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选手火拼计划”之孙悟空的暗杀姿态

KPL

  孙悟空在KPL战场上日渐风靡,虽在首届KPL职业联赛中出场不多,但在2017年KPL预选赛上却大放异彩。作为一名铁血战士,孙悟空可埋伏草丛利用隐身接近敌人打个敌人措手不及;可及时切入战场奋力输出,残血时又可逃离保命;逆天大招更可击飞敌军造成巨额伤害。秒杀一切脆皮,“猴三棒”绝非浪得虚名。这位暴力血腥的美猴王也是几位KPL选手的钟爱,而他们的操作也各有精彩,接下来我们来一同分析三位代表性职业选手各具特色的孙悟空玩吧!


  AG超玩会.Vv:本命孙悟空,扛起九重天

  在首届KPL季后赛AG超玩会与XQ的第二局比赛中,AG超玩会.Vv祭出本命英雄孙悟空。开局之后,孙悟空独自在下路带线迅速成长。近4分钟,下路爆发小团战,孙悟空看好时机二技能进场,一套连招顺利拿到一血。之后,孙悟空开始各线游走支援,对XQ的核心输出选手进行了全方位的牵制,自己也慢慢发育了起来,但是顽强的XQ并不是省油的灯,始终紧咬比分。胜负的分水岭就在近21分时,李白单挑黑暗主宰,孙悟空隐藏草丛守护队友,敌军来袭适时跳出和队友一起先行拿下敌方射手马可波罗,此时虽然自己已是残血之躯但仍凭一己之力牵制住敌方三人,顺利帮助队友拿下不知火舞后,团灭敌方成功拆塔。


  YTG.Imp:团战不落单,落单必有用

  2017年KPL预选赛第2周YTG与SC的第一场比赛中,YTG.Imp巧妙运用猴子拆塔助攻,令人印象深刻。开局不久,孙悟空中路助攻貂蝉拿到橘右京人头,紧接着跟随队友共四人在下路一同开团再得两助攻一击杀。4分钟时,面对敌方两人夹击,孙悟空不贸然出击而是等待队友的支援,援军一赶到便合力攻击狄仁杰,孙悟空也趁机拆掉上路一塔。来到后期,装备成型的孙悟空已然不再畏首畏脚,隐身接近团战中残血的橘右京,暴击助攻貂蝉拿下人头,紧接着二技能接近正想逃离战场的马可波罗,暴击秒杀,将必胜战局牢牢握住。YTG.Imp特征非常明显,要抓必团,落单必拆塔,丝毫不浪费场上的一分一秒!


  SC丶王子:精准入场,不怂就是干

  KPL预选赛第4周SC与GK的第一场中,王子用了自己钟爱的孙悟空,虽然这局好运的暴击总是缺席但是他在每波团战中精准的切入着实精彩。开局孙悟空便和赵云、露娜侵入敌方野区拿下蓝buff,强攻强打,发挥SC的阵容优势。10分半左右,双方中路开团,先入场时暴击未出,残血孙悟空二技能逃走,随即在己方野区打野吸血,5秒后迅速回归战场,进场猴三棒,可惜又是暴击不够,击杀庄周、橘右京后,将韩信、露娜打成残血而自己也交上人头。15分钟,中路再度爆发团战,吕布大招进场,露娜和孙悟空紧跟其后切后排,孙悟空两棒暴击直接带走橘右京,助攻露娜斩杀貂蝉。虽然这场比赛SC最终没能逆袭GK,但是王子强硬的孙悟空打法大获好评。


  霸气猴哥主宰战场,敢打敢拼狂带节奏

  三位顶尖的孙悟空选手可谓各具特色。AG超玩会.Vv,前期自己带线成长迅速,5分钟便做好无尽战刃有了相当高的暴击水平。中后期战斗时机把握精准,前方开团后,适时进场最大暴击残血也可全身而退,充分发挥孙悟空被动的最大效果。YTG.Imp则是与团队充分结合,团战、带线两不误,将自己的作用发挥到最大。而SC丶王子更像一名孤傲的首领,暴击装备加上适时切入战场,配合队友切后排,将暴击效果放到最大。


  而在出装上,三位选手也针对局势进行了适合比赛节奏的装备。对于暴力不讲道理的孙悟空,“无尽战刃和三圣之力”是孙悟空主要的输出动力,这两件装备的作用和孙悟空自身附带的暴击相结合,能够让孙悟空在短时间内打出高爆发。“泣血之刃”保证续航,避免团战时没有血的尴尬。“破甲弓”增加穿透效果,使得英雄可以同肉盾抗衡。AG超玩会.Vv在有了暴击装备以后出了“冰痕之握”,牵制对方为队友提供更多进攻机会,“反伤刺甲”更是让敌方打自己也会受伤,他的出装打法更加另类一些。而YTG.Imp和SC、王子标配刺客流“三圣之力”仍然是增加暴击,“抵抗之靴”弥补速度上的缺陷。


  AG超玩会.Vv,YTG.Imp与SC丶王子,三位选手都用自己的方式将孙悟空发挥到极致,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新赛季中带来更多精彩的猴王操作,探究更多、更强的孙悟空玩法。

  【关于2017年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

  2017年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KPL)是官方最高规格专业竞技赛事。分为常规赛、季后赛及总决赛三部分。春季赛共有12支职业战队入驻,参与争夺全国总冠军荣誉以及高额奖金。2017年KPL春季赛将于3月开启,敬请期待!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是腾讯第一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拥有超过2亿注册用户,每天有5000万玩家在王者峡谷中开团战斗!多样玩法一键体验,热血竞技尽享快感!10秒实时跨区匹配,与好友组队登顶最强王者!操作简单易上手,一血、五杀、超神,极致还原经典体验!实力操作公平对战,回归MOBA初心!

  赶快加入《王者荣耀》,随时开启你的激情团战——http://pvp.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