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WF逆袭JC终结其十连胜,仙阁痛失好局再丢一分

王者荣耀第九周第三日的比赛火热进行中,今天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WF对阵JC、QGhappy对阵DL火箭、AG超玩会对阵SC、AS仙阁对阵XQ,下面让我们来看详细战报。

WF 2-1 JC
第一场 Ban/Pick:

比赛回顾:JC开局收入侵对手野区,貂蝉拿下一血。前中期双方打得非常激烈,各种爆发人头,直到4分55秒WF才拿下第一条暴君。WF在团战中的表现毫不逊色,反而是JC被打得节节败退。9分钟JC趁着WF回家直接偷掉了主宰,WF姗姗来迟在追击战中击杀杨戬并抱团推进。11分30秒双方围绕黑暗暴君爆发团战,JC机智绕后断对手撤退后路打出一波团灭。这波团战之后,JC占据优势转而进攻,14分钟JC带着兵线强拆了对手的基地。


第二场 Ban/Pick:

比赛回顾:开局双方都很谨慎,2分45秒WF率先开打暴君,JC赵云抢下暴君全身而退。不过WF前期的节奏非常不错,不断入侵对手野区并将人头比打成4比1,场面占优。此后双方一直缠斗,JC将经济紧紧咬住。10分钟,WF下路抓死对手的马可波罗及太乙真人,随后顺利收下黑暗暴君以及下路外塔。13分钟WF拿下主宰开始展开进攻,JC正面打出1换3直接化解了对手的攻势。17分58秒,WF抓死诸葛亮后直接冲上高地,拼死拆掉了对手的基地。


第三场 Ban/Pick:

比赛回顾:JC开局抓中差点拿下一血,WF趁机反蓝,东皇太一抢下JC的BUFF。2分10秒,WF率先击杀暴君还击杀赵云拿下一血。WF前期拿下优势后推塔速度很快,4分钟就将上下路的边塔击破。此后WF采取花木兰41分推的战术差一点就将对手上路高地拆掉。9分钟WF花木兰抢下黑暗暴君,之后上路压制了对手一波随即主宰逼团,双方打成一团,最终4换4,WF.Evildoer后羿拿下四杀。由于经济差距很大,WF正面攻势JC完全没法阻挡,14分钟WF正面突击击溃JC,让一追二拿下比赛。


本场MVP是WF.Evildoer,在WF最艰难的时刻,Evildoer站了出来,可以说本场比赛Evildoer以一己之力带领队伍完成让一追二拿下最为宝贵的一分。第二局的关羽大杀四方,第三局的后羿精彩四杀,Evildoer的汗水挥洒在KPL的赛场之上。


QGhappy 2-1 DL火箭
第一场 Ban/Pick:

比赛回顾:QGhappy前期非常强势,将DL火箭的野区资源全部抢掉,完美三BUFF开局,边路曹操也占据对线优势。QGhappy疯狂压制,上路拆掉防御塔,掠夺野区资源并在战斗中拿下一血,多点开花牢牢掌握了比赛的节奏。7分钟,QGhappy抱团推进,下路很快就将对手的外塔拆掉,DL火箭趁对手撤退打出反扑拆掉QGhappy下路外塔。11分钟QGhappy拿下黑暗暴君后打出一波追击战,DL火箭发挥非常完美,可惜因为装备差距太大,这波还是被0换2。13分钟QGhappy,拿下主宰随即与DL火箭展开团战打出0换3,兵线到了之后,QGhappy团灭对手推掉基地。


第二场 Ban/Pick:

比赛回顾:开局河道相遇,QGhappy拿下两个人头。前期优势的QGhappy一直压制着DL火箭打,但是DL火箭稳住了局面没有让差距被拉开,并通过中期的一波团战拉回了很多差距。8分钟,QGhappy凭借李元芳偷掉主宰,正面QGhappy哪吒牵制对手多人,团战打出0换2,再次将优势扩大。QGhappy滚雪球能力很强,随着比赛的进行经济差距越来越大,15分钟DL火箭偷掉主宰,不过这并不影响QGhappy的进攻,16分钟直接冲上去推掉对手中路高地,DL火箭凭借悍匪花木兰的精彩发挥才阻止了对手进一步推进。21分钟双方在主宰处爆发团战,DL火箭花木兰抢下主宰拿下三杀,全队打出1换4,局势瞬间被扳平。此后双方一直缠斗,DL火箭成功将QGhappy上下路高地塔拿下,而DL火箭中路高地也被推平,双方都在找机会一波带走对手。34分钟双方在中路河道展开决战,DL火箭一波1换5团灭QGhappy,随后直接推掉水晶拿下比赛。


第三场 Ban/Pick:

比赛回顾:QGhappy开局入侵对手野区被DL火箭四人反扑,2分20秒DL火箭率先击杀暴君。下路DL火箭冒然越塔开团却被拿下一血。DL火箭前中期等级优势,一直将QGhappy压着打,QGhappy则尽量避战发育为先。中期DL火箭几波进攻都被QGhappy成功化解,DL火箭场面上的进攻势头越来越小。11分钟双方中路爆发团战,DL火箭.拖米的诸葛亮成功三杀将对手中路二塔击破顺势收下主宰。14分钟QGhappy利用老夫子牵制找机会开打黑暗暴君,结果被达摩抢掉,之后DL火箭不断进攻终于在17分钟磨掉对手上路高地并再次拿下主宰,不过QGhappy中路防守非常成功,不仅成功阻挡DL火箭的推进还拿下黑暗暴君这波开启了反攻的号角,接下来QGhappy转而开始进攻,将DL火箭压制在自己的基地,并在拿下主宰后在24分钟正面打出0换3拿下比赛。


本场比赛的MVP是QGhappy.Mc,作为QG队内的大帅,他的后羿是一手绝活,本场比赛李元芳、马可波罗、后羿都发挥出色,拿下76.7%的场均参团率以及33.2%的伤害占比。


AG超玩会 2-0 SC
第一场 Ban/Pick:

比赛回顾:开局双方围绕野区做了激烈的争夺,SC人头和经济上均处于领先。AG超玩会并没有慌乱,抓住SC过于激进的机会稳住阵脚将局势扳平,双方攻守转换极快。6分20秒,SC拿下第二条暴君,AG超玩会则抱团推塔。此后双方互相缠斗,AG超玩会在经济上越拉越大,10分钟打出一波1换4,奠定优势的AG超玩会拿下黑暗暴君并在12分钟打出一波1换4,直接带着兵线拆掉对手基地。


第二场 Ban/Pick:

比赛回顾:3分钟AG超玩会率先收下暴君,SC则击杀太乙真人拿下一血。AG超玩会前中期采取速推外塔战术,SC也镜像换塔,双方你来我往不分上下,经济和人头比一直持平。中期AG超玩会发育能力略胜一筹,经济小幅度领先,而SC在差距不大的情况下依然与AG超玩会打的难解难分,13分50秒,SC率先开打黑暗暴君结果被AG超玩会曹操抢下,凭借这波团战AG超玩会成功将比赛节奏把握在手里,17分钟AG超玩会开打主宰逼团打出0换3,回头收下主宰。22分钟AG超玩会下路推进被SC的达摩大招定住四个,SC打出0换3并再追击死对手一名成员顺利拿下主宰。24分钟SC冒然进攻黑暗暴君又被AG超玩会抢下,随后SC的上下路被破掉,局势开始变得危险起来。27分钟AG超玩会中路正面进攻,SC强守基地,基地还剩一丝血的情况下成功守住。AG超玩会复活后再次组织进攻被打了个0换4,SC中路集结推进,AG超玩会众成员复活后双方展开决战,正面SC打出1换4并拆掉对手中路高地塔。之后SC多次进攻打掉AG超玩会其余高地塔,双方均没有三路高地塔,经济持平完全在同一起跑线。比赛持续到48分钟,AG超玩会同时拿下黑暗暴君和主宰先锋直接推进强拆掉SC的基地。


本场MVP是AG超玩会.Vv,两局花木兰表现非常优异,Vv稳定的边路发挥拿下77.8%的参团率并打出21.3%的伤害。


XQ 2-1 AS仙阁
第一场 Ban/Pick:

比赛回顾:2分50秒AS仙阁率先击杀暴君并直接入侵对手红BUFF拿下对手李白的一血。AS仙阁对XQ的野区入侵非常频繁,XQ在野区资源的争夺上完全处于下风,经济很快就落后2000。AS仙阁不断绕后抓单找机会,场面优势并压制着XQ在打,11分钟中路团战AS仙阁再次以小赚结束战斗。15分钟AS仙阁集结推进打出1换4,杨戬孤身一人想要防守也被击杀,AS仙阁直接一波带走XQ。


第二场 Ban/Pick XQ.Fangz 替换下 XQ.Tatto:

比赛回顾:开局双方都非常谨慎,一直小有摩擦但却没有爆发一血,而且暴君也没有进行争夺。4分20秒AS仙阁东皇太一、杨戬两人抓上拿下AT的关羽一血,但是AT的精彩操作让他换掉了东皇太一。8分钟中路爆发团战,XQ打出一波0换2并收下暴君,经济开始小幅度领先。10分钟XQ在逼退对手之后果断开打主宰,AS仙阁两人来救被瞬间秒杀,XQ拿下主宰。凭借主宰先锋XQ抱团推进直接打出0换4,AS仙阁剩余一人无法阻挡对手推进,XQ众人团灭对手后直接推掉基地。


第三场 Ban/Pick:

比赛回顾:开局XQ不断压制对手野区阻碍对手收野,配合下路压制对手的马可波罗,2分40秒XQ收下暴君。由于XQ过于激进,AS仙阁在人头上反而领先,经济只落后一点点。XQ推塔节奏非常快,不断抱团打时间差拆塔。10分钟XQ率先开打主宰,AS仙阁毫无反应,XQ顺利拿下主宰,之后再收下黑暗暴君,正面直接集合推进,哪吒41分推,而AS仙阁的墨子伤害非常爆炸,成功化解对手的进攻。15分钟XQ再次收下主宰后抓到机会打出一波0换3,中路推进带着主宰先锋推掉对手基地。


本场MVP是XQ.Fangz,在第二局被换上场后XQ以两场胜利成功让一追二战胜AS仙阁,而Fangz两场中单以场均0死亡并打出全队25.7%的伤害令他的MVP当之无愧。


关于2017年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简称KPL)是官方最高规格专业竞技赛事,由雪碧冠名赞助,指定用车全新BMW 1系运动型轿车。全年分别为春季赛和秋季赛两个赛季。每个赛季分为常规赛、季后赛及总决赛三部分。2017年KPL春季赛将于3月24日开启,经过11周激烈搏杀,成绩排名前8战队将会进入季后赛继续战斗,直到决出总决赛的2个名额。最终,在7月8日举办的KPL春季赛总决赛上,将揭开总冠军荣誉与高额奖金的最终悬念!2017KPL,我们一起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