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JC获9连胜同时终止QG连胜,超玩会状态不佳遭XQ碾压


王者荣耀第八周第二日的比赛火热进行中,今天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DL火箭对阵SC、QGhappy对阵JC、XQ对阵AG超玩会、AS仙阁对阵GK,下面让我们来看详细战报。

SC 0:2 DL火箭
第一局Ban/pick:

比赛回顾:开局双方互换红BUFF,但DL火箭反掉红BUFF后没有及时撤退,SC诸葛亮拿下一血。拥有一定优势的SC强开暴君,DL火箭果断来抢,最终DL火箭达摩抢掉暴君。随后双方平稳发育,经济一直没有拉开,6分钟SC一波盲目的冲塔被反蹲,虽然推掉DL火箭下路一塔,但己方也损失二人。中期SC打的非常凶,趁着DL火箭人员不齐冲入塔开团一波2换4将经济拉开。11分钟SC的一波冒然入侵将优势全部送了出去,一波4换0让DL火箭经济反超2K。15分钟拥有优势的DL火箭直接拿下主宰,随后DL火箭配合主宰先锋直接推掉SC的下路高地塔。18分钟配合剩余的主宰先锋,DL火箭中路一波击溃SC,直接拆掉水晶。


第二局 Ban/pick:

比赛回顾:2分钟DL火箭率先拿下暴君并收下一血。占取优势的DL火箭打得非常强势,不断入侵对手野区并加快推塔速度,仅6分钟DL火箭就将SC的三路外塔推平还收下第二条暴君,经济大幅度领先。8分钟DL火箭拔掉对手所有外塔将SC完全压制在自己基地内,经济上的巨大差距让SC正面难以防守,DL火箭三路齐推,很快就冲上高地。14分钟DL火箭拿下黑暗暴君后直接抱团冲进基地以摧枯拉朽之势碾压对手获得胜利。


本场MVP是DL火箭.拖米,整个队伍在比赛的后期大有崛起之势,近期的战绩都非常不错,DL火箭.拖米作为中单发挥非常出色,无论是第一局的翻盘还是第二局的碾压,DL火箭.拖米都表现非常亮眼。


QGhappy 1:2 JC
第一局Ban/pick:

比赛回顾:开局QGhappy达摩快速到达四级一波GANK直接帮助花木兰拿下一血,之后配合队友拿下暴君并打出一波1换3。JC并没有慌乱,虽然处于劣势但依旧稳住了局面让差距没有拉得太大。9分钟,JC打了一个时间差拿下了主宰,兵线优势让JC入侵对手野区,QGhappy杨戬率先开团,JC的东皇太一控住三人,一波团战JC打出0换4直接将局面牢牢掌控在自己手中。16分钟收下第二条主宰后JC抱团推进将对手高地塔击破。18分钟后羿大招直接命中对手的小乔,QGhappy打出0换2并收下黑暗暴君。19分钟双方中路爆发决战,QGhappy打出2换5团灭对手,QGhappy.Cat貂蝉拿下四杀,中路三人直接推掉对手基地。


第二局Ban/pick:

比赛回顾:开局双方都很谨慎,直到接近3分钟双方围绕第一条暴君展开团战,JC拿下暴君并打出0换3。前期占取绝对优势的JC不断压制对手,不过QGhappy作为一支老练的强队劣势局依然打得很有章法,差距一直没有拉得太大。9分钟QGhappy偷掉了主宰,JC发现后追堵QGhappy,Guimi的曹操拿下三杀。纵使QGhappy拿下了主宰,但占据很大优势的JC依然压着对手打,QGhappy进入全面防守,JC没有射手,如何上高地成为了JC的难题。防守成功的QGhappy渐渐掌握了局面,20分钟JC的韩信冒然探草丛被秒杀,QGhappy顺利拿下第三条主宰,双方进入焦灼状态,QGhappy进入全面进攻。24分钟,QGhappy冲上JC的高地,JC打出一波3换5团灭对手。JC直接从己方基地推到对手高地赢得比赛。


第三局Ban/pick:

比赛回顾:双方开局互相试探性进攻,JC率先拿下一血并在2分钟拿下第一条暴君,两边前期互有来回局势完全持平。JC在推塔效率上高于对手,率先拿下主宰并开始压制QGhappy。12分钟JC凭借主宰先锋顺利拆掉对手的上路高地,稍微休整后,JC继续推进,13分30秒QGhappy三路高地塔全部告破。17分钟JC开打主宰被QGhappy抢下,JC追击对手一直杀到对手高地,在没有兵线的情况下JC想要强拆基地,结果被QGhappy成功防守。19分钟双方在黑暗暴君处爆发团战,JC打出1换2后直接推进击破对手基地拿下胜利。


本场MVP是JC.DangLang,作为JC战队最稳定的选手,在与强队QGhappy的对抗中,三局都展现了强大的实力,特别是第二局在己方基地团灭对手直接带领队伍翻盘简直惊为天人。


AG超玩会 0:2 XQ
第一局Ban/pick:

比赛回顾:双方换蓝BUFF开局,下路围绕暴君展开激烈战斗,XQ收掉暴君和一个人头,而AG超玩会拿下一血。双方前期非常焦灼,双方不分胜负,8分钟的一波团战AG超玩会丢掉4个人头,XQ渐渐开始领先。AG超玩会毫不示弱,多波团战都占到便宜很快又将劣势扳回并展开反攻。14分钟双方在上路爆发团战,AG超玩会打出0换3顺势收下主宰,逐渐占据优势,18分钟AG超玩会成功击破对手的三路高地。19分40秒XQ黄忠拿下四杀成功击溃对手并开打主宰结果被AG超玩会抢掉,正面AG超玩会还抓死了对手的张飞,XQ紧缩基地依靠黄忠的超远射程疯狂防守,AG超玩会毫无办法,每一波进攻都被XQ打退,XQ渐渐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并发动反攻,AG超玩会Vv的老夫子想要偷基地被曹操阻截在基地外,诸葛亮加老夫子击杀曹操后残血想要强推基地,结果XQ正面四人直接击溃AG超玩会基地的三人抢先推掉基地拿下比赛。


第二局Ban/pick:

比赛回顾:开局两分钟AG超玩会四人抓上,梦泪的阿轲拿下一血,XQ则趁机收掉暴君。前中期双方交战非常频繁,AG超玩会击杀人数领先,但是经济完全持平。没有射手的AG超玩会在拆塔方面陷入难题,XQ渐渐掌握主动并在13分钟收下主宰,凭借主宰先锋。XQ正面打出0换3并顺利推掉AG超玩会下路高地塔,17分钟XQ经济已经领先7000,AG超玩会陷入困境。17分钟双方在上路野区爆发团战,高渐离完美大招配合马可波罗拿下三杀,正面打出3换4,XQ杨戬和达摩直接冲上高地击杀梦泪的阿轲推掉基地获得胜利。


本场MVP是XQ.Knight,第一局凭借黄忠死守基地,三路被破的情况下带领队友成功翻盘,第二局马可波罗又是在团战中打出成吨输出拿下三杀,两局射手均Carry全局,MVP当之无愧。


AS仙阁 2-1 GK
第一局Ban/pick:

比赛回顾:本场AS祭出了双射手阵容,GK开局在野区入侵和暴君上占据上风,2分钟GK的一波冒然入侵结果被AS仙阁打出0换4,前期过度非常顺利。拿到优势的仙阁发育非常迅速,仅仅7分钟就将经济差距拉开到5000,并将对手三路外塔全部击破。9分钟拿下主宰的AS仙阁展开正面推进,很快就将对手三路二塔全部推平,GK全面进入防守态势。正面极大优势的AS仙阁拿下黑暗暴君后轻轻松松就推上高地。双射手的伤害令对手难以承受,15分钟AS仙阁击杀主宰后从上路正面推进,打出2换4,剩余三人等待主宰先锋到来后直接拿下比赛。


第二局Ban/pick:

比赛回顾:AS仙阁开局很凶不断入侵对手野区并拿下一血。GK毫不示弱,双方多波团战互有来回,GK在暴君数上处于领先,经济有一定的优势。8分钟GK的冒然进攻被AS仙阁打出0换4,AS仙阁顺势收掉主宰和黑暗暴君将经济反超,场面完全占据主动,GK正面吃亏的情况下开始利用露娜41分推牵制。14分钟AS仙阁再次拿下主宰并主动抱团推进,凭借主宰先锋,AS仙阁正面拆掉GK的二塔,辰鬼的高渐离拿下三杀,双方打成3换3后各自撤退。18分钟AS仙阁抓死对手的曹操,中路抓机会推进将GK中路高地推掉,不过GK孙尚香拿下三杀,双方经济持平,GK仍有一战之力。20分钟双方在上路野区爆发决战,GK团灭AS仙阁直接一波拿下胜利。


第三局Ban/pick:


比赛回顾:开局GK直接抱团拿下AS仙阁东皇太一的一血,2分钟GK再次入侵AS仙阁的野区拿下两个人头并收下暴君。AS仙阁接下来上中路两路开花,将人头扳平并拆掉对手上路外塔。AS仙阁运营越来越好,不断击杀GK成员渐渐占据优势。主宰刷新AS仙阁就抓住机会拿掉主宰并抱团推进,9分钟打出一波1换4直接下路推进,对方剩余的孙尚香1人无力防守,AS仙阁干净利落拿下比赛。


本场MVP是AS仙阁.神男,场均参团率73.1%,三局双方都交战非常激烈,神男73.1%的参团率也证明他在比赛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关于2017年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简称KPL)是官方最高规格专业竞技赛事,由雪碧冠名赞助,指定用车全新BMW 1系运动型轿车。全年分别为春季赛和秋季赛两个赛季。每个赛季分为常规赛、季后赛及总决赛三部分。2017年KPL春季赛将于3月24日开启,经过11周激烈搏杀,成绩排名前8战队将会进入季后赛继续战斗,直到决出总决赛的2个名额。最终,在7月8日举办的KPL春季赛总决赛上,将揭开总冠军荣誉与高额奖金的最终悬念!2017KPL,我们一起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