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四场2:0!QG、JC、XQ、eStar均强势完胜对手

王者荣耀第九周首日的比赛火热进行中,今天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XQ对阵YTG、WF对阵QGhappy、eStar对阵GK、DL火箭对阵JC,下面让我们来看详细战报。

XQ 2-0 YTG
第一场Ban/Pick:

比赛回顾:开局XQ.AT的诸葛亮防守野区直接拿下对手达摩的一血。双方前期处理都非常相似,经济也咬的非常紧。8分钟双方在野区的一波团战让XQ打出一波团灭并推掉YTG的上路高地。11分钟占据优势的XQ毫无压力拿下主宰并打出2换3,XQ三人想要一波可惜没有兵线,随后被YTG打退。经济大幅度领先XQ打得非常凶,根本不给YTG喘息的机会,一直抱团推进,YTG则全员收缩防线进行防守,XQ曹操一波绕后开团拿下三杀。XQ的黄忠推塔体系在大优势的情况下让对手根本无法招架,再次在主宰处爆发团战后,双方都减员严重,XQ凭借黄忠带领兵线架炮轰基地赢下比赛。


第二场Ban/Pick: XQ.Fangz替换下XQ.Drift

比赛回顾:双方开局互拼,YTG三BUFF开局让他们2分钟就拿下暴君。XQ上路李白拿下一血并引发团战,瞬间人头4比1,不过YTG经济一直咬的很紧。7分钟中路爆发团战,XQ支援速度奇快将人头比继续扩大。XQ.AT的关羽再次神开团让XQ再次获得团战胜利,并渐渐开始压制YTG。11分钟XQ主宰逼团打出一波0换4,之后轻松拿下主宰,XQ全面进入优势。XQ下路推进,YTG根本无法阻挡,XQ干净利落拿下比赛。


本场MVP是XQ.Knight,作为XQ战队的顶级输出,本场比赛打出74.4%的参团率,并且场均只有0.5次死亡,为比赛的胜利立下汗马功劳。


QGhappy 2-0 WF
第一场Ban/Pick:

比赛回顾:双方开局围绕暴君作文章,QGhappy率先开打暴君,WF不想放弃一拥而上被QGhappy达摩拿下一血并拿下暴君。前期双方激烈交战,因为暴君团而占据优势的QGhappy在小规模团战中占到很多便宜,节奏渐渐变好。9分钟QGhappy就将经济差距拉开6000,抱团推进直接拿下对手的中路高地并在10分45秒击杀主宰。抱团推进的QGhappy处于装备极大的领先,很快就推掉对手的三路高地并与12分56秒拿下基地。


第二场Ban/Pick:

比赛回顾:开局接近2分钟双方镜像换塔,QGhappy率先收下暴君。QGhappy的进攻节奏非常好,李元芳和老夫子的的推塔效率极高,QGhappy很快就将WF多座外塔拔掉,WF凭借黄忠和嬴政高射程艰难守塔,QGhappy则多线分推。8分半QGhappy拿下主宰展开进攻,虽然WF拥有嬴政和黄忠但也难以抵挡大优势的对手多路推进,11分钟三路高地全部告破。12分40秒凭借装备的碾压QGhappy全员冲基地作战直接无视对手黄忠的输出拆掉基地赢下比赛。


本场MVP是QGhappy.Hurt,Hurt的表现几乎每一局都非常稳定,他是QGhappy最让人放心的点,一场李元芳一场后羿都将射手位的表现发挥得淋漓尽致。


eStar 2-0 GK
第一场Ban/Pick:

比赛回顾:GK开局入侵eStar红BUFF直接被eStar一波包夹打出1换3,Rxy的李元芳拿下双杀。2分钟eStar率先开打暴君,GK不想放结果中再次被打了一个1换3。前期奠定优势的eStar不断压制对手并加快推进速度,8分钟就将对手所有外塔全破击破并领先6500的经济。拿下主宰后eStar的推进势如破竹,GK根本无力招架,10分42秒eStar就拿下了比赛。


第二场Ban/Pick:

比赛回顾:双方开局互相针对对手BUFF无果,2分多钟eStar抓死了对手的打野,顺利让己方拿下暴君。前期eStar多次抓人成功并不断推塔,6分钟eStar经济领先2000。占据优势的eStar节奏越来越好不断扩大人头优势并于10分钟收下主宰。装备优势让eStar的推进速度极快,很快就配合主宰先锋破掉对手的下路高地。15分钟GK想偷主宰结果被eStar包夹,双方团战eStar打出1换4直接抱团推进拿下比赛。


本场MVP是eStar.Rxy,作为一个射手与打野的结合,本场Rxy分别拿出了李元芳打野以及刘备打野的套路,两场都打出爆炸输出,特别是刘备打野让人眼前一亮,两场平均打出86.5%的参团率也是让他的MVP当之无愧。


JC 2-0 DL火箭
第一场Ban/Pick:

比赛回顾:JC杨戬打野四级非常快,2分钟帮助己方队友开打暴君结果被DL火箭抢下,中路DangLang还被单杀,不过这没有影响JC的节奏。前中期双方一直缠斗不分胜负,DL火箭一直场面小优势。9分钟JC率先开打主宰,DL火箭包夹速度非常快,双方打成2换2,JC拿下主宰小赚。凭借主宰先锋,JC推进速度非常快,对手的中上二塔都被收下,此时双方经济持平,DL火箭正面战斗依旧不虚。之后双方进入僵局,JC一直想要推进不过都被DL火箭成功防守,直到17分钟,JC再次拿下主宰,凭借主宰先锋JC上路推进直接越塔开团拿掉对手的上路高地打成0换4,直接带着主宰先锋推掉对手的基地。


第二场Ban/Pick:

比赛回顾:双方开局互换蓝BUFF,暴君刷新后两边都按兵未动。4分钟JC压制了一波对手的血线,打了一个时间差,孙尚香顺利收下暴君。6分钟,DL火箭率先发难,中路拖米的不知火舞单杀对手的诸葛亮,己方达摩又收下对手的张飞,紧接着打出一波小高潮人头5比1领先。9分钟DL火箭率先偷主宰被JC包夹,DangLang的诸葛亮拿下双杀成功将局势扳了回来。之后双方都非常谨慎,不断试探互相运营,DL火箭在13分钟悄悄偷掉主宰。JC稳扎稳打通过李白躲掉技能后的反扑将雪球越滚越大,打掉黑暗暴君之后成功反打,16分27秒JC一波推掉了DL火箭的基地。


本场MVP是JC.Guimi,两局比赛场均0.5次死亡,63.6%的参团率以及28.2%的输出帮助己方队伍战胜DL火箭。


关于2017年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简称KPL)是官方最高规格专业竞技赛事,由雪碧冠名赞助,指定用车全新BMW 1系运动型轿车。全年分别为春季赛和秋季赛两个赛季。每个赛季分为常规赛、季后赛及总决赛三部分。2017年KPL春季赛将于3月24日开启,经过11周激烈搏杀,成绩排名前8战队将会进入季后赛继续战斗,直到决出总决赛的2个名额。最终,在7月8日举办的KPL春季赛总决赛上,将揭开总冠军荣誉与高额奖金的最终悬念!2017KPL,我们一起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