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 vs Hero久竞赛事前瞻:阿泰、久诚谁将更胜一筹?

王者赛事小编

       图文来自虎扑电竞。

       XQ目前以4胜2负位列西部赛区第二,Hero久竞以4胜1负位列西部赛区第一名。两支战队在这两周的状态和表现都很不错。今天,两队作为同组对手展开对决,可以说是看点十足。

       两队历史主要数据对比:团战能力接近,但Hero久竞需加强团战细节

       从数据上来看,XQ和Hero久竞的团战能力比较接近,双方在获取经济、兵线运营、野区掌控力方面也是旗鼓相当。Hero久竞的伤害打得更足,但是场均死亡远高于XQ。说明在团战的细节方面,Hero久竞有待提高,需尽可能减少不必要的死亡,避免无效伤害。而XQ则需要思考如何在团战中更充分的提高自己的输出和伤害。


       选手对比:
       1、中单——久诚vs放纵
       从数据上来看,久诚和放纵的场均死亡相差无几,但是久诚的分均输出比放纵高了2500(位列联盟第一),这体现了其恐怖的输出能力,另外,Hero久竞的其他队员对C位的保护十分到位,为久诚提供了良好的输出环境。而放纵需要思考的是,如何提高自己的输出能力。


       2、打野——尘夏vs AT
       从两位选手的三个数据中可以看出,两位在保证输出的情况下都能很好地避免死亡,且在输出能力和野区掌控力上也是平分秋色。全能王AT的英雄池很深,不论自由人体系还是野核打野都能驾驭,AT的马可波罗和裴擒虎胜率高达80%;而尘夏和AT的英雄池比较相似,李元芳和刘备的胜率为66.7%。所以在今天的比赛中,双方一定会在BP和选英雄上互相针对。


       3、辅助——最初vs随风
       从数据上看,两人承伤占比差不多,但随风的分均承伤超过最初(位列联盟第一),场均死亡却低于最初。说明随风在掩护队友的同时还能保证自己全身而退,最初需要思考一下如何在承伤的同时降低自己的死亡率。


       今日看点:
       1、久诚是否会使用到干将莫邪?
       2、究竟谁能拿下本赛季的首个三连胜?

       以下为战队宣传海报:

       西部内战,争“瓜”夺分
(图片来自Hero久竞电子竞技俱乐部)

       抢“瓜”大战
(图片来自XQ电子竞技俱乐部王者分部)

     KPL春季赛每周三-周日17:00准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