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D vs JC前瞻:老王对话Tattoo,激进还是稳健用战果来证明

王者赛事小编
     图文来自:虎扑电竞

     本赛季初,WF.D引进了sViper原中单兰博,原边路笑煮、余生,重组队伍。首战面对引进老帅的GK,遗憾以1-3败给GK。第二场对阵XQ,虽然轮换人员,也以0-3无力的输掉了比赛。JC在开赛首战坚持刺客型打野,0-3败给BA黑凤梨;第二场JC迅速转换体系,改为射手打野体系,3-1赢下EDG.M,接着胜利势头赢下XQ、AG超玩会,拿下三连胜。

     两队本赛季数据对比:保守打法带来的效果


     可以看到两队大部分数据相差不大,但是场均死亡JC远小于WF.D,说明JC本赛季打法并不激进,保守的打法,稳定的配合,使团队发挥出最大的效果。而WF.D高经济打出高输出,但是却很容易被对方击杀,可能是使用的英雄太脆,或者队内配合不好,没有保护好C位。

     WF.D赛季数据对比:队员轮换造成的体系不适应


     本赛季WF.D尝试让几迟和Evildoer两人轮流打野,但是效果都不是很好。队员的多次轮换,导致体系配合不佳。场均击杀较上赛季大幅度减少,但分均输出增长许多,证明打了很多无效输出,无法收割。场均经济的
减少,分均输出的增加,说明队员对经济转输出能力提高。

     JC赛季数据对比:刺客型打野体系转为射手型打野体系适应的非常快


     对比两个数据可以看到,转变体系的JC打法变得十分保守,场均数据均大幅减少,减少自己的死亡,才能更大程度的打出输出。分均输出增加,分均承伤也增加,说明对于C位的保护也很到位,JC队内的配合非常好。

     两队中单数据对比:JC中单更稳定,输出更高


     WF.D队内天明、兰博轮换上场,天明打法更为激进,所以场均死亡比较高。兰博更为保守,场均死亡较少。但兰博输出远远低于天明,作为C位打出这样的输出实在不应该,分均经济也较少,可能是队伍分配不均导致的。JC队内,因为中单青浪的禁赛,前三场都是初拥上场。初拥实力较去年秋季赛有很大的进步,以较少的死亡打出最大的输出,其分均输出排名联盟第二。青浪的打法则更加激进,首次登场就拿出诸葛亮貂蝉等英雄,秀遍全场。本赛季仅打了五局比赛,场均死亡排名联盟第三,分均输出排名联盟第四,实力可见一斑。

     两队打野数据对比:高经济高输出的实力较量


     WF.D现在几迟、Evildoer轮换上场打野,Evildoer场均输出最高,最适应拿高经济打高输出,纵情拿了最高的经济,但是输出打的不是很高,但是走位好,死亡数较少。几迟以前的蓝领打野和队伍很契合,但本赛季因为版本的转换,几迟有些与队伍体系格格不入。

     本场看点:

     1.WF.D会派出几迟打野还是会让Evildoer射手型打野?
     2.JC中单是会让保守的初拥上场,还是打法激进的青浪上场?
     3.Tattoo进攻型辅助和老王稳定型辅助的打法较量。

     两队海报文化宣传:

     JC宣战WF.D,你只是我们火锅中的一颗豆子。

(图片来自JC电子竞技俱乐部)

     经历两连败的WF.D,迎接JC的挑战,斗魂不灭。

(图片来自WeFunD电子竞技俱乐部)

     KPL春季赛每周三-周日17:00准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