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猫神出走前已成替补 Jungle补位或增强eStar?

 
  在经历了长达数月之后,KPL新赛季也即将拉开帷幕,而eStar也将在揭幕战上对阵上届亚军AG超玩会。同为王者荣耀老牌劲旅,两队可谓知根知底,但又同样经历了阵容变动和版本更替的影响,eStar究竟会有何改变?揭幕战上又会有哪些看点?一起来看看解说们是怎么预测的吧!
 
 
  看点1、Jungle转正 eStar早有准备?
 
  在休赛期内,eStar经历了不小的人员变动,猫神出走以及Jungle顶替中单位,可以说是一次不小的变动,不过解说们普遍认为,这对于eStar而言影响并不是很大,如瓶子所说,从TGC到CMEG,猫神就已经处于替补的状态,eStar一直都在训练Jungle打中单,在这几个月的时间里,相信Jungle也一定为这次揭幕战做了充足的准备。
 
  李九对于Jungle有着更为深入的看法,虽然Jungle的英雄池略浅一度饱受诟病,不过他跳脱的性格和灵性的中路打法或许会成为对方的一大仇恨点,这也间接地为小渝争取了更多的输出环境。
 
  看点2、版本更替eStar或将更强?
 
  相比上赛季而言,射手英雄在现版本中的存在感越发加强,李九、面条等解说都认为,这对于eStar以及小渝来说都是一个极为利好的消息。众所周知,小渝是一位非常擅长使用射手英雄的英雄。虽然上赛季他也曾拿出过李白、韩信等英雄并且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不过,对于eStar来说,以小渝射手为核心进行的四保一或者三保二的战术更符合他们一贯的打法。解说九天更是大胆预测,如果在揭幕战上AG超玩会没有Ban掉黄忠,那么这位新英雄很可能会成为eStar战队争夺的重要焦点。
 
 
  看点3、新人 or 老将 谁才是关键先生?
 
  与AG超玩会灵性多变的风格,eStar更擅长传统Moba游戏的保核心打法,瓶子认为,揭幕战比赛中eStar战队胜负的关键很可能落在Orange和Jungle两位年轻选手的心态以及小渝和Tiny的双指挥体系上。
 
  在上赛季,eStar战队的双指挥体系久经考验。他们以小渝为主力C位,采用四保一或者三保二的传统Moba游戏体系进行团战运营和输出。以少数的Carry点高额的经济打稳定的团战取胜的打法也屡有奇效。相信在揭幕战磨合期,他们也将继续延续这一打法迎战AG超玩会。
 
  看点4、首战胜方花落谁家?
 
  eStar与AG超玩会强强碰撞胜负难料。不过狂人认为,在目前版本属于团队运营版本,擅长打防守反击和团队运营的eStar或许会更为有利。当然了,作为主力核心的Jungle和小渝也将是本场的一大焦点。对于eStar来说,能否保护好主力C位、能否提供更好的输出环境、能否将团队运营发挥到极致将是本场胜负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