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个国服最强演员同场飚戏,能打出怎样的表演赛?

 
  Chinajoy第二日表演赛上,KPL冠亚军QGhappy与AG超玩会再次上演双G大战,作为两队决赛后的首次正面交锋,“复仇”、“争霸”这样的主题被频繁提起。不过赛前在QG中单猫神的微博里,我却感受到了一丝丝异样的气氛。
 
 
  不给中单太乙就要演的意思咯,猫神真是傲娇的一塌糊涂。
 
  第一场比赛,QG真的拿到了太乙,大家都以为猫神如愿以偿的时候,我们却看到这太乙最后是由老杨来操刀,猫神玩的则是昨天让他在个人赛上胜出的芈月,并,开始了他的表演。
 
(图片来源于网络)
 
  猫神果然是说一不二,一诺千金的好青年。
 
 
  但随着比赛的进行,我慢慢发现,在演的并不仅仅只有猫神自己啊,这是十个国服最强在同场飙戏啊。一时间,飞沙走石、花火四射,只是心疼了我们兢兢业业的解说,他们此刻只能以崩溃的内心、以众人皆醒我独醉的姿态,绞尽脑汁地了解释眼前这不合理的一幕。
 
 
  果然,国服最强们演起来,连专业解说都怕。
 
 
  不过,这10位男主角毕竟不都是专业演员,也有体力不支演累了的时候。我们的Hurt在比赛中途就干脆挂机了一会,重新思考了一下人生的几个终极问题:我是谁,我在哪,我这是在干些什么啊!
 
(Hurt一定在想这个游戏到底该怎么玩)
 
  一个铁了心要演的Cat,一个频繁出戏的Hurt,QG这局自然是难上加难。该配合演出的AG却有些视而不见的意思,早早的把QG困在监狱里吊打,这场超过20分钟的比赛,爆发了超过70个人头,不到一分钟就要搞3次事,忙死导播、累坏解说,不过大家演的尽兴,观众看得过瘾就好。
 
 
  现场人山人海的观众被国服最强们粗糙的演技惊呆了,发出了团战不如跳舞的哀叹。
 
  第二场比赛,QG又拿到了太乙真人,这次总算是教练Gemini高抬贵手,满足了猫神的小小任性,毕竟人家前一天冠军杯正赛里刚拿了MVP得嘛,这点权利还是有的。拿到太乙真人的猫神,开始各种撒欢,炼药、救人、游走,忙的不亦乐乎。
 
 
  继上一局对面的星辰之后,这次AG这边兰息拿到了铠,侧面反映出这个新英雄的强度还是不错的。AG剩下4个人则互换位置般的挑选英雄,老帅拿出了东皇,Vv却是火舞,流苏选到了韩信,梦泪则是花木兰,难道这招灵魂互换是为了迷惑对手吗?
 
  第二场换到QG这边把AG按在地上打,fly的露娜认真起来,老杨昨天给姜子牙正名之后,今天又让妲己粉们昂起了头,比赛里见谁秒谁自己还能不死,没想到这位平日里的团队保护伞,玩起冷门脆皮法师来依然非常精髓。AG没有延续第一场的强势,铠也在与老夫子的皇城决战中败下阵来。
 
 
  这第二局又是一场逾70人头的大战,看表演赛的小伙伴们真的爽翻了。
 
  1比1平后,大家都觉得两边会认真起来了,比赛到了演技第二,比赛第一的时候了。果不其然,从BP到对线期,两边都认真和谨慎了不少。
 
  老帅致敬老杨,摸出昨天老杨手中大放异彩的姜子牙,看了这位不受待见的老人家是要火啊,感觉一大波姜子牙还有3秒就要抵达小伙伴们的匹配战场了。来而不往非礼也,老杨则致敬老帅的英雄海,又摸出了一个法师辅助——钟馗。其余位置,两队都是常规选人。
 
 
  比赛中梦泪的阿轲发育良好,一次次背后突袭,超高爆发拿下连杀。无奈经过昨天的比赛,QG的状态已经慢慢调整出来了,后期通过对姜子牙和兰息的限制,整体压制了AG并取得了决胜局的胜利。
 
  AG和QG的队员真的强,能够在奥斯卡最强男演员和国服最强之间无缝切换,能够把表演赛打的热血沸腾,也难怪小伙伴们会在赛后山呼666了,这样的表演赛再给我来一沓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