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快讯:重磅!老帅近千万身价正式转会GK

王者赛事小编

      2月5日晚23:37,GK电子竞技俱乐部发出一条重磅微博,全文如下:“千军万马在前,与你并肩而立”并附某职业选手的剪影配图。


      这么稳重结实的身形和背景里的中国象棋,大量的信息无一不指向2018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转会期中传说身价最高的—AG超玩会老帅,张宇辰。


      最终老帅既没有像大家预测的去XQ,也没有选择其他豪门战队,而选择了潜力很高的GK战队。


      2月6日中午12点整,GK电子竞技俱乐部在官方微博宣布,老帅正式加入GK电子竞技俱乐部王者荣耀分部,将在2018年春天身披GK战袍继续征战KPL。根据GK官方确认,在与AG超玩会以及选手老帅本人友好协商后,正式加入GK电子竞技俱乐部王者荣耀分部。如此高额的转会费用,也一举打破此前由QGhappy中单Cat保持的最高身价记录,创下KPL历史新高。老帅也因此成为移动电竞史上第一位转会费近千万的选手。新队友GK黄大仙等人立刻转发了微博,对老帅的加盟表示欢迎。
  
     
      GK战队的实力还是毋庸置疑的,拥有胖墩、黄大仙这种比较有名气的辅助与打野选手。边路的未央、迷神也在第三届KPL联赛中有亮眼表现,中单淤青实力不弱,也许只是暴露出英雄池较浅的弱点;打法较激进,不属于稳重型中单。老帅的到来能够强有力地弥补GK的中路实力,很有可能带领GK在新赛季完成华丽转身。不得不说此次高额转会费引进老帅,GK战队的管理层着实下了血本,财大气粗。

      对于老帅顺利找到下家,网友们在惊讶之余,大多是祝福的心态。希望老帅能够在新赛季实现自己梦想,继续加油。

      更多内容请关注kpl.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