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 vs BA黑凤梨赛事前瞻:阿泰小兽争霸,谁才是野区之王?

王者赛事小编
     图文来自:虎扑电竞

     XQ目前的战绩为3胜2负,位居西部第4;而BA黑凤梨目前的战绩是以3连胜的姿态傲踞群雄,占领东部榜首。

     从战队数据来看,XQ的KDA远低于BA黑凤梨,场均伤害低了一万多,场均经济则落后3000不到。从中可以看出,BA黑凤梨是一支非常稳扎稳打的战队,不仅获取足够的经济优势,同时也能打出相应的伤害,而且5个位置的选手无明显短板,配合默契,均稳坐各位置KDA的联盟第一位。在兵线运营、推搭数量、远古生物的掌控率方面也是联盟中首屈一指的佼佼者。


     而XQ在输出伤害上明显不足,且在刷经济的方面并不是很理想。那么,XQ则需要思考的是,首先如何在经济上压制BA黑凤梨,建立起前期优势,然后速战速决(因为BA黑凤梨的打法并不如XQ那么激进,从BA黑凤梨对阵Hero久竞那场让二追三的比赛中能都看出,如果XQ拖到后期稳不住容易被翻盘)。同时,思考从哪里寻找突破口也就是对手的弱点,比如从BP上、野区控制等等要先发制人。

     一、兽王争霸:究竟谁能主宰野区?

     小兽和AT同为打野选手,从数据上看,小兽的发挥非常出色,输出伤害非常高,分均输出比AT高了523。在上周的对阵Hero久竞的3场比赛中他摒弃了射手打野,改用百里玄策(胜率:100%),其风骚灵活的走位让人印象深刻。AT则发挥平平,在击杀数和死亡数上都不尽如人意。AT和小兽的英雄池比较相似,不论是野核还是射手体系都能够驾驭,所以双方势必在BP和选择英雄上互相针对。


     二、王牌辅助之争

     随风的承伤数位居联盟首位,从KDA数据上看,随风应该在保护队友的同时想办法降低自己的阵亡频率。随风和770的英雄池较为相似,常用英雄有:苏烈、太乙真人。但是随风有招牌英雄张飞(4局胜率为75%),在上周比赛中也有很亮眼的表现,拿到了一次局最佳,所以BA黑凤梨一定会在BP上采取措施。第一周的比赛中,770也曾使用庄周来应对JC的多控制阵容,出奇制胜,不知今天的比赛他是否还会再次使用庄周呢?


     今日看点:

     1、AT和小兽谁能称霸野区?
     2、770是否会再次使用庄周?
     3、BA黑凤梨的3连胜是否会在今日终结?

     赛前战队宣传海报:

     对阵XQ无所畏惧,菠娘已经准备好尽情享受日光浴!BA黑凤梨能否迎来自己的四连胜?

(图片来自:BA电子竞技俱乐部)

     打BA黑凤梨就和切菠萝一样简单。XQ能否终结新军连胜势头?

(图片来自:XQ电子竞技俱乐部王者分部)

     KPL春季赛每周三-周日17:00准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