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赛指南:宿敌之战燃爆季后赛,eStarPro与JC谁才是主角?

KPL

      12月9日将是“铁血之师,剑指王者”的JC与“永恒荣耀,不灭星辰”eStarPro展开残酷的败者组半决赛,最终胜者晋级,败者淘汰。两支战队历史交手五次,可以说是“老对手”,而JC在先前的对决中略胜一筹,暂时以3比2领先eStarPro。令我们印象深刻的是2017年春季赛季后赛, 两支战队曾在季后赛八强对战中相遇,eStarPro发挥稳健,团队实力强劲,最终以4比1的碾压态势击败“铁血军团”JC。此次他们再次在季后赛败者组狭路相逢,谁将是最后的勇者?


      eStarPro战队以新晋选手星辰 为核心,开发了自由人体系、射手体系。目前战队的新生力量日益成熟稳健,个人实力突飞猛涨,星辰自登陆KPL赛场,所表现出来的能力甚是全面,射手英雄在他手中使用的炉火纯青。随着游戏版本的更新,星辰为了适应最新的自由人体系从而强势入驻野区,他在季后赛中大放异彩,再次表现出他自身超凡的实力,他已成为战队的绝对核心。常规赛中不被看好的eStarPro战队凭借战术稳定的运营与团队亲密无间的配合,一路过关斩将,从季后赛败者组第一轮晋级到半决赛,实属不易。eStarPro战队的诺言为战队抗住上路压力,是战队的关键先生,每当战队处于危难时刻,他可凭借一己之力帮助战队力挽狂澜。伪装担任战队的关键位置中路,个人实力毋庸置疑,顺风碾压对手,逆风支援各路帮助队友取得优势。橘子的回归为战队增添了强大的战力,他可边路可打野,是一位能力全面的选手,是战队多变战术中的重要一环。而游走位置的火火火身为一位新晋辅助,实力不容小觑,大局观强,意识到位,他出色的发挥帮助战队取得连胜。eStarPro战队经过比赛的洗礼与磨砺已成为一支无懈可击的“王者之师”。


      JC战队从常规赛到季后赛一直沿用野核体系。大家一直在争议:“他们是否打法过于单一,不易发挥整体实力”?,在12月2日他们与“永不言弃”皇族RNG.M的强强对碰中,打破了外界的说法,野核体系在教练洋洋的手中也是可以多变的,他们搭配出多种阵容,凭借坚决的战术执行力与团队默契的配合,最终以4比1战胜RNG.M。然而比赛胜利是离不开队员们出色的发挥。JC绝对核心纵情,英雄池深似海,不易被对手针对,他作为KPL韩信第一人,在战场上灵动异常,不但为队友拉扯发育空间,还时常的凭借个人强劲实力支援各路。JC的王牌辅助老王、当家中单荡浪与纵情是绝佳的搭配,中、野、辅联动战术的优势让他们发挥的淋漓尽致。

      此番两队交锋,eStarPro.星辰作为战队自由人体系的核心必然会与JC.纵情针锋相对,同为新晋战队核心孰强孰弱赛场上见?而eStarPro战队对战JC战队可以说是“针尖对麦芒”,不只是实力与实力的比拼,还是战术与战术的博弈。他们是否会在半决赛中带给我们新的惊喜?12月9日19点整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内容请关注kpl.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