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国服第一关羽Fly!QGhappy第一循环横扫所有KPL战队获11连胜!


  王者荣耀春季赛第五周第三日比赛AG超玩会对阵QGhappy,积分第一战队和积分第二战队的旷世决战打得异常精彩,最终QGhappy二比一战胜了AG超玩会,完成11连胜。

  第一局:

  2分50秒:QGhappy入侵AG超玩会蓝buff野区,AG超玩会果断迎战,但己方老夫子走位太靠前被直接秒掉,QGhappy诸葛亮拿下一血,随后的追击中AG超玩会不知火舞、达摩相继被击杀。


  3分20秒:趁着AG超玩会3人复活中,QGhappy直接收掉第一条暴君,宫本武藏血量太残被暴君击杀。


  6分25秒:AG超玩会老夫子下路单杀后羿。
  6分40秒:QGhappy多人在中路抓掉达摩,同时QGhappy关羽上路越塔强杀马可波罗失败被反杀。
  7分40秒:AG超玩会强行先手诸葛亮,但QGhappy早已埋伏好,瞬间反打,AG超玩会不知火舞、达摩、老夫子相继被击杀,老夫子死前强行换掉诸葛亮。随后QGhappy收掉第二条暴君。


  9分50秒:QGhappy关羽、宫本武藏抓到下路带线的老夫子,同时上路爆发团战,AG超玩会不知火舞、牛魔相继被击杀、QGhappy中路一波直接拆掉AG超玩会中路高地塔。
  13分30秒:AG超玩会蓝buff野区爆发团战,AG超玩会牛魔被秒掉后选择撤退。


  15分40秒:QGhappy直接打掉主宰,AG超玩抢主宰失败,选择撤退。


  17分00秒:QGhappy配合主宰先锋企图推高,但AG超玩会守的很顽强,QGhappy选择打暴君。
  20分50秒:QGhappy准备打主宰,AG超玩会牛魔准备绕后,可惜被发现。QGhappy直接秒掉AG超玩会核心控制牛魔,缺乏牛魔的AG超玩会正面完全挡不住关羽和宫本武藏,QGhappy后羿在后方疯狂输出,团灭AG超玩会后上路一波推掉水晶。


  第二局:

  00分30秒:QGhappy蹲守到入侵野区的AG超玩会众人,AG超玩会达摩直接被打残,随后爆发团战,QGhappy庄周直接收下达摩人头,拿下一血。被先秒1人,同时花木兰不在情况下,AG超玩会高渐离、赵云、孙膑被先后击杀,仅换掉QGhappy曹操,QGhappy1换4。


  2分05秒:QGhappy入侵AG超玩会野区,AG超玩会早已做好准备,达摩大招直接控住3人,队友跟上输出,瞬间击杀QGhappy3人,随后又将逃跑的庄周击杀,AG超玩会1换4后直接收掉第一条暴君。


  3分30秒:AG超玩会赵云上路强杀孙尚香失败,被支援而来的QGhappy众人击杀。
  5分30秒:AG超玩会下路一塔处爆发团战,AG超玩会花木兰和杨戬1换1。与此同时AG超玩会赵云、达摩带掉QGhappy上路一二塔。
  6分50秒:QGhappy击杀第二条暴君。
  8分00秒:QGhappy中路二塔处爆发团战,双方互交技能后AG超玩会推掉防御塔选择撤退。
  12分30秒:QGhappy下路抓带线的花木兰浪费太多时间,AG超玩会直接收掉第二条主宰。
  14分-21分:AG超玩会连续击杀主宰、暴君,多次配合主宰先锋上高,但由于阵容缺乏射手,无法消耗高地塔血量。QGhappy选择速清兵线,多次完美防守住AG超玩会的进攻。


  24分40秒:暴君处爆发团战,AG超玩会高渐离大招配合辉月打出极高的输出,同时达摩绕后控制多人,双方互交复活甲后,AG超玩会3换5团灭QGhappy。随后AG超玩会中路上高,推掉QGhappy中路高地塔。


  27分00秒:AG超玩会再次击杀主宰,随后在野区抓掉曹操。
  27分45秒:AG超玩会配合主宰先锋拆掉QGhappy上下两路的高地塔。随后爆发团战,在主宰先锋的配合下AG超玩会团灭QGhappy,一波推掉水晶。

  第三局:

  00分50秒:AG超玩会入侵QGhappy野区失败,虞姬、达摩先后被击杀,QGhappy花木兰拿下双杀。


  2分30秒:QGhappy击杀第一条暴君。


  3分55秒:QGhappy花木兰反蓝被发现,AG超玩会东皇太一直接大招控住,虞姬收下人头。
  5分15秒:AG超玩会塔下强杀守塔的花木兰。
  6分40秒:QGhappy击杀第二条暴君。
  7分25秒:AG超玩会抱团推进,拆掉QGhappy下路一塔。与此同时QGhappy3人上路塔下强杀守塔的曹操。
  9分00秒:QGhappy多人抓掉下路带线的曹操。与此同时AG超玩会上路gank关羽,关羽交出净化残血极限逃生。


  10分30秒:QGhappy黄忠配合张飞偷掉黑暗暴君。
  11分30秒:AG超玩会曹操企图绕后被发现,被QGhappy众人集火秒掉。随后爆发团战,有张飞保护的黄忠打出成吨的输出,QGhappy1换4。


  13分15秒:QGhappy中路抓掉东皇太一,直接推掉AG超玩会中路一塔。随后爆发团战,QGhappy花木兰重剑形态下使用技能吸收大量伤害,队友直接击杀AG超玩会达摩。趁着AG超玩会人员不齐QGhappy直接拿下主宰。
  15分50秒:QGhappy黄忠配合队友再次击杀黑暗暴君。
  19分10秒:QGhappy花木兰企图反蓝被发现,AG超玩会东皇太一直接大招将其控住,队友跟上输出将其击杀。


  20分30秒:QGhappy关羽在野区牵扯AG超玩会众人,队友直接击杀主宰。随后AG超玩会选择收下黑暗暴君。
  21分50秒:QGhappy配合主宰先锋上路上高,AG超玩会曹操直接绕后强切黄忠,缺乏黄忠输出的QGhappy选择撤退。关羽、花木兰撤退不及被留下。


  22分50秒:AG超玩会中路企图上高,先手秒掉QGhappy张飞,但秒张飞时使用太多技能,QGhappy关羽入场后无人能挡,配合诸葛亮和黄忠直接团灭AG超玩会,随后QGhappy中路一波推掉水晶。


  本日其他比赛结果:
  XQ 2-0 WF,XQ展现强大实力,XQ.AT的关羽亮爆全场,最终XQ二比零战胜WF。
  eStar 2-1 sViper,eStar和sViper都具备相当的实力,双方进行了三局苦战,最终eStar二比一战胜了sViper。

  关于2017年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简称KPL)是官方最高规格专业竞技赛事,由雪碧冠名赞助,指定用车全新BMW 1系运动型轿车。全年分别为春季赛和秋季赛两个赛季。每个赛季分为常规赛、季后赛及总决赛三部分。2017年KPL春季赛将于3月24日开启,经过11周激烈搏杀,成绩排名前8战队将会进入季后赛继续战斗,直到决出总决赛的2个名额。最终,在7月8日举办的KPL春季赛总决赛上,将揭开总冠军荣誉与高额奖金的最终悬念!2017KPL,我们一起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