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AG超玩会让一追二胜YTG,升班黑马JC完胜eStar


  王者荣耀第五周第二日的比赛火热进行中,今天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GK对阵DL火箭、XQ对阵AS仙阁、AG超玩会对阵YTG、JC对阵eStar,下面让我们来看详细战报。

  GK 2-0 DL火箭

  第一局 Ban/pick:


  比赛回顾:双方平稳开局,DL火箭拿完BUFF后尝试针对了一下下路曹操无果,结果曹操单杀了DL火箭的孙尚香,DL火箭其他人赶到收下残血的曹操。GK上路抓达摩,DL火箭趁机击杀了暴君。在之后的一段时间里,双方斗智斗勇,抓人推塔一直不相上下。GK在野区的入侵上做的更好,渐渐将压制了DL火箭,很快就破掉了DL所有的外塔。差距渐渐拉开,正面GK进攻让DL无法阻挡,13分钟GK打出一波团灭直接推掉了DL火箭的基地先下一城。


  第二局 Ban/pick:


  比赛回顾:双方开局互换蓝BUFF,2分30秒双方围绕暴君打了一波团战,GK高渐离拿下一血顺势收掉暴君并再次击杀对手的中单不知火舞。DL火箭适时作出反扑,虽然将击杀追了上来,可是推塔数量和总经济上全面落后。DL火箭在落后的情况下依旧在野区与对手开战导致他们多次被击杀,GK毫无压力拿下主宰。带着主宰先锋GK轻松推上对手的高地,DL火箭的三路高地塔很快被推平。GK撤退重整旗鼓再次抱团推进,DL火箭无法招架对手的进攻,GK获得胜利。


  本场MVP是GK.YIGod,本场YIGod发挥中规中矩,两场比赛只死了一次,并且拥有70.4%的参团率实在难得。


  XQ 2-0 AS仙阁

  第一局 Ban/pick:


  比赛回顾:AS仙阁开局三人守蓝,双方都没有大动作。2分20秒AS仙阁率先击杀暴君,XQ及时赶到包夹了AS仙阁众人打出1换2。前期阵容优势加上团战占了便宜的XQ展开疯狂进攻,拿下中下路外塔并收掉第二条暴君。AS仙阁前期正面刚不过,选择131分带牵制对手。12分钟XQ正面团战完压对手并推掉对手的中路高地,而AS仙阁的老夫子在下路也是将关羽击溃。AS仙阁复活后立即击杀了主宰,XQ赶到追击AS仙阁打出2换3。14分40秒AS仙阁率先开打黑暗暴君,XQ早有准备直接抢下黑暗主宰并将AS仙阁全面击溃打出0换3,一波直接推上高地赢得胜利。


  第二局 Ban/pick:


  比赛回顾:双方开局都十分谨慎,XQ率先拿下第一条暴君。4分10秒,AS仙阁抓上无果,XQ三人抓下直接拿下老夫子一血。双方接下来互推防御塔,一直僵持不下,XQ场面优势而AS仙阁哪吒与老夫子131分带。10分钟时XQ五人抱团推进取得了效果,打出0换3并顺势拿下主宰,凭借主宰先锋XQ将对手的外塔全部推掉。AS仙阁紧缩防守,XQ在等待第二条主宰之后凭借正面团战推掉了AS仙阁的高地,在最终的决战中击溃AS仙阁干净利落拿下比赛。


  本场MVP是XQ.7Kill,作为全场输出最高的选手,7Kill向我们展现了什么是团队输出核心。


  AG超玩会2-1 YTG

  第一局 Ban/pick:


  比赛回顾:开局AG超玩会韩信拿到己方蓝BUFF后直接3人反掉YTG红BUF,韩信拿到3BUFF开局,随后双方就不断对红蓝BUFF进行攻守转换。10分30秒YTG在下路野区击杀AG超玩会韩信后,在局势小优势的情况下进攻主宰并轻松拿下第一只主宰。13分58秒YTG发动进攻从AG超玩会中路高地推进,团战中YTG打出自身阵容优势,最后白起抗塔YTG开始强拆AG超玩会基地,最终赢得本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 Ban/pick:


  比赛回顾:本局AG超玩会和YTG打的有来有回十分激烈,双方围绕野区和防御塔不断发动团战,YTG在开局小优势的情况下被AG超玩会反打一波,并让AG超玩会拿下首只主宰BUFF。随后稳住局势的AG超玩会拿掉YTG所有外塔,并从中路推进YTG中路高地,13分40秒AG超玩会先后拿下YTG中路高地塔和下路高地塔,掌握了比赛的节奏。15分20秒AG超玩会在YTG野区抓到2人,直接进攻YTG基地并拿下了本局比赛,双方1比1战平。


  第三局 Ban/pick:


  比赛回顾:AG超玩会与YTG第三局决胜局,开局双方都打的相对比较谨慎,人头数上双方没有拉开太多,经济上也并没有拉开太多,在队伍运营上AG超玩会开局稍占优势,开局后双方针对野区都做了非常多的入侵,前期AG超玩会通过积累了一些优势。比赛进行到12分10秒AG超玩会与YTG在中路二塔处爆发团战,梦泪的赵云在团战中完成收割打出一波3换5,最终赵云与马可波罗残血一波推进YTG基地,并一波获得比赛的胜利。


  本场MVP是AG超玩会.梦泪,第三局的赵云在最终决战中发挥出色,1V2成功双杀,配合队友马可波罗成功一波推掉对手基地。


  JC 2-1 eStar

  第一局 Ban/pick:


  比赛回顾:本局eStar选择了无射手阵容,Rxy拿下了中路诸葛亮,比赛中双方打的相对比较谨慎,比赛进行到10分钟仅仅产生了1个人头,前期JC通过自己的团队的运营打出一些小优势。随后JC开始对eStar不断进行压制,14分15秒JC四人抓下击杀了eStar花木兰,并开始对eStar中路高地发动进攻并在eStar中路高地塔下触发团战,JC在团战中发挥了自己阵容灵活的优势,通过团战的不断拉扯最终一波拿下本局比赛。


  第二局 Ban/pick:


  比赛回顾:开局JC4人抱团进攻eStar蓝BUFF,李白成功反掉eStar开局蓝BUFF,5分30秒JC入侵eStar下路野区双方爆发团战杨戬收获双杀。14分10秒JC开主宰eStar前来防守被JC击杀3人,JC成功拿下首只主宰,带着主宰先锋JC开始对eStar高地发动进攻。虽然JC本局占据场面优势,不过eStar的经济并没有落后多少,eStar在拿到主宰后开始对JC开始一波反推,并拿下JC上路高地塔。24分30秒双方在野区遭遇eStar打出一波0换3,随后带下路兵线强拆JC基地,最终获得比赛胜利。


  第三局 Ban/pick:


  比赛回顾:开局双方互换蓝BUFF,随后比赛中JC占据开局优势,在5分钟就以4比1人头领先,经济领先2千。比赛进行到10分钟后羿在下路击杀哪吒,并和队友成功推掉了eStar的下路高地塔。12分钟JC将人头领先优势扩大到18比4,并成功推掉eStar的上路和中路的高地塔。最后JC在eStar中路高地触发团战,虽然eStar关羽发挥出色拿到3杀,但最终团战JC3换4在基地前击杀墨子后成功拿下本局。


  本场MVP是JC.Guimi,灵活多变的Guimi本场发挥极其精彩,两场射手都打出极高的输出,一场杨戬一直压制对手,带领队伍艰难获胜。


  关于2017年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简称KPL)是官方最高规格专业竞技赛事,由雪碧冠名赞助,指定用车全新BMW 1系运动型轿车。全年分别为春季赛和秋季赛两个赛季。每个赛季分为常规赛、季后赛及总决赛三部分。2017年KPL春季赛将于3月24日开启,经过11周激烈搏杀,成绩排名前8战队将会进入季后赛继续战斗,直到决出总决赛的2个名额。最终,在7月8日举办的KPL春季赛总决赛上,将揭开总冠军荣誉与高额奖金的最终悬念!2017KPL,我们一起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