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输出控制两不误的吕布 Best啊楚出装

TGL

  吕布作为KPL中,最“万金油”的英雄,可以搭配任何阵容。优秀的分割战场能力和可靠的身板,让他成为最火热的前排。2017年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预选赛第三周,Best对决EP。在比赛的第二局,Best啊楚的吕布成为全场最“耐打”的人,全场配合队友入侵EP野区。Best人头一直遥遥领先,在比赛进行到4分钟的时候,吕布扛住EP4人输出都没有倒下,啊楚的吕布也成为EP最不想击杀的人。想知道啊楚的吕布怎么出装吗?大家请往下看。

  前期出装:影忍之足+不祥征兆

  啊楚的吕布出门选择了神速之靴,Best选用的这套双野组合,入侵性极强。为了配合队友,吕布选择第一件做出移速装。我们可以看到吕布前期一直跟随着其他队友,打野和入侵EP野区,放任孙尚香自己在下路发育。比赛开始49秒,Best入侵对方红buff,夏侯惇在吕布的帮助下,斩杀赵云拿下一血。随后吕布神速之靴的合成为影忍之足,2分15秒吕布就配合队友拿到了第一条暴君。第二件装备,吕布选择是不祥征兆。面对EP4个物理英雄的阵容,物抗装显得尤为重要。吕布在比赛进行到6分钟的时候,就配合队友越塔强杀关羽。

  中期出装:魔女斗篷+反伤刺甲

  Best的这套入侵阵容,在前期就取得了巨大优势,在比赛进行到6分30秒的时候,就攻破EP上路高地塔。不过随着EP高地上的小反扑,小乔的伤害逐渐起来,吕布第三件装备,果断选择了魔女斗篷。面对EP单AP的阵容,啊楚的吕布先合成了力量腰带,再合成神隐斗篷。力求最大程度的提升自身血限,从而提高站场能力。在比赛进行到11分17秒的时候,在吕布的掩护下,孙尚香豪取四杀,Best团灭EP后,直接拆掉水晶。我们推测第四件装备,吕布会选择反伤刺甲。良好的物抗属性,搭配“反伤”被动,吕布可以更好的限制射手的输出。

  后期出装:制裁之刃+霸者重装

  后期的装备,我们推荐吕布在站场的同时,对敌方后排产生足够大的威慑。所以第五件装备,我们推荐制裁之刃。装备拥有“重伤”效果,可以很好的限制拥有恢复生命能力的装备和技能,让敌方持续团战能力降低。最后一件装备,我们推荐霸者重装。最大程度的提高吕布分割战场后,持续站场能力。如果决定一波带走对手,贤者的庇护也可以作为最后一件装备。这样可以增加吕布的团战容错率,可以适当吸收必要控制和伤害。

  吕布作为目前KPL最热门的前排,啊楚的出装让我们见识到一个打不死的吕布。如果你对这套出装有所感悟,还不赶快到游戏里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