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KPL秋季赛预选赛售票即将开启

KPL
     各位王者峡谷的召唤师,2018年KPL春季赛已经落下帷幕,又一支来自预选赛的新军队伍,一路过关斩将直取桂冠,他们的名字——Hero久竞!

     2018年KPL秋季赛预选赛即将开赛,你们期待的KPL新鲜血液就要抵达战场了。


     7月16日,KPL秋季赛预选赛鸣枪而战!

     你们想知道AG超玩会与WF.D两支战队能否顺利回归秋季赛吗?

     春季赛预选赛的RSG重返赛场,你们想知道这次他们能否圆梦吗?

     你们想知道33电竞战队会在预选赛继续完善米莱迪体系吗?

     你们愿意来现场第一时间感受新军的诞生吗?

     你们愿意成为他们呐喊助威的小伙伴吗?

     那就赶紧买票来现场pick你心中最强的新军吧!

     下面划重点:

     2018年KPL秋季赛预选赛开票时间:7月10日中午12:00

     购票平台:玩家可前往王者荣耀助手赛事板块,KPL官网,微赛等官方渠道购买门票。

     票价:48元

     观赛地点:武汉教育电视台演播大楼一层(金银潭大道5号)


     温馨提示:票量有限,先到先得。扫码下方二维码,快速到达抢票现场!


     7月16日,见证新军征战历程,感受老将回归之路,我们不见不散哟!

     8月1日王者荣耀冠军杯国际赛,十六支不同地区和国家的队伍决战北京,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