前期拿到优势后几乎无法阻挡,WF在多次防守后被JC完全击溃,JC干净利落地拿下比赛。


  第二场Ban/pick:

  比赛回顾:WF前期节奏非常不错,即使JC凭借良好的运营率先击杀暴君,WF还是步步紧逼打出优势,前期将JC压制住。优势的WF轻松拿下暴君,并抱团压制JC。JC虽然劣势,但是依旧稳扎稳打与WF一直在周旋。中路WF继续推进到JC的中路二塔,JC想要防守却被抓住机会,WF直接趁机会上高地,并想要一波,关键时候没有兵线,WF只得全员撤退。经济差距越来越大,JC防守非常困难,正面无法招架WF的进攻,WF直接推掉基地获得胜利。

  第三场Ban/pick:

  比赛回顾:JC前期运营非常有套路,很快就处于小优势并拿下对手的中路外塔开始进行对方野区的入侵。不过WF在野区的一波反扑将局势又扳了回来,并在中路抓到了JC的成员,打出一波0换4还推掉了中塔。JC在吃亏之后并未丧失节奏,凭借良好的运营推掉对手的下路外塔。10分50秒,JC拿到第一条主宰,再次拉开经济差距,凭借主宰先锋JC完全将WF压制在高地里,并将对手的外塔全部拔掉。占据优势的JC直接中路高地开团,打了WF一个措手不及,直接拔掉中路高地,不过也付出了四个人头的代价。WF重整旗鼓直接开打主宰,JC马可波罗草丛精妙蹲人直接配合队友秒掉了WF的不知火舞,JC四人抱团直接推进WF高地,WF防守失败,JC获得胜利。

  本场MVP是JC.Guimi,本场发挥可圈可点,多波团战都发挥出色,获得本场MVP实至名归。


  AG超玩会 2-0 SC

  第一场Ban/pick:

  比赛回顾:开局后AG超玩会围绕SC野区蓝BUFF发动进攻,入侵野区后打成1换1拿掉了SC蓝BUFF,SC也不甘示弱发动攻势入侵AG超玩会红BUFF。比赛进行到10分钟AG超玩会通过自己出色的比赛运营,在两队人头基本持平的情况下就保持了5千的经济领先,随后推掉SC所有外塔开始向高地发动攻势。AG超玩会在场面优势下轻松拿下主宰BUFF,并通过主宰BUFF拿掉了SC的中路和下路高地塔,最后一波AG超玩会从SC中路直接推进到基地进行强拆成功,成功获得本局比赛胜利。


  第二场Ban/pick:

  比赛回顾:开局后AG超玩会表现了十分强的进攻性,通过不断的入侵SC野区在8分钟打出了7比1的数据,并在场面上不断对SC进行经济压制,比赛进行到10分钟AG超玩会将经济差距拉大到8千。随后比赛主动权完全掌握到AG超玩会手中,AG超玩会通过不断的带线消耗SC各路高地塔的血量,最后AG超玩会一波冲入SC高地并成功拿下本局比赛。


  本场MVP是AG超玩会.老帅,作为王者荣耀KPL联赛的MVP常客,本场又是凭借亮眼的发挥拿下MVP。


  关于2017年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简称KPL)是官方最高规格专业竞技赛事,由雪碧冠名赞助,指定用车全新BMW 1系运动型轿车。全年分别为春季赛和秋季赛两个赛季。每个赛季分为常规赛、季后赛及总决赛三部分。2017年KPL春季赛将于3月24日开启,经过11周激烈搏杀,成绩排名前8战队将会进入季后赛继续战斗,直到决出总决赛的2个名额。最终,在7月8日举办的KPL春季赛总决赛上,将揭开总冠军荣誉与高额奖金的最终悬念!2017KPL,我们一起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