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eStar拿下YTG挺近季后赛,WF二连败升降级形式严峻

 
  王者荣耀第九周第二日的比赛火热进行中,今天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sViper对阵GK、AS仙阁对SC、AG超玩会对阵WF、eStar对阵YTG,下面让我们来看详细战报。
 
  sViper 2-1 GK
  第一场Ban/Pick:
 
  比赛回顾:2分15秒GK抱团拿下暴君后并击杀了前来防守的sViper两人,获得1K经济的开局优势,随后GK开始对sViper中单貂蝉进行压制 ,通过围绕蓝BUFF和不断抓貂蝉,限制了sViper中单貂蝉的发育,并在5分15秒拿下第二只暴君。 8分35秒双方暴君爆发团战 ,sViper抢到暴君并打出一波0换3将双方经济扳平。12分10秒sViper在GK进攻黑暗暴君的时候对主宰发动进攻,并顺利拿下主宰并开始反推GK的上中路高地。18分30秒sViper在GK中路高地,sViper花木兰强势从正面切入,sViper曹操则击杀了GK诸葛亮,让sViper打出一波0换4并一波推掉了GK的基地。
 
 
  第二场Ban/Pick:
 
  比赛回顾:开局sViper中路抱团差点抓死GK的蔡文姬,之后sViper迅速转上路抓死对手的后羿拿下一血,接着东皇太一再次配合队友收掉GK的关羽,前期三BUFF开局并两个人偷领先。3分钟两边镜像换塔,sViper优势的情况下多波小团战都击杀对手,人头和经济领先,GK则抱团将sViper中路外塔推掉。6分钟,GK入侵对手的野区,双方爆发团战,GK.YIGod极限发挥帮助己方打出一波团灭瞬间将局势扳平。复活后sViper还以颜色再次领先,8分钟GK率先开打主宰结果被sViper.杰斯抢掉并打出2换3,凭借主宰先锋sViper将对手三路外塔全破。之后sViper不断围堵对手想要上高地,14分钟,GK后羿的神之一箭控住马可波罗,随后GK一拥而上,蔡文姬击杀马可波罗,失去核心输出的sViper正面团战被打出0换4,剩下一个诸葛亮且战且退,GK蔡文姬再次立功将诸葛亮击杀,五人集齐的GK一波翻盘。
 
 
  第三场Ban/Pick:
 
  比赛回顾:GK三BUFF开局,2分钟GK率先拿下暴君,sViper则选择强破GK的上路外塔。3分钟sViper下路野区打出一波1换4开始处于小优势。随后sViper团战爆发,再次打出一波高潮拿下对手三路外塔并收下暴君,优势越来越大的sViper开始展开压制。8分钟开始sViper不停入侵对手的野区,波波团战都占据优势,10分钟打出一波1换5,诸葛亮拿下三杀,中路直接一波将对手基地推平。
 
 
  本场MVP是sViper.兰博,sViper最稳定的核心输出,三局比赛70.8%的参团率也是证明兰博一直在帮助队友建立优势。
 
 
  AS仙阁2-0 SC
  第一场Ban/Pick:
 
  比赛回顾:双方开局都打得十分谨慎,3分钟SC打了一个时间差收下第一条暴君。双方不断试探性进攻,局势一直持平,推塔进度也非常缓慢。8分钟双方野区交战,AS仙阁拿下两个击杀,经济开始慢慢领先。之后双方不断缠斗不分上下,AS仙阁只能慢慢磨SC的塔。14分钟AS仙阁率先拿下主宰,凭借主宰AS仙阁发动进攻,16分钟下路打出一波1换5,直接赢下了比赛。
 
 
  第二场Ban/Pick:
 
  比赛回顾:2分20秒SC率先击杀暴君,AS仙阁追击对手拿下一血。5分30秒,AS仙阁入侵对手野区打出1换2,之后AS仙阁拿下暴君,经济开始有明显领先。10分钟开始AS仙阁开始不断压制对手抱团推塔并入侵对手野区。11分37秒AS仙阁顺利拿下主宰,此时经济差距8K,AS仙阁占据巨大优势。正面SC在装备差太多的情况下根本无法阻挡AS仙阁的攻势,15分钟AS仙阁击溃对手拿下比赛。
 
 
  本场比赛的MVP是AS仙阁.神男,92%的恐怖参团率以及39.5%的恐怖输出,特别是第二局不知火舞一扇打掉对手大半血量令人胆寒,本场超高数据也是让他的MVP实至名归。
 
 
  AG超玩会 2-0 WF
  第一场Ban/Pick:
 
  比赛回顾:开局AG超玩会三BUFF开局,梦泪的阿轲四级速度极快,2分钟直接拿下暴君。3分50秒WF一波冒然入侵被AG超玩会打出0换3,随后AG超玩会开始不断压制对手。占据优势的AG超玩会越打越顺,10分钟已经领先6K经济,下路推掉了WF的高地塔并拿下主宰。带着主宰先锋,AG超玩会很快就将WF三路高地塔全破,WF进入全面防守态势。13分钟AG超玩会集结推中,装备上的巨大领先让他们瞬间就将基地击破。
 
 
  第二场Ban/Pick:
 
  比赛回顾:开局WF入侵对手野区虽然抢到红BUFF但却被AG超玩会拿下一血。2分45秒WF率先开打暴君被AG超玩会包夹,这波丢掉人头还丢掉暴君,随后AG超玩会立即赶往上路入侵对手野区再次击杀WF的李元芳。前期奠定优势的AG超玩会进攻节奏非常快,多点开花拿下很多人头并推掉三路外塔。8分钟AG超玩会在逼对手花木兰送塔后毫无压力拿下主宰。10分钟经济差距接近6K,WF正面完全被装备碾压,AG超玩会直接推掉对手的高地塔。之后WF坚决守在基地周围,AG超玩会开始无穷无尽地找机会,三路高地破掉之后,如何拿下基地成为AG超玩会的难题。AG超玩会撤退拿下黑暗暴君后上路抓死了对手的李元芳和老夫子,正面五打三团灭对手直接推掉基地。
 
 
  本场MVP是AG超玩会.梦泪,作为开发打野英雄最多的选手,成功将多位英雄送上赛场的BAN位,本场比赛梦泪一场达摩一场阿轲都发挥非常出色,下一个被送上BAN位的很可能就是阿轲了,这也体现了梦泪的实力。
 
 
  eStar 2-0 YTG
  第一场Ban/Pick:
 
  比赛回顾:eStar.Rxy的刘备1分30秒就打到4级,第一波帮助己方拿下两个人头并在2分钟拿下暴君。YTG在上路与对手打成2换2,中路推掉eStar的外塔稍微缓了一下。中期双方激战不断不分胜负,eStar场面略有优势。8分50秒YTG率先击杀暴君随后爆发团战,eStar打出1换3顺势拿下主宰。12分,eStar将对手的三路二塔全部击破并再收下黑暗暴君,随后直接将对手的上路高地塔拿下,YTG集结包夹想要反扑结果被打出2换4,eStar直接一波推掉基地。
 
 
  第二场Ban/Pick YTG.xiaoz 替换下YTG.Dawn:
 
  比赛回顾:2分钟eStar率先开打暴君并成功收掉,这波还击杀对手的达摩拿下一血,随后上路越塔压制对手的花木兰,诸葛亮拿下人头。Jungle诸葛亮的游走非常成功,上路拿下两个人头,发育非常出色。前期奠定优势的eStar将节奏加快,不断抓人拿塔,YTG开始紧缩防守。11分钟,上路eStar张飞的大招大到三个,一波团战eStar打出0换2顺势将YTG的上路高地塔拔掉。12分40秒,eStar拿下主宰并抱团推进拆掉对手下路高地塔,之后撤退打掉黑暗暴君。14分钟eStar中路强行开团打出一波团灭推掉对手基地。
 
 
  本场MVP是eStar.orange,作为eStar的边路选手,在两局双边路体系中发挥非常出色,第一局的花木兰关键时刻的技能施放更是直接成为了赢下比赛的导火索。
 
 
  关于2017年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简称KPL)是官方最高规格专业竞技赛事,由雪碧冠名赞助,指定用车全新BMW 1系运动型轿车。全年分别为春季赛和秋季赛两个赛季。每个赛季分为常规赛、季后赛及总决赛三部分。2017年KPL春季赛将于3月24日开启,经过11周激烈搏杀,成绩排名前8战队将会进入季后赛继续战斗,直到决出总决赛的2个名额。最终,在7月8日举办的KPL春季赛总决赛上,将揭开总冠军荣誉与高额奖金的最终悬念!2017KPL,我们一起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