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YTG创始人已回归,转会期疑有大动作

KPL

  YTG虽然是刚刚杀入2017年KPL春季赛的“荣耀新军”,但就队龄来说,已经是老司机了。2016年2月,TG(桃哥)创建了YTG战队,曾拿下第一届王者城市赛重庆站冠军,但未能如愿入选首届KPL职业联赛。之后,TG去往WF战队锻炼,成功从选手转型为教练。当下,YTG已经以预选赛小组第三身份晋级,细心的网友发现,TG也已经回归了YTG。


  据悉,YTG在落选首届KPL职业联赛中,几乎是处于解散的状态。TG虽然转会WF,但是依然心系YTG。8月份,YTG重组并陆续拿下了第二届王者城市赛上海站冠军、南方大区冠军与总决赛冠军,令粉丝们喜出望外。而YTG在KPL春季赛?预选赛的表现就更加吸睛了,虽然最终积分排名第三,但是前两周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气势依然历历在目。


  如今,TG已经成长为一名称职的教练,这对于YTG、对于TG来说都是一件好事。专业教练的辅导与强硬的个人能力相结合,YTG也许会在新赛季中更快成长。而TG终于摆脱了投资人、教练、队员等等多重身份,专职工作将发挥他更大的能量。

【杭州基地】

【杭州基地】

  目前,YTG在元宵节之后已经陆续回归基地训练。据俱乐部相关负责人透露,YTG在转会期将有新队员加入,Lucifer、Dawn、Imp、Xiatian、Ending五位老队员暂无离队计划,YTG将在2月下半月进行团队性秘密户外训练,增强团队协作的荣誉感,同时强健体魄,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具体将展开哪些活动,我们还将持续关注。另一方面,YTG位于杭州的训练基地得到了曝光,富有浓厚的峡谷风味,而上海基地也已经进入最后整理阶段,YTG新赛季之旅蓄势待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