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名将之风:解密AG超玩会.老帅制霸KDA榜的绝招

KPL

  AG超玩会·老帅素有“KPL第一法师”之称,他的基本功扎实,刷兵带节奏,可以将个人经济最大化地转化为团队输出;他的英雄池深似海,这使得对手无法在BP中占到便宜;同时,作为战队队长、战场指挥的他更有较强的团队观,在他的组织下,AG超玩会的团战不仅好看,更具杀伤力。在AG超玩会获得12连胜的丰功伟绩之下,老帅个人也保持着稳定且突出的KDA数据,并最终超越Rxy,以8.24的KDA稳坐榜首。


  解密老帅王者姿态,对KPL的贡献不止于数据

  当首届KPL职业联赛开赛之时,老帅缺席了第一周的对决,这让很多玩家揪心,各种流言、猜测遍布。但是,从第二周对阵WF拿出嬴政率领AG超玩会获得首胜之后,老帅就没有让观众们失望过。在快速更新的《王者荣耀》诸多版本中,老帅绝对是走在前列的,他陆陆续续将嬴政、不知火舞、扁鹊、张良等英雄送上主流法师英雄阵容,同时,他的貂蝉仍是稳中求胜的一面旗帜。即便老帅最后没能如愿抱得总冠军奖杯,但是他对于主流法师的挖掘与推动,影响了比赛内外中单的选择风向,他的个人能力是毋庸置疑的。


  三位一体,铸就KDA榜首壮举

  众所周知,KDA作为衡量一个选手综合能力的一个主要指标,至关重要。而选手们在比赛中往往不会以追求KDA为目标,所以,可以经过数月征战仍然笑傲KDA榜的选手必然是高手中的高手。


  在首届KPL职业联赛中,老帅共完成41局比赛,场均击杀为3.8。作为一个中单选手,老帅承担着整个团队主要的法术输出重任。他扎实的基本功,对英雄的深刻理解使其在战场上充满魔力。他做得了疯狂刷兵的“移动防御塔”,也可以稳准狠秀得对方眼花缭乱。他在比赛中头脑极为清醒,他很清楚手上的英雄应当如何收割、应当在什么时候收割。所以,老帅保持如此之高的场均击杀数据,主要得益于其超高的经济转化率与收割时对英雄技能的熟练运用。

  在首届KPL职业联赛中,老帅共完成41局比赛,场均死亡仅为1.43。老帅可以说是最难被击杀的选手之一,在线上他稳如泰山,很少出现失误;在团战中他的站位与走位近乎完美,总能在第一时间找到最安全、最适合的位置进行输出。尤其是老帅的貂蝉,灵活的走位和闪躲使得老帅的貂蝉永远处于最安全的绝佳输出位,绝命舞姿杀人于无形。所以,老帅的貂蝉常常被送上Ban位。当然,这个数据的打造也离不开队友们的保护,尤其是杰斯使用刘邦之时,常常将大招套在老帅的身上。

  在首届KPL职业联赛中,老帅共完成41局比赛,场均助攻为8.05。这个数据表现了老帅作为队长、作为一个核心指挥的团队表现。他的参团率也许不是最高,但是团战胜率非常可观。一波战斗爆发,他会根据形势判断是否需要参团,有必要就第一时间支援,打出成吨伤害;没有必要就抓住安全时机推线,拆掉防御塔给团队提升经济与经验。而在团战中,由于法师的AOE伤害技能、控制技能较多,所以场均助攻数据非常可观,而老帅也对助攻更为看重,从张良的强制辅助到扁鹊的毒奶续航,还有总决赛上的闪现墨子,他对自己充满自信。


  虽然老帅的KDA非常“高调”,但他生活中、赛场上均是以“沉稳低调”著称,不论比赛输赢,他都淡然一笑,气定神闲。而在KDA之外,老帅率领AG超玩会创造的如“红十字会阵容”、“双法师打法”都被其他战队所学习。扎实的基本功、敏锐的赛场意识、无私的团队观,老帅就是这样一个融入集体同时不畏艰苦,对自己严格要求的职业选手。2017年KPL春季赛近在眼前,老帅又将用哪个英雄打出教科书般的经典战局?他能否在新赛季蝉联KDA榜首?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2017年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

  2017年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KPL)是官方最高规格专业竞技赛事。分为常规赛、季后赛及总决赛三部分。春季赛共有12支职业战队入驻,参与争夺全国总冠军荣誉以及高额奖金。2017年KPL春季赛将于3月开启,敬请期待!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是腾讯第一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拥有超过2亿注册用户,每天有5000万玩家在王者峡谷中开团战斗!多样玩法一键体验,热血竞技尽享快感!10秒实时跨区匹配,与好友组队登顶最强王者!操作简单易上手,一血、五杀、超神,极致还原经典体验!实力操作公平对战,回归MOBA初心!

  赶快加入《王者荣耀》,随时开启你的激情团战——http://pvp.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