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梦泪赵云残血双杀!AG超玩会让一追二胜YTG


  王者荣耀春季赛第五周第二日比赛AG超玩会对阵YTG,三场精彩的比赛各种精彩团战和操作赚足了观众眼球,最终AG超玩会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追两盘,二比一战胜了YTG。

  第一局:

  2分00秒:YTG白起拉回准备撤离的牛魔,貂蝉收下残血牛魔,拿下一血。随后AG超玩会反打,YTG白起、橘右京被击杀。


  4分13秒:YTG抱团抓到下路带线的曹操后,强行打掉第一条暴君。


  4分40秒:中路爆发团战,AG超玩会牛魔大招完美控制敌方多人,但队友输出没有跟上被反打,随后赶来的哪吒、韩信收掉YTG残血众人后也被虞姬收掉,YTG4换5。
  6分30秒:AG超玩会哪吒下路带线被抓,同时AG超玩会中路塔下强杀貂蝉。
  8分00秒:YTG收掉第二条暴君。
  9分10秒:AG超玩会入侵YTG蓝BUFF野区,随后爆发团战,AG超玩会牛魔被先手秒掉,哪吒支援而来强行换掉YTG貂蝉,YTG2换3。


  10分25秒:YTG强打主宰,AG超玩会支援较迟,主宰被YTG收掉。
  11分55秒:YTG3人抱团,抓掉下路带线的曹操。
  12分40秒:配合主宰先锋,YTG推掉AG超玩会中路二塔。


  13分30秒:YTG强开黑暗暴君,AG超玩会选择放掉。随后YTG入侵AG超玩会野区,YTG白起闪现嘲讽到诸葛亮和哪吒,队友跟上输出直接秒杀二人。趁着AG超玩会人员不齐,YTG中路一波上高,推掉高地塔后强拆水晶成功。


  第二局:

  1分47秒:AG超玩会张飞压杨戬过于深入,被牛魔包夹,杨戬拿下一血。


  2分10秒:YTG强开暴君,AG超玩会企图抢暴君,但暴君还是被YTG收掉。


  3分50秒:YTG3人抱团,塔下强杀守塔的赵云。
  6分45秒:趁着AG超玩会多人在上路推进,YTG收掉第二条暴君后转战下路,塔下强杀守塔的赵云。
  8分20秒:YTG中路抱团推进,但被AG超玩会张飞先手,牛魔、孙尚香被击杀后YTG选择撤退。


  8分45秒:趁着YTG两人读秒,AG超玩会强开主宰,YTG杨戬、曹操抢主宰失败被击杀。


  10分40秒:YTG抓掉入侵野区的橘右京后,选择逼团,但AG超玩会张飞加高渐离团战太过强势,AG超玩会0换3。


  11分55秒:AG超玩会击杀黑暗暴君,YTG劣势太大选择放掉。
  12分55秒:YTG曹操企图带线被AG超玩会多人抓掉。
  13分20秒:AG超玩会中路上高,推掉YTG中路和下路高地塔。
  15分00秒:AG超玩会在YTG野区蹲到诸葛亮和牛魔,强行秒杀二人后上路直接上高,团灭YTG后一波推掉水晶。


  第三局:

  2分08秒:趁着AG超玩会多人没有达到4级,YTG直接收掉第一条暴君。


  4分27秒:YTG抱团推掉AG超玩会下路一塔。
  5分15秒:YTG收掉第二条暴君,与此同时AG超玩会3人塔下强杀守塔的杨戬,张飞收下一血。


  6分10秒:AG超玩会赵云企图入侵YTG野区,被后羿大招直接控住,队友跟上输出,橘右京收下人头。
  7分15秒:YTG抱团推掉AG超玩会上路一塔,AG超玩会选择换塔,推掉YTG中路一塔。
  7分48秒:YTG入侵AG超玩会野区,先手击杀曹操,但野区地形过于狭窄,AG超玩会嬴政、马可波罗打出成吨输出,AG超玩会1换3后收下第三条暴君。


  9分40秒:YTG3人入侵AG超玩会野区,虽然抢到红buff,但牛魔也被对方击杀。同时YTG杨戬带掉AG超玩会下路二塔。
  10分40秒:中路爆发团战,YTG杨戬吸收大量伤害,死前还换掉AG超玩会赵云,双方1换1。
  11分50秒:YTG后羿大招先手控住敌方马可波罗,但马可波罗携带了净化瞬间解掉,随后爆发团战,AG超玩会张飞和曹操在前排吸收大量的伤害,马可波罗、嬴政疯狂输出,AG超玩会赵云入场收割,AG超玩会3换5团灭YTG。随后残血赵云和马可波罗中路一波强拆水晶成功。


  今日其他比赛结果:
  GK 2-0 DL火箭,DL火箭前中期发挥完美,无奈GK中期发力,无论是运营还是团战都十分完美,最终二比零战胜DL火箭。
  XQ 2-0 AS仙阁,XQ发挥非常稳健,干净利落二比零战胜AS仙阁。

  关于2017年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简称KPL)是官方最高规格专业竞技赛事,由雪碧冠名赞助,指定用车全新BMW 1系运动型轿车。全年分别为春季赛和秋季赛两个赛季。每个赛季分为常规赛、季后赛及总决赛三部分。2017年KPL春季赛将于3月24日开启,经过11周激烈搏杀,成绩排名前8战队将会进入季后赛继续战斗,直到决出总决赛的2个名额。最终,在7月8日举办的KPL春季赛总决赛上,将揭开总冠军荣誉与高额奖金的最终悬念!2017KPL,我们一起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