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官方新闻 >

2018年KPL春季赛售票今日开启,速来抢票猛戳这里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2018-03-13 09:51:06

      2018年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即将于上海市(东部赛区)上海静安体育中心体育馆、成都市(西部赛区)成都量子光电竞中心正式开赛。好久不见。甚是想念!喜爱KPL的召唤师们一定是翘首期盼许久,终于迎来了门票开售的日子!无论你是在东部赛区(比赛地上海市),还在西部赛区(比赛地成都市)都有机会亲临现场参与来自KPL的欢呼与热情。


      售票开启时间:3月13日  12:00
      开赛开启时间:3月21日  17:00

      本届KPL春季赛开始,售票全面施行在线选座。

      座位共分3个区域,票价分别为 48元(原价69元)/68元(原价99元)/88元(原价129元),购票页面中,关于东西部主客场粉丝应援区做出了标注区域,请在购票前仔细阅读。前来现场观赛的召唤师们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而抢票。

      揭幕战将由2017年KPL总决赛冠军QGhappy客场挑战亚军XQ,众多赛制改变也让随后的比赛变得扑朔迷离。卫冕冠军QGhappy能否以首胜建立“QG王朝”统治力?惜败亚军XQ,能否以胜利开启他们新一轮的“复仇”之旅?


      场馆信息: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简称KPL)是官方最高规格专业晋级赛事。全年分别为春季赛和秋季赛两个赛季,每个赛季分为常规赛、季后赛及总决赛三部分。由麦当劳、vivo、浦发银行信用卡赞助的2018年KPL春季赛于3月21日重燃战火,12支战队被划入东部赛区与西部赛区,比赛地分别为上海与成都。东部与西部赛区将决出东部与西部冠军,他们将争夺最后的KPL春季赛冠军荣誉。东西对决,志竞巅峰。
 
      KPL春季赛3月21日17:00开赛,每周三起嗨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