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之魂,eStar.Rxy 超高胜率能否再次引领射手时代

 
 
  说道KPL职业选手之中,哪位在射手位置上的表现最为令人印象深刻,eStar.Rxy绝对算得上是首屈一指的存在,他曾作为ADC代表,在职业赛场上一度创下了射手的巅峰时期。然而,在王者荣耀近期版本变更中,射手逐渐成为了“劣势位”。如今KPL春季赛将至,随着选手们训练日常的曝光,小渝射手的超高胜率也似乎隐隐宣告着这位射手之魂的回归。在新一届KPL赛场上,小渝能够再次强势出击引领射手时代呢?
 
 
 
  从KDA之王到胜率之王
 
 
 
 
  对于小渝在首届KPL战场上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eStar以小渝为核心的“打四保一”战略护送eStar以A组头名的绝对优势进军季后赛,eStar一度成为了最有夺冠希望的战队之一,而队内主要输出小渝更是曾以11.52的超高KDA称霸榜首,五杀孙尚香也完成了KPL场上首个五杀。如今春季赛将至,小渝更是在训练期间不断强化自己射手优势,数位胜率高达百分之百的英雄充分映证了小渝作为射手之魂的造诣。
 
  远程消耗虞姬崛起
 
 
 
  由于射手过长的发育期以及相对较弱的身板,在如今战士崛起的半肉时代,传统射手很难立足,但有一位射手凭借其超远距离消耗能力,成为了目前职业选手眼中最合时宜的存在,那便是虞姬。虞姬一技能远距离攻击范围堪比法师,二技能躲避物理伤害与大招的结合能够完成瞬间输出和位移闪躲,作为射手专业户,小渝自然也不会错过对虞姬的运用。在小渝近期训练战绩中,高达75%的胜率也表现出虞姬的可上场性。
 
  香香马克仍是主流,新星黄忠有望加盟
 
 
 
 
  虽然虞姬的出现可能极高,但要考虑到射手传统的团战输出和推塔效果,大小姐和马可波罗仍旧是射手位置的主流输出人选;而若要是将守塔推塔作为射手的主要职责的话,新星黄忠也有望加盟KPL春季赛。eStar曾经围绕小渝打四保一的战术在季后赛遭到了绝命限制,因此eStar也屡屡遭遇危机,而黄忠的出现则是更加适合于打四保一的策略,近身控制辅助配合黄忠的远距离攻击范围,让敌人无从下手,黄忠似乎也十分适合小渝敢打敢做的作战风格。
 
  射手or刺客?
 
 
 
 
  想必许多玩家还记得,在首届KPL赛场后期,遭遇针对的小渝常以打野位置亮相,如今春季赛将至,小鱼是否会继续以刺客身份亮相也成为了粉丝们关心的问题之一。的确,在如今小渝的训练战绩之中,花木兰522次的超高出场率十分显眼,并且随着如今版本重做,曾经的战神花木兰更显神威,小渝会不会反其道而行之继续司职打野位也成为目前的谜,但有一点可以肯定,曾经让人眼前一亮的小渝在KPL春季赛场上绝对不会让观众失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文章源自:游久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