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王者点兵:绝对核心的风采,最强射手eStar·rxy

KPL

  2016年12月26日,CMEG精英邀请赛正式落幕,eStar战队获得了王者荣耀项目的总冠军,我们在队长Rxy的脸上看到了久违的笑容。eStar的每一位选手都需要一个冠军来证明自己、鼓励自己,尤其是Rxy。所有的粉丝都忘不了总决赛输给XQ之后,他与总冠军奖杯擦肩而过的那一个瞬间,一个大写的心疼。


  eStar是Rxy的心血,更是无数人的信仰

  对于很多玩家来说,eStar是他们喜欢上看比赛的引子,而Rxy则是点燃eStar燎原之火的启蒙者。Rxy虽然年纪并不大,但在移动电竞的追梦之路上已经是“老司机”了。在经历了几次战队离合之后,他选择自己挑选队员、组建eStar,并根据阵容需求,慢慢地从打野位来到射手位,于是我们才能看到五杀孙尚香、四杀马可波罗、狂放成吉思汗的身影,并通过炉火纯青的精湛操作收获了“国服第一射手”美名。


  从城市赛到TGA再到王者冠军杯,2016的上半年,我们见证了Rxy运筹帷幄,一路高歌猛进成为最闪亮的星。虽然,eStar的下半年有些颠簸,QGC夏季联赛屈居亚军,KPL职业联赛位列殿军,但是这些都无法掩盖Rxy的个人能力,同时也让所有关心eStar的人看到,不完美才是完美,eStar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Rxy还将继续创造奇迹。


  数据制造机,毋庸置疑的个人能力

  在首届KPL职业联赛初期,Rxy放弃打野位,凭借着对射手位独到的理解带领eStar夺得A组第一的好名次,自己更是长久霸占KDA榜单第一。到了季后赛,在这个多刺客强势版本,射手位置如履薄冰,他也并没有固执地只用射手或保自己的高KDA,他开始用李白、韩信,甚至于纯肉的橘右京来带领团队的节奏,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当然,当他使用到本命射手时,他永远是团队后期输出的保障,无法忘怀的孙尚香五杀,仿佛已经成为了Rxy的新标签。犹记得KPL史上第一个五杀的诞生,Rxy戏称“兴奋得睡不着觉”。


  在首届KPL职业联赛中,Rxy共完成44场比赛,场均KDA为6.82,选手KDA榜上位列第二,仅次于老帅。值得注意的是,Rxy的场均击杀是选手中最高,为4.68,充分发挥强势英雄的收割特性。整个赛季,马可波罗与孙尚香的出场率最高,季后赛阶段变化颇大,尤以李白胜率最高,在与SC的第五局比赛中曾打出13/5/9的优异战绩。


  就在刚刚结束的CMEG精英邀请赛中,eStar在总决赛阶段,先是2-1淘汰VgHow,再是2-0零封XQ,以极大的优势斩获冠军。这似乎让我们提前看到了eStar在新赛季的非同凡响。而对于Rxy来说,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想要让eStar登上更高的巅峰,作为队长的他还需要做很多的工作。

  【关于2017年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

  2017年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KPL)是官方最高规格专业竞技赛事。分为常规赛、季后赛及总决赛三部分。春季赛共有12支职业战队入驻,参与争夺全国总冠军荣誉以及高额奖金。2017年KPL春季赛将于3月开启,敬请期待!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是腾讯第一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拥有超过2亿注册用户,每天有5000万玩家在王者峡谷中开团战斗!多样玩法一键体验,热血竞技尽享快感!10秒实时跨区匹配,与好友组队登顶最强王者!操作简单易上手,一血、五杀、超神,极致还原经典体验!实力操作公平对战,回归MOBA初心!

  赶快加入《王者荣耀》,随时开启你的激情团战——http://pvp.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