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Ghappy赛后群访:路还长,我们蓄势待发但仍有待提高

 
  4月23日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第五周第三日,QGhappy与AG超玩会这两支积分排榜第一和第二的强队相遇,双方敌我相当的实力使这场对决成为了焦点战。第一场比赛中QGhappy凭借着后羿的精彩的操作和精准的大招顺利拿下了第一局。第二局AG超玩会以无射手阵容和队员之间的稳定配合扳回了一局。在决胜局中,QGhappy拿出了黄忠的体系,AG超玩会最终难以抵挡败下阵来。
 
 
  采访、拍摄:嘟嘟
 
  嘟嘟:今天Mc的后羿和黄忠的表现都非常好,XX的诸葛亮表现的也是非常的亮眼,那么为什么今天会让Mc和XX上场呢?是战术上的安排吗?
  教练:我们第一轮打的仙阁是5个人最开始的大帅、XX还有Mc一起上场的,我觉得最后一轮也应该一起上。AG超玩会也是一个强队,也是对他们的一种磨炼。
 
  嘟嘟:3局比赛中每场都ban掉了李白、赵云,孙膑也成为了非ban必选的存在,这是针对AG超玩会的一个BP上的选择吗?
  教练:是的,我们针对了梦泪的英雄池和打野位置。他们这个团队对于孙膑来说挺厉害的,所以也针对了一下孙膑。
 
  嘟嘟:面对第二把AG超玩会无射手的阵容,你们却败下阵来 ,大家觉得问题在哪呢?
  XX:太急了,太想赢了,有点急。自己也有失误,刚打完蓝去上路看到一个孙膑,我留住他了但是还想追。我应该先和队友说让我卖一下,不应该让他们直接追,这样这场团就可以赢,我们就可以碾压过去了。
 
 
  嘟嘟:提问Mc,你第一局的后羿的表现非常好,大招差不多是百发百中,平时在训练的时候有对后羿进行针对么?能给我们分享一下你把后羿玩好的心得嘛?
  Mc:他们脸黑,我运气好。对自己的预判要有自信,相信自己肯定能中,你的箭就会中。对对方法走位也要进行观察。百分之五十的运气,百分之五十的实力吧。
 
  嘟嘟:最后一把决胜局怎么会想到把黄忠放出来呢?
  MC:因为我的队友可以把我保的很舒服,在队友能保护我的前提下我才会选出这个英雄,因为我很相信我的队友。
 
 
  嘟嘟:目前大家已经获得了11连胜了,大家对自己的状态感到满意吗?日后会采取调整么?有什么更待进步的地方吗?
队员们:满意。
  教练:今天赢的非常凶险,是险胜AG超玩会。我们肯定有很多地方准备没有做足,从BP上也好还是从打法体系上也好,后面待改进的地方还有很多很多,我们的路还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