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第一猛将 KPL预选赛吕布玩法解析

TGL

  吕布作为三国第一猛将,在三国中可谓是叱咤风云,其霸道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而到了王者峡谷中,吕布的霸道本性依然不变,摇身一变成为了最能抗伤的前排坦克,特别在王者荣耀KPL春季赛预选赛的战场上,吕布的出场率更是高的可怕,占据着选手英雄使用榜的第一,BP率达到了可怕的94%,强力程度,可见一斑,那么如何才能掌握这名强力的英雄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赛事回顾:

  在KPL春季赛预选赛第一周SC对阵JC比赛中,面对JC选出了嬴政这种手很长的英雄的时候,拥有着强大开团能力的吕布自然就成为了SC的最佳选择,在整局游戏中,吕布一直跟随着进行游走,在团战中多次放出恰到好处的大招,帮助SC取得了多波团战的胜利,最后一波更是大招大到JC的核心输出嬴政,配合队友将其击杀,顺势以多打少拿下团战的胜利,吕布的开团留人能力,可见一斑。

  技能连招:

  吕布的bug之处就在于他的被动,被动配合1技能可以让吕布对前排打出成吨的真实伤害,而且还有着生命回复的效果,因此在连招上也有着讲究,对线期连招推荐为2技能起手然后接普攻接1技能打伤害触发被动继续普攻,基本上这个连招打到第二套的时候对面无论是谁就受不了了。团战的连招为3技能先手跳大,然后2技能群体减速,1技能触发被动,接下就重复2技能和1技能,这样就能打出很高的伤害了。

  对线套路:

  因为被动的存在,使得吕布可以打出巨额的真实伤害,在团战的任何一个点都可以打出很高的输出,因此发育的够好,有着足够的肉装才是输出的根本,所以对线推荐走单人路,开始先蹲草丛,待上路敌人清兵之际使用1技能上去磨血,普攻贴近敌人,用我们的真实伤害去打,因为前期拼伤害我们是不虚的,四级前都可以重复的利用自己的1技能和2技能去磨血,有机会带走的话就直接跳大,到了四级就多去游走,帮助队友建立优势。

  团战套路:

  吕布因为大招的存在,开团能力及其凶悍,在团战发生的前期可以用1技能去磨对面前排的血,然后看对方的走位,如果靠拢在一起,就直接使用大招开团,这其中一定要以敌方的后排输出为中心,然后落地2技能接1技能,既可以抗住也能打出爆炸的输出,而且被动触发后我们的1技能是可以回复生命值的,人群中盯紧法师或者射手位输出即可,玩吕布就是要敢于开团冲锋,伤害只有在人群中才能做到最大化!

  总结:作为当前开团能力最强的前排,吕布在KPL春季赛预选赛中的火热程度无人可比,这也从侧面反映出了吕布这个英雄的强势,想要上分的小伙伴可不要错过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