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福利系统升级!助威新玩法乐不停!

KPL

     赛事会员大升级,更多特权 更多福利等你拿

     随着9月12日2018年KPL秋季赛常规赛的开赛,又有一大波赛事福利即将上线了,下面就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秋季赛新特权涵盖整个比赛场景!

     VIP检票优先入场通道


     赛事会员在手,免去排队等候的烦恼!

     VIP特殊坐席权益


     尊贵座椅?最前排零距离?专属应援物周边?认准赛事会员VIP坐席!

     与战队合影互动


     专属合影机会在此,近距离接触选手,不再是梦!


     从秋季赛开始,赛季会员可以凭战队互动券提前预约,比赛后直接和喜爱的战队选手互动。

     如何获得互动券?

     只需要通过任意途径升级到赛事VIP2会员,即可获得第1张战队互动券!是不是很简单啊~


     二维码:


     线上:助手直播间彩色弹幕


     要想生活过得去,总得带点颜色,是吧~(彩色弹幕系统将在9月底随助手新版本上线)

     更多的赛事福利,策划大大还在积极争取中!相信今后一定还会有更多的惊喜! 

     如何获得赛事粉丝福利?

     那就是成为KPL赛事会员啦!成为会员,福利拿到手软。

     目前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获取赛事会员成长值、成为赛事会员:

     ◆ 购买KPL 门票可获取会员积分:购买门票获得的成长值需在王者荣耀助手“左上角头像-设置-KPL赛事会员中心”绑定手机号码后方可显示。
     预计9月14日售票页面更新后,玩家购买门票获得的成长值可以实时到账哦!

     ◆ 比赛期间,在王者荣耀助手赛事直播间为喜欢的战队打 call 即可获会员成长值。你的助威都将运抵战队,支持战队建设;
     玩家也可以在赛事会员中心,查看整套的会员权益,以及权益覆盖的赛事会员等级和详细介绍
  
     助威心仪战队,让王者峡谷变成他的主场!

     随着秋季赛的开赛,助威玩法迎来重大升级。玩家的助威行为将直接影响王者峡谷场景!


     在王者荣耀助手直播,给支持的战队助威,即可增加战队人气值。

     人气值达到30w可触发战队地面竖旗、战队墙体横旗效果

     人气值达到150w可触发战队地面纹章!

     9月12日,助威效果即将登陆王者峡谷(王者荣耀助手内表现将在9月底新版本上线,大家请耐心等待哦!)。

     拉起横幅,插上战旗!快点让王者峡谷,变成你心仪战队的主场吧!

     选手专属助威道具,助他秀翻全场,粉丝福利周周领不停! 


     9月底王者荣耀助手新版本,选手专属助威礼物即将上线。常规赛结束后,人气最高的选手和战队,将会为各自的杰出贡献的粉丝们举办一场神秘活动。高端大气上档次,听上去很有欲望参与呢!

     同时,每周我们都会评选出 周杰出粉丝、周人气战队和周人气选手 。粉丝可以赢得免费的秋季赛总决赛观赛游资格,战队和选手会在下周获得额外的曝光资源。


     9月12日,KPL赛事会员华丽升级!丰厚福利,助威玩法,陪您度过一个精彩的秋季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