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官方新闻 >

2017KPL年度奖项网络票选结果揭晓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2018-01-24 15:28:09

      经过为期一周的网络票选,2017KPL年度奖项三大板块,共计六个奖项终于在2018年1月23日23:59决出最后结果:

      AG超玩会.梦泪(390705票)获得KPL2017年度最佳人气选手奖;
      XQ、AT(310926票)与QGhappy.Cat(270338票)共同获得杰出人气选手奖;
      QGhappy(290716票)荣获人气俱乐部奖;
      瓶子(196707票,对应奖项第一)荣获最受欢迎男解说奖;
      Gini(165079票,对应奖项第一)荣获最受欢迎女解说奖
      英凯(20678票,对应奖项第一)荣获最受欢迎新人解说奖。

      此次颁奖典礼将在2018年1月29日举行。


      AG超玩会.梦泪在首届2016KPL秋季赛中技压群雄斩获十二连胜,一手李白无人能敌。经常在微博中与粉丝心灵鸡汤,因此被很多粉丝称为“梦老师”。 QGhappy.Cat在初登 KPL舞台之时,因其灵动多变的打法,而备受玩家欢迎。休赛期直播时的风趣幽默赢得不少粉丝青睐,“三冠加身”实力与暖萌有爱并存的他,带给KPL赛场上无数的正能量。XQ、AT深厚的英雄池与位置的多变性而被人称为“全能王”,2017KPL秋季赛涅槃重生的他率领XQ战队从小组垫底到夺得2017KPL秋季赛亚军,让人们不禁赞叹他在KPL赛场中的成长,拥有盛世美颜的他也赢得不少KPL粉丝的赞誉。


      QGhappy 是KPL赛事上第一支:一年三冠收获“大满贯”的队伍,2017年春季赛以“最强黑马”之姿赢下KPL最高连胜——15连胜,至今仍无人打破。一次又一次的捧起冠军奖杯的同时,这支队伍也在不停的创造纪录与历史。从投票渠道开放之后,KPL人气俱乐部便由QGhappy领跑至最终获得奖项,2017KPL人气俱乐部实至名归。


      最受欢迎解说投票过程的波荡起伏也可谓是硝烟弥漫,投票渠道开放之初琪琪得票数碾压众多KPL解说登顶榜首,随后Gini开始发力追赶并逐渐缩小差距,瓶子也不甘落后绝地反击。最终,瓶子票数跃居KPL解说第一,Gini则跻身第二,两人分别斩获最受欢迎男,女解说奖。英凯在王者荣耀KPL的采访席中,不仅有出色节奏把控力,还时常以幽默风趣的方式与选手们互动。让广大玩家在关注比赛的同时融入到比赛,体会更多乐趣。最受欢迎新人解说,既是一种肯定,也是一种鞭策。

      2017KPL年度奖项网络票选结束,这次感谢各位召唤师们的积极参与。KPL,因为有你才会变的更美好!

      更多内容请关注kpl.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