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缺点已被克服! 全新AG超玩会更被解说们看好?

 
  作为上赛季KPL联赛的亚军,AG超玩会与eStar的揭幕战势必会为本届KPL联赛带来第一波的高峰。虽然作为上赛季的亚军,AG超玩会排名比eStar更好。但事实上,两队在上赛季鲜有交锋,更遑论本赛季两队都经历了较大的人员变动。此战结果如何,实难轻下定论。
 
 
  看点1、全新阵容脱胎换骨
 
  AG超玩会在本赛季进行了较大的整容调整,杰斯的出走以及引入月恒、夜神、流苏三位选手,让AG超玩会的阵容布置拥有了更多的变化和选择。有趣的是,对于AG超玩会新阵容的看法,解说们普遍认为这一新阵容相较去年必将更加强大。
 
  夜神的加入能够很好地解决梦泪遭到BP针对的难题;而具有优秀Carry能力的流苏在李九看来也可以更好的发挥出老帅稳重的特点,大大增加阵容的厚度。作为边路辅助的月痕同样是解说们关注的焦点,瓶子更是称其为“第一届KPL联赛上最全能但也是最没有受到重视的选手”。如此盛誉之下,月恒的团队辅助作用势必会为老帅和梦泪提供更好的输出环境,为队伍创造更多的可能性。
 
 
  看点2、BP新策让AG超玩会更难以被针对
 
  众所周知,AG超玩会素来是一支灵性而多变的战队。李九认为:他们擅长于以中单老帅作为团队支柱保底,通过对兵线的处理和控制阻止对方推进;以上单和边路的牵制使得Vv和梦泪具有更大的发挥空间;在不知不觉间将节奏拖入自己的打法,逐渐蚕食对方;更趋向于经济平均发展,Carry点随经济的变化而变化,人人Carry皆有可能。
 
  而在新赛季,KPL联赛也将从之前的2 Ban位扩展至3 Ban位,Ban位的增加也就意味着对于版本强势英雄的取舍将变得更加重要了。瓶子认为:在现版本阶段,太乙真人、虞姬、大乔、小乔、露娜、李白、诸葛亮等等都是需要重点考虑甚至是必Ban的英雄;此外还有如刘邦、哪吒等全球流英雄也可能会在小乔被Ban后成为两队争夺的焦点。对方会Ban哪些英雄?我方应该Ban哪些英雄?诸多问题都可能会左右整场比赛的局势。在引入三位新选手后,AG超玩会的阵容布置虽然更为灵活,也更考验战队及教练组的判断与决策!
 
 
  看点3、大招 or 成名英雄?
 
  虽然在上赛季,AG超玩会并没有拿下冠军荣誉,但是成功拿下了最受欢迎俱乐部以及最受欢迎选手两项荣誉也可以为满载盛誉而归了。作为最受欢迎选手的梦泪,其一手韩信偷家已经成为他的成名之作;此外,老帅极深的英雄池也在上个赛季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揭幕战上AG超玩会是否会拿出新的大招、或者梦泪选出成名英雄韩信也着实让人期待。
 
  不过解说们普遍认为:依照两队一贯的风格,不可能在联赛首轮就轻易尝试新战术或者新打法;尤其是在新人加入尚且处在磨合期的前提下。不过,梦泪是否会拿出自己的成名英雄韩信还是很难说的,目前韩信的出装无论是纯输出或者半肉都有不错的效果。正如李九所言:一切还需要看eStar是否愿意在梦泪的韩信身上用掉一个Ban位,一切皆有可能。
 
  看点4、AG超玩会更被看好?
 
  AG超玩会与eStar之战胜负难料,不过解说们普遍认为:这场揭幕战很可能会打满3场,九天、面条等解说普遍认为AG超玩会胜率会稍高一点。李九认为:目前两队都有大将坐镇也都有不稳定因素。仅从纸面阵容来看,如果月痕和流苏能够很好的融入队伍并完美发挥出自己的有点和势力,AG超玩会应有六成到六成半的胜率。
 
  不管怎么说AG超玩会与eStar的这次强强碰撞势必会成为本届KPL联赛最好的揭幕之战,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