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XQ复仇QGhappy,sViper负YTG晋级堪忧

 
  王者荣耀第十周首日的比赛火热进行中,今天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YTG对阵sViper、GK对阵SC、XQ对阵QGhappy、JC对阵eStar,下面让我们来看详细战报。
 
  YTG 2:0 sViper
  第一场Ban/Pick:
 
  比赛回顾:双方开局下路河道相遇交战,YTG达摩率先拿下一血。YTG前期强势压制sViper的上单,两度击杀刘邦并拔掉上塔。前期YTG不断越塔抓人取得不小的优势,YTG通过清掉对手野怪进行压制,而sViper通过不断牵扯向要拖节奏。9分钟双方河道爆发团战打成3换3,YTG血量健康收下主宰。经济差距过大导致sViper正面很难对抗,YTG很快拆掉sViper的中路高地,并不断抱团推进,sViper依旧依靠刘邦和李白在外牵制。15分钟YTG率先开打主宰被sViper张飞大招抢下,sViper立即撤退,YTG吃亏后抱团推进被sViper再打出一个团灭,sViper收下黑暗暴君后将局势缓和了很多。经济处于劣势的sViper展开反攻,结果在20分钟sViper冒然推进被YTG打出2换5,直接一波推掉sViper基地有惊无险获得胜利。
 
 
  第二场Ban/Pick:
 
  比赛回顾:YTG入侵对手野区,sViper东皇太一单独防守结果直接被秒杀,紧接着sViper抱团入侵YTG红BUFF野区打成1换2。2分钟sViper率先拿下暴君并击杀对手想要来抢的太乙真人。双方前中期打得难解难分,经济完全持平,9分钟YTG抓到对手曹操率先击杀主宰,并立即推进,正面YTG取得优势,在打出一波0换2后中路推掉对手的中路高地,sViper剩余队员想要防守结果反而送掉性命,YTG趁热打铁直接一波结束了比赛。
 
 
  本场MVP是YTG.Xiatian,第一场杨戬全输出装伤害爆炸,配合己方虞姬瞬间秒掉对手中单阻止了对手翻盘,而第二场的李元芳也是关键时刻站了出来立下奇功带领队伍转瞬之间就拿下了对手。
 
 
  GK 2:0 SC
  第一场Ban/Pick:
 
  比赛回顾:开局GK入侵SC野区无功而返,SC在2分钟时入侵对手的蓝BUFF野区被GK四人反扑,SC高渐离的切入大到四人,GK瞬间崩溃,SC拿下两个人头并收下暴君。SC前期的优势并没有延续下去,GK不仅稳住了局势在推塔和抓人的节奏上更好,不断团战占取优势反而是GK将经济拉开。13分钟GK率先击杀主宰并展开推进,很快就将对手三路高地破掉。17分钟,GK的马可波罗接近无敌,正面直接带领队友推掉敌方基地。
 
 
  第二场Ban/Pick:
 
  比赛回顾:GK打野速度较快,打完红BUFF直接反掉了SC的蓝BUFF。2分钟不到SC上路强杀达摩拿下一血,而GK则趁机拿下暴君并追死对手的虞姬。双方前期不停战斗,上中下不断开展难解难分,GK三路开花经济领先,很快就进入了压制对手的节奏。8分30秒GK拿下主宰并立即抱团推进,达摩配合诸葛亮下路抓对手的单带曹操。11分钟GK五人抱团推中,正面推进势不可挡直接一波拿下对手。
 
 
  本场MVP是GK.lyr,第一局的马可波罗简直无敌,两末世加泣血之刃直接让他可以单挑任何一个英雄,团战打完还是满血,秀爆全场,而第二局的李元芳也可圈可点,在反野入侵和抓人方面表现不俗,两场平均伤害48.4%的表现让MVP非Lyr莫属。
 
 
  QGhappy 0:2 XQ
  第一场Ban/Pick:
 
  比赛回顾:2分钟XQ率先击杀暴君并在3分钟时强杀对手上路的曹操拿下一血拔掉上塔,而QGhappy选择下路抓掉虞姬后拔下塔。5分半钟双方在暴君坑周围爆发团战,XQ这波打出1换2并推掉QGhappy下塔。8分半钟QGhappy三人抓XQ的杨戬,结果被杨戬换掉一个并且XQ的赵云及时赶到再杀一人,XQ轻松收下刷新的主宰。QGhappy死守高地XQ一直没有办法推掉。15分钟拿下第二条主宰的XQ将对手三路高地塔全部推平,QGhappy死守基地,XQ打出0换3直接推掉水晶获得胜利。
 
 
  第二场Ban/Pick:
 
  比赛回顾:开局QGhappy入侵XQ蓝BUFF被XQ反蹲,XQ中单高渐离及时绕后拿下双杀并且XQ三BUFF开局。2分钟下路又爆发战斗,高渐离支援神速再次拿下人头,XQ拿下暴君加反掉一个蓝BUFF。前期巨大优势的XQ不断依靠团战扩大优势,6分钟再次抓到上路QGhappy众成员,XQ哪吒拿下双杀,7分51秒XQ就推掉QGhappy上路高地塔。9分50秒XQ率先开打主宰被QGhappy杨戬抢掉,双方爆发团战打成3换3,QGhappy的露娜拿下三杀,这波QGhappy直接将经济追平。14分钟XQ四人抓死对手的露娜后开打主宰,QGhappy四人来守,双方爆发团战,XQ收下主宰后展开追击,QGhappy剩余三人无法阻止XQ的推进,XQ推掉基地拿下比赛。
 
 
  本场MVP是XQ丶Fangz,两场中单都打出爆炸输出,第一场诸葛亮、第二场高渐离都是在比赛初期就建立巨大优势并直接因为中单这个点让队伍节速压制对手。XQ两场比赛干净零落带走QGhappy,Fangz首功!
 
 
  eStar 2-1 JC
  第一场Ban/Pick:
 
  比赛回顾:eStar拿掉红BUFF后直接选择反JC红BUFF,Rxy的刘备拿下一血。2分钟,eStar轻松收下暴君,前期eStar占据小优势不断反对手的蓝BUFF限制JC的貂蝉。5分钟开始JC的入侵帮助他们将人头反超,经济上也几乎扳平。9分钟eStar打暴君而JC选择直接开主宰,JC打主宰非常快,eStar来不及支援主宰就被JC拿下。此后双方节奏慢慢变缓,虽然不断爆发小规模战斗,但都没有对战局产生关键性的影响,两边经济完全持平。16分钟JC再次拿下主宰展开推进,eStar老夫子单带牵制化解了JC的攻势,19分钟JC的兵线将eStar的上路高地塔推掉。22分钟eStar抓到了JC的貂蝉和花木兰直接拿下主宰,并通过老夫子的强力牵制让JC非常难受。28分钟,eStar开打主宰结果被JC花木兰抢掉,正面JC打出2换3并直接中路推进,eStar老夫子坚守中路光荣阵亡,JC团灭对手后拿下比赛。
 
 
  第二场Ban/Pick:
 
  比赛回顾:双方开局都非常谨慎,两边多次战斗都没有爆发人头,eStar在暴君数量上领先,经济略有优势。8分钟eStar拿下一血后率先击杀主宰,之后经济差距迅速扩大,10分钟经济差距已经达到5000,JC全面收缩防线进行防守。12分钟正面eStar打出0换3中路直接破高地。15分钟eStar正面打出0换4推掉JC基地获胜。
 
 
  第三场Ban/Pick:
 
  比赛回顾:双方开局平稳,2分钟围绕暴君双方开战,JC率先开打,eStar抢下暴君瞬间全队大多数人升到四级打了一波0换4。暴君这波直接让eStar完全压制对手,JC只能防守反击将节奏往后期拖,尽量紧咬经济。eStar的优势足够大并且没有任何失误让JC抓到机会,10分钟经济差距拉开到10000,拿下主宰先锋后eStar开始强拆对手的高地塔。16分钟eStar抱团推进,双方在基地周围激烈战斗,最终eStar强拆基地拿下比赛。
 
 
  本场MVP是eStar.Sun,三场边路三场王者,Sun用自身的实力展现给大家其最完美的一面,三场比赛的出色表现都惊爆全场并打出全队26.4%的输出,MVP当之无愧。
 
 
  关于2017年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简称KPL)是官方最高规格专业竞技赛事,由雪碧冠名赞助,指定用车全新BMW 1系运动型轿车。全年分别为春季赛和秋季赛两个赛季。每个赛季分为常规赛、季后赛及总决赛三部分。2017年KPL春季赛将于3月24日开启,经过11周激烈搏杀,成绩排名前8战队将会进入季后赛继续战斗,直到决出总决赛的2个名额。最终,在7月8日举办的KPL春季赛总决赛上,将揭开总冠军荣誉与高额奖金的最终悬念!2017KPL,我们一起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