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仙阁逆袭JC锁定季后赛,sViper负eStar晋级之路堪忧


王者荣耀第十周第三日的比赛火热进行中,今天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SC对阵XQ、sViper对阵eStar、GK对阵AG超玩会、JC对阵AS仙阁,下面让我们来看详细战报。

SC 0:2 XQ
第一局Ban/Pick

比赛回顾:开局双方互换BUFF,XQ杨戬双红BUFF开局、SC达摩双蓝BUFF开局。4分25秒XQ进攻暴君,XQ丶AT使用杨戬果断放暴君前去攻击SC前来防守的东皇太一和达摩,击杀东皇太一拿到本局比赛的1血,并在团战中打出1换3拿到开局优势。9分48秒XQ再次拿下暴君,并在10分钟前就推掉了SC所有外塔,随后小规模桂团中将经济优势扩大到4千。11分02秒XQ在优势场面下拿下主宰,并跟随主宰先锋从中路推进SC中路高地,干脆利落的拿下本局比赛胜利。


第二局Ban/Pick

比赛回顾:开局SC首先选择了多人抱团进攻,并在率先拿下1血,2分33秒SC抱团打退XQ并拿下暴君,SC前期保持了人头数的领先,但是中期反被XQ推掉所有外防御塔,并被XQ反压3千的经济。9分10秒XQ抱团进攻主宰,老夫子拿下主宰,随后XQ掌握了比赛节奏,通过野区压制继续扩大经济领先。12分45秒XQ将中路兵线推进到SC中路高地,开始对SC高地塔发动进攻,18分15秒XQ从SC上路高地推进,并直接一波强推SC基地成功,获得本局比赛的胜利。


本场的MVP是XQ丶Fangz,作为队伍中的中单位,Fangz两场诸葛亮发挥都非常亮眼,38.2%的场均伤害就是最好的证明。


sViper 0:2 eStar
第一局Ban/Pick

比赛回顾:开局3分钟eStar4人抓下击杀sViper蔡文姬与杨戬,并顺势拿下第一只暴君。6分40秒eStar在开局优势下通过不断入侵sViper野区抓人将人头领先扩大为10比1,并开始不断压制sViper的野区经济。11分30秒eStar拿下主宰,SC抢主宰失败,eStar拿下主宰后直接将中路兵线推到sViper中路高地,在张飞抗住大量伤害下强拆sViper基地成功,拿下首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Ban/Pick

比赛回顾:开局2分35秒sViper抱团入侵eStar上路野区,团战中sViper诸葛亮拿到3杀,eStar随后进行反打双方比分战成4比4,sViper以1千经济领先。中期双方团战打的十分激烈,10分50秒书双方中路爆发5V5团战,eStar打出一波2换4并拿下sViper中路高地塔,14分钟eStar花木兰抢到sViper黑暗暴君,并收获2个人头掌握比赛节奏。随后eStar开始对sViper高地发动进攻,并顺利拿下本局比赛胜利。


本场的MVP是eStar.Jungle,作为eStar战队的中单,Jungle两局高渐离表现都极为出色,84%的参战率和32%的场均伤害令他的MVP当之无愧。


GK 0:2 AG超玩会
第一局Ban/Pick

比赛回顾:开局GK在暴君刷新后直接拿下首只暴君,随后在上路野区小团中GK东皇太一拿下双杀,打出一波3比0的开局领先AG超玩会1千经济。随后比赛中AG超玩会通过运营逐渐缩小差距,8分钟45秒在AG超玩会杨戬击杀橘右京后将人头必扳平,并反超GK经济1千。13分钟AG超玩会在拿到主宰后,连破GK上路和高地防御塔,并一波强拆掉了GK基地获得首局比赛胜利。


第二局Ban/Pick

比赛回顾:GK开局没有采用换野套路,而是在自家野区红BUFF反蹲AG超玩会打野杨戬,GK吕布拿下1血,随后GK四人抱团轻松拿下首只暴君。GK在场面优势下打野橘右京入侵AG超玩会上路野区,反掉杨戬的红BUFF,前期GK橘右京7级而AG超玩会杨戬只有5级,取得梦幻开局。14分10秒GK抱团进攻主宰,AG超玩会老帅的不知火舞发挥出色抢下主宰,在老帅抢下主宰后AG超玩会打出一波小高潮,推掉GK所有外防御塔,并将经济反超1千。21分10秒双方在主宰爆发团战,AG超玩会流苏使用老夫子上演偷基地,将基地拆到丝血后被GK.Lyr吕布杀死,随后AG超玩会强拆GK基地获得比赛胜利!


本局的MVP是AG超玩会.老帅,老帅在本次比赛中连续使用两场不知火舞,第一局在己方优势的情况下稳扎稳打取得胜利,第二局在己方劣势的情况下精准的抢到主宰帮助战队成功翻盘。


JC 0:2 AS仙阁
第一局Ban/Pick

比赛回顾:开局双方平稳发育,3分AS仙阁中路河道草丛埋伏,成功击杀JC两人,AS仙阁诸葛亮拿下双杀,前期AS仙阁掌握比赛节奏通过不断入侵JC野区不断扩大人头领先和经济领先,比赛进行到9分30秒AS仙阁人头数以10比2领先,并与JC保持4千经济差。10分35秒AS仙阁与JC在主宰河道发生团战,AS仙阁.神男使用诸葛亮打出一波3杀,将经济差扩大到7千。13分13秒AS仙阁一波强推JC基地,并顺利拿下首场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Ban/Pick

比赛回顾:开局双方互换BUFF,2分22秒AS仙阁打野达摩击杀JC吕布拿下1血,由于JC本场拿出了露娜打野,AS仙阁不断围绕JC蓝BUFF展开入侵,随后双方打得有来有回,AS仙阁以3千经济保持领先。16分20秒AS仙阁利用时间差顺利拿下主宰,并在主宰先锋帮助下开始进攻JC高地,17分25秒AS仙阁推掉JC中路高地塔。比赛进行到20分钟AS仙阁推掉了JC所有高地防御塔,21分55秒JC偷掉主宰,25分35秒JC在中路打出一波1换4,反推掉AS仙阁中路高地塔。最后AS仙阁中路一波进攻直接拿下推掉JC基地,以2:0获得比赛的胜利。


本场的MVP是AS仙阁.无痕,一场杨戬一场曹操都发挥良好,场均21%的伤害占比也让本场MVP非他莫属。


关于2017年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简称KPL)是官方最高规格专业竞技赛事,由雪碧冠名赞助,指定用车全新BMW 1系运动型轿车。全年分别为春季赛和秋季赛两个赛季。每个赛季分为常规赛、季后赛及总决赛三部分。2017年KPL春季赛将于3月24日开启,经过11周激烈搏杀,成绩排名前8战队将会进入季后赛继续战斗,直到决出总决赛的2个名额。最终,在7月8日举办的KPL春季赛总决赛上,将揭开总冠军荣誉与高额奖金的最终悬念!2017KPL,我们一起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