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以柔克刚的蔡文姬 BWS.Ku出装

TGL

  蔡文姬作为拥有生命恢复能力的辅助,虽然在KPL赛场上登场次数不多,但是不能否定蔡文姬的价值。在KPL职业联赛2017春季赛·预选赛第三周最后一天,MU对决BWS。在第二局的比赛中,BWS的Ku就拿了一手蔡文姬出任辅助。在比赛中利用一技能的恢复能力,一直保护队友和自己,让MU的多刺客阵容十分难受。想知道Ku蔡文姬的比赛出装是什么吗?大家请往下看。

  前期出装:影忍之足+冰封之心

  Ku的蔡文姬出门选择了神速之靴,主要任务是在下路保护马可波罗。比赛前期蔡文姬一直都在下路独自发育,面对MU多刺客阵容,Ku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影忍之足。利用装备的提供的移速和抗性,蔡文姬在比赛进行到2分50秒的中路支援中,配合队友斩杀李白。随后为了提高自身抗性和技能释放频率,第二件装备,Ku选择了冰封之心。装备的“冰心”被动,可以减少8000范围内敌人30%的攻速。这样的效果,可以很好的限制李白刷新大招的频率。这两件物抗装,可以在前中期为蔡文姬提供470的物理防御属性,让蔡文姬不会成为MU刺客手中的“提款机”。

  中期出装:梦魇之牙+冰霜法杖

  当比赛进行到6分19秒的时候,BWS在MU的干扰下,击杀第二条暴君。在这次的暴君团中,蔡文姬利用自身被动,拿到了MU赵云的人头。随后,为了提高自身伤害和移速。Ku的第三件装备,选择了梦魇之牙。在当时的比赛版本中,梦魇之牙拥有降低敌方魔抗的效果,可以让不知火舞的伤害更具有威慑力。不过现在这件装备,被动是“重伤”效果,可以限制敌人的恢复能力,十分限制对手持续团战能力。在比赛进行到12分钟的时候,利用蔡文姬的一技能和主宰先锋,BWS抱团轻松推掉MU中路高地塔。随后Ku第四件装备,为蔡文姬挑选了冰霜法杖。在提高最大生命和法术攻击属性的基础上,"结霜"被动,可以很好的限制敌人的走位,增加队友的技能命中率。

  后期出装:痛苦面具+魔女斗篷

  比赛进行到14分58秒的时候,BWS凭借超级兵到达上高地,蔡文姬配合队友在MU主水晶处,强杀高渐离。15分05秒的时候,BWS拆掉水晶,赢下了比赛。我们推测,蔡文姬第五件装备会选择痛苦面具。在后期敌人拥有防御装的情况下,“折磨”的被动可以很好的压低敌人血量,为队友创造击杀机会。最后一件装备的选择,我们推荐魔女斗篷。如果比赛拖到后期,面对MU双法师的阵容,我们还是需要一些魔抗装。魔女斗篷可以让蔡文姬拥有吸收法术伤害的护盾,避免被敌方法师过多的消耗。

  作为KPL中不太常见的辅助,蔡文姬的登场,是选手们赛场下苦心专研的新体系。如果你对Ku这套蔡文姬的出装有所感悟,还不赶快到游戏里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