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小见大:吴昕战队为何不敌民间战队

 
  万众瞩目的《集结吧王者》经过改档后强势上线,本期不仅有着明星之间的精彩对决,更有四位KPL顶尖大神的加入,化身教练,为每支明星战队出谋划策,传授经验,带领明星战队走向胜利。
 
 
  节目中,各位大神纷纷做出决定选择自己心仪的战队进行指导,最终猫神Cat和胡夏强强联合,辰鬼投身李诞战队,而小渝Rxy和泰神AT则纷纷选择田亮战队和吴昕战队,开启本期节目的第一轮训练赛。在教练的指导下,各支战队都有了明显的进步,但当吴昕战队与民间战队的训练赛开打时,结局却出人意料,有着全能王AT教导的吴昕战队惨遭翻盘,输给了民间战队。
 
 
  吴昕战队有着全能王泰神AT的指导,队里更有着张雨剑这样的高手,却究竟为何惨遭翻车,不敌民间战队呢?接下来就请大家跟着小编一起去分析分析吧!
 
  吴昕战队的这场比赛乃是由张雨剑指挥,但是有着强者张雨剑指挥的吴昕战队却似乎并没有强势起来,反倒在比赛一开始就暴露了问题。游戏开局,作为辅助的东皇太一在张雨剑的指挥下并未找到自己应该去的位置,导致开局不利。随后双方在上路位置进行第次交锋,但因为缺乏队友的支援,郑凯的哪吒惨遭击杀。
 
 
  随后双方再次进行交锋,张雨剑的曹操选择后撤,但是此时吴昕团队的中路却惨遭单杀。
 
 
  之后张雨剑的曹操前往暴君位置进行试探,却再次遭到对方三人的集火攻击,而己方队友并未及时赶来救援,导致张雨剑的曹操被杀。
 
 
  随后民间战队顺利拿下暴君,民间诸葛亮打出三杀风采,一路势如破竹打的吴昕战队溃不成军最终输掉了比赛。对此,教练AT表示:你们被打的好惨!
 
 
  看到这里,小伙伴可能要问了,吴昕战队被打的这般惨究竟是为何呢?这个答案依然由吴昕队的教练AT给出,AT表示,吴昕战队之所以输掉比赛,主要是因为没有合理的团队运营,队伍之间没有联动性,最终不敌对方。
 
 
  由此可见,《王者荣耀》并不是一个人的游戏,独狼的精神在这个游戏里并不适用,好的团队运营和团队联动才能带来好的成绩。下面让我们看看本期节目中的另一支战队的亮眼表现,那就是由辰鬼带领的李诞战队。
 
  李诞战队同吴昕战队一样,训练赛同样对上了由民间挑选的一支战队,但是意外是吴昕战队惨遭翻车,而一直被实力嘲讽的李诞战队却赢下了这场胜利,那么李诞战队究竟是如何取胜的呢?小编私以为,李诞战队在仙阁辰鬼指导下,有了团队协作和互相联动。
 
 
  比赛开局,双方个先是进行了一波互相入侵,随后李诞战队在人头比落后的情况下协力合作,三人联抓上路杨戬,开启翻盘之路。
 
 
  随后双方于河道位置再次进行团战,与吴昕战队不同的是,李诞战队团战之时人非常的齐,队友强力支援,并未出现有人被单抓的情况,于是李诞战队一波反打,成功击败对面战队,顺势一波推到敌方高地。同时马可波罗借机拿下主宰,在队友赶来支援后凭借主宰直接拆掉了敌方水晶,取得了胜利。
 
 
  李诞战队的实力取胜离不开自己的团队协作,好的团队协作永远是取得胜利的法宝。而除却本期《集结吧王者》的团队协作,我们再来看看KPL中顶尖战队的团队协作。
 
  QGhappy作为KPL春季赛的总冠军,除却本身选手的个人实力突出外,更是有着十分协调的团队运作,整个战队融为一体,各位解说也纷纷表示,QGhappy之所以拿下总冠军,就是胜在团队性强。
 
  就拿总决赛上QGhappy对阵AG超玩会的最后一场比赛来说,AG超玩会在拿下李元芳和芈月之后前期非常强势拿下三杀。
 
 
  然而QGhappy不紧不慢,依靠着整个团队的协作性,却是一点一点将经济差拉了回来,并且强切梦泪的李元芳,让AG的整体局势开始偏塌。
 
 
  最后QGhappy在同AG超玩会的中路团战中,完美协作,先切掉梦泪的李元芳,随后竟打出一波团灭,顺势一波推掉了AG超玩会的水晶,以4:0的强势战绩顺利拿下KPL春季赛的总冠军。
 
 
  无论是《集结吧王者》中的明星战队,还是KPL中的职业战队,每一支战队的胜利都离不开团队的协作,好的团队协作和联动指挥是引领一个团队走向胜利的关键。
 
  《王者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相信看到这里的小伙伴们心中早已有了自己的思考,游戏中,摒弃个人主义,达成团队协作,即使是没有突出的个人实力也能走向胜利,而如果没有团队合作,即使有高手在阵,也可能惨遭翻车。
 
  所以,小伙伴们下次开黑的时候可要注意了哦,跟随团队的步伐,才是制胜的宝典,才能轻松上王者,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