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官方新闻 >

2017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年度最佳颁奖典礼暨2018KPL奇妙夜年会盛大落幕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2018-01-30 11:19:20

      1月29日,众人期盼已久的2018KPL奇妙夜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奇妙夜”中包含2个重要组成部分:一、KPL联盟中各俱乐部献上排练已久的精彩节目;二、进行2017KPL年度奖项的颁奖,除少数训练营成员未能参加外,所有KPL俱乐部成员均盛装出席本次年会。


      正装出境的KPL选手们将昔日潜藏在整齐划一的队服之下的那份别样帅气与潇洒完美的释放出来。


      KPL赛事解说白乐与Gini在晚会开始前对所有参会俱乐部进行了简单采访并合影留念。


      《KPL峡谷大歌神》环节舞台上的职业选手们瞬间化身为蒙面歌王为现场嘉宾带来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首先 EDGM的光点舞酷炫登场,随后eStarPro、XQ、GK俱乐部献出魅力热舞;WeFun联袂RNGM,YTG携手sViper,共同合作充满创意的群舞及街舞;QGhappy、AG超玩会、AS仙阁的爆笑出演,让现场笑声不断;JC的国风舞蹈引来一片好评。精彩节目让现场嘉宾目不暇接,由此也可以看出,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的“电竞小子”们,在除去比赛后也是一群多才多艺的阳光少年。


      2017KPL年度最佳奖项的颁奖将此次奇妙夜晚会气氛推向高潮,AG超晚会梦泪荣获2017KPL年度最佳人气选手奖。


      XQ.AT和QGhappy.Cat获得2017KPL杰出人气选手奖。


      瓶子获得2017KPL最受欢迎男解说,Gini获得2017KPL最受欢迎女解说,英凯获得2017KPL年度最受欢迎新解说奖。


      QGhappy.花落获得2017KPL年度最佳经理,QGhappy.Gemini获得2017KPL年度最佳教练,QGhappy获得2017KPL年度最佳人气俱乐部奖。


      XQ.AT、AS仙阁.辰鬼、AG超玩会.老帅、QGhappy.Fly、QGhappy.Cat五位选手获得KPL2017年度最佳选手奖。

      让我们恭喜以上获奖者,祝他们在2018年的征程里稳步向前获得更多荣耀,也祝我们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在新的一年里创造更多佳绩,给所有喜爱KPL的粉丝带来更多视觉盛宴。与此同时,再一次感谢各位一直关注与支持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的召唤师们;2017就此告别,2018让我们共同期待!

      更多内容请关注kpl.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