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节奏把控者韩信 Jc丶Vow铭文搭配

TGL

  在KPL职业联赛2017春季赛·预选赛的第二周的比赛中,JC2-0轻取EP。在比赛的第二局,JC的Vow选用一手韩信出任打野位,比赛仅仅进行到1分21秒的时候,吕布入侵JC野区,不料被庄周减速,然后火舞接上控制,韩信完成最后的收割,拿到了第一滴血。随后双方发生团战,韩信再拿兰陵王人头,最终JC以1换5,取得大优势。在比赛进行到3分20秒的时候,韩信又拿到了第一条暴君。EP前期劣势巨大,心态有所崩溃,比赛仅仅进行到10分38秒的时候,JC就取得了胜利。韩信前期的表现十分亮眼,这和Vow的铭文搭配及操作密不可分,想知道Vow韩信的铭文怎么搭配吗?大家请往下看。

  5级铭文推荐

  红色铭文:异变*8+祸源*2————物理攻击+16、物理护甲穿透+28.8、暴击率+3.2%

  绿色铭文:鹰眼*10————物理攻击力+9,物理护甲穿透+64

  蓝色铭文:狩猎*10————攻击速度+10%,移速+10%

  总属性:移速+10%、攻击速度+10%、物理攻击+25、物理护甲穿透+92.8、暴击率+3.2%

  5级铭文分析

  在5级铭文的搭配上,Vow在经典的“百穿"铭文上做到一些小改变。红色铭文的选择,Vow动了一些小心思。常规的“百穿”铭文应该是携带10个异变铭文,但是Vow选择了异变*8+祸源*2的组合。在不改变“百穿”铭文的整体搭配思路上,两个祸源铭文的加入,让韩信拥有了3.2%的暴击率。这样的搭配让韩信前期的普攻可以产生暴击的可能,无论是刷野还是GANK都有可能收到意外惊喜。绿色铭文Vow毫不犹豫的携带了鹰眼,拥有64点物理护甲穿透的鹰眼,和异变搭配起来,出门就可以让韩信拥有92.8的物穿属性。这极大的提高了韩信前期的伤害,无论面对什么样的英雄,韩信都可以打出高额的输出。最后蓝色铭文的选择是狩猎,攻速的加成,可以提高韩信的被动挑起触发率,增加了韩信刷野、清兵效率。移速的加成,让韩信更加灵活,提高了他支援与游走能力。

  4级铭文推荐

  红色铭文:荆棘*10————物理攻击+15,攻击速度+4%

  绿色铭文:野性*10————最大生命+135,物理护甲穿透+38

  蓝色铭文:急救*10————攻击速度+4%,暴击率+3%,移速+5%

  总属性:暴击率+3%、移速+5%、攻击速度+8%、物理攻击+15、最大生命+135、物理护甲穿透+38

  4级铭文分析

  本套铭文的搭配,相比于上面的五级铭文,我们加入了最大生命属性。红色铭文的选择,我们推荐携带荆棘。物理攻击属性的提升,可以提高韩信前期的伤害;攻速的加成,让韩信前期清野速度得到提升,也可以增加挑起攻击目标的几率。绿色铭文的搭配思路和五级铭文一样,韩信需要物理护甲穿透属性,所以绿色铭文我们推荐携带野性。在物理护甲穿透的基础上,野性还附加了最大生命属性,这可以提高韩信前期的生存能力。蓝色铭文我们推荐携带急救,攻速的加成可以和荆棘铭文叠加,让韩信出门拥有8%的攻速加成,提高前期的带线刷野能力。移速的加成,是打野韩信必不可少的属性。该属性可以提高韩信的游走支援能力,让韩信更加灵动。最后3%的暴击率,可以让韩信的普攻收获意外惊喜。

  本局Vow的韩信节奏把控很好,开局就帮助队伍建立巨大优势,如果你觉得这套铭文对有所帮助,还不赶快到游戏里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