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Ghappy.Hurt达成首位射手百星王者,最强马可强怼Rxy

KPL
 
  3月24日,2017年KPL职业联赛春季赛即将拉开大幕,各支战队的新赛季征程也马上开始。在KPL职业联赛休赛期的这段日子当中,有一支年轻生力军成为了众多粉丝们的关注焦点,他们就是QGhappy战队。在转会期即将结束之时,QGhappy战队豪签两名征战KPL职业联赛已久的重量级选手,分别是前eStar战队的CatGod和MU战队的刺痛。消息一经爆出,一下牵动了万千粉丝的心,让粉丝们对这一支年轻且富有朝气的战队在本赛季KPL职业联赛的征程充满了期待。
 
 
  而在KPL职业联赛开赛日益临近的时候,刚刚加入QGhappy战队的选手刺痛(以下称hurt)又给我们玩家带来了不小的惊喜。Hurt以超高的胜率达成国服首位百星荣耀王者,成为了国服最强马可波罗。在现版本中,射手英雄是普遍偏弱的,然而Hurt却使用马可波罗第一个达成王者100星,让所有人都能够看出Hurt的强大实力。
 
  Hurt达成首位国服百星王者
 
 
  俗话说“高处不胜寒”,这一句古话在《王者荣耀》中同样适用。正如很多玩家都知道的那样,20星以上的王者大神在排位的时候,往往要等上1-2个小时才可以匹配进一局游戏。王者段位星数越多,可排到一起的玩家则越来越少,等待的时间相应的越来越长。这足以说明如果想要达成一个百星王者,光从时间上来看就需要很多的付出。
 
  其次,王者段位并不如前面的段位分段那么的细致,只要上了王者段位,都统称为王者段位。所以都是王者大神那也会有很大的实力差距,如果说王者1-10颗星在一个段位,11-20在一个段位上的话,那么Hurt所达成的王者100星的成就,其难度各位玩家们可想而知。
 
  苦练射手位,超高胜率实力可见一斑
 
 
  Hurt在排位赛中不断的苦练马可波罗,达成了独一无二的王者100星成就。那么他是否拥有一个不错的胜率呢?答案是肯定的。Hurt马可波罗85.29%的超高胜率让我们叹为观止。想要在低端局中保持超过80%的超高胜率对于一般玩家来说都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而Hurt在王者局并且是在高星王者局中达到85.29%的马可波罗胜率,取得史无前例的100星成就更是难上加难了。
 
 
  同时,QGhappy战队Hurt选手以7149的超高荣耀战力达成国服第一马可波罗,远超第二名玩家近2000分的荣耀战力,更是让人为之惊叹。
 
  这一切都源自于Hurt对《王者荣耀》的痴迷和对冠军的渴望。他通过不断的队内训练和自身的练习,使得自己的实力不断增强。Hurt在接受游久网采访时候表示:“我最多的一次一天打了28把排位,在努力排位冲分的过程中也学到了游戏上的技巧。每天光靠经验、训练不一定能够变得很强,还要通过排位提高英雄的熟练度,磨练自己的心态,而且打得多了也总能从路人那里借鉴一些套路细节。”这一番话更让我们感觉到Hurt训练的刻苦,和他为人谦逊、低调。
 
  Hurt专精射手位后QG打法将如何改变
 
 
  对于Hurt,相信很多关注KPL职业联赛和《王者荣耀》其他次级联赛的玩家并不陌生。之前在MU战队,Hurt以沉着冷静的现场指挥,深厚的英雄池让我们深深的记住了他。
 
  而现在,Hurt在展现他多位置的能力之后又将射手位置进一步的专精。可以想象的是在KPL职业联赛中,QGhappy战队将以多核心双输出位的主要战术体系亮相KPL赛场。由Hurt射手坐镇的下路和Cat法师坐镇的中单成为了QGhappy战队最核心的两个输出点。同时搭配年轻选手YANG和ALAN,QGhappy战队各路实力均衡,可以说不畏惧任何对手的正面冲击。富有攻击性的打法会让QGhappy战队成为一支观赏性极高的战队,他们的比赛必定精彩激烈。而Hurt射手位的强势崛起,对于明星ADC选手Rxy来说也是不小的挑战,新一轮的国服第一ADC选手之战也将正式打响。
 
  QGhappy多核心且实力均衡,比赛值得期待
 
 
  QGhappy战队之前在KPL职业联赛春季赛预选赛中的精彩表现依然历历在目,队伍中涌现出来很多年轻且实力不俗的选手,多次获得比赛最佳的称号。QGhappy战队最终以优异的战绩跻身2017年KPL职业联赛春季赛。
 
  年轻是一把双刃剑,而随着CatGod和Hurt的加入,让QGhappy战队如虎添翼。两名久经沙场的明星选手搭配ALAN、YANG等等的朝气蓬勃的年轻潜力选手,让我们对于QGhappy战队在2017年KPL职业联赛春季赛的表现充满了期待。多核心且各个位置上实力均衡是他们的取胜基石,低调和谦逊是他们的取胜法宝。我们有理由相信QGhappy战队会在2017年KPL职业联赛春季赛迸发出无限的能量。期待他们之后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
 
  文章来源:游久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