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超玩会赛后群访:教练知错就改、悬崖勒马

 
  在4月22日的比赛AG超玩会对战YTG,第一盘比赛中AG超玩会选择了无射手的阵容最后不敌YTG的强烈进攻败下阵来,但是在随后的两场比赛中都找到了自己的节奏,最终让一追二完成了精彩的翻盘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采访、拍摄:嘟嘟
  嘟嘟:第一局选择了无射手的阵容,请问这个是教练的想法嘛?包括梦泪怎么会在最后选择韩信的呢?
  教练:对,是我。当时灵光一闪,感觉射手不厉害。
  队员:教练脑子瓦特了!他都不知道射手那么厉害!
  梦泪:因为那局英雄被针对的有点惨,已经没什么英雄可以用了,韩信和别的打野比算是上等货啦。
 
 
  嘟嘟:那你们认为你们第一局的失败是阵容的问题嘛?
  队员:(齐声)是教练的问题,教练的问题!
  教练:这锅我背了……
 
  嘟嘟:在昨日QGhappy与YTG这个战队赢得也是非常的艰难,那么如何评价YTG这个战队呢?
  教练:挺强的,YTG的陶哥特别强。
  兰息:特别是陶哥还有Lucifer。
 
  嘟嘟:在第一局失利的情况下第二局你们是否采用了战术?包括场上每场比赛都ban掉了关羽,是否做出了对Lucifer的针对呢?
  老帅:打团的时候没有过于的注意,带线的时候他死了几次,打团的时候他并没有在。但是Lucifer的关羽确实很强,所以都ban掉了。
 
 
  嘟嘟:你们觉得赢下这场比赛自己的优势是什么呢?
  老帅:教练知错能改,第一把阵容拿的不好后面拿的阵容就好了,就赢了。
  流苏:教练随机应变、悬崖勒马,及时把我们从悬崖边拖回来了。
 
  嘟嘟:你们今天成为了第一支KPL总击杀数达到1000的战队,教练觉得今天谁的表现最好呀?
  教练:嗯……今天表现得都很不错,没有最好的!
  队员:这个问题是个坑!!!
 
  嘟嘟:你们今天拿下与YTG的比赛觉得轻松吗?那么明天对阵QGhappy有信心嘛?
  队员:不轻松不轻松,哪里轻松了,都输了第一场哪里轻松了!明天的比赛还是有信心的!必须有信心!
 
 
  本文来源:KPL王者密探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