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超玩会赛后群访:520给你们比个心!

 
  王者荣耀春季赛第九周第二日比赛AG超玩会对阵WeFun。AG超玩会在第一局 ban掉了马可波罗和后羿之后,拿出了无射手的阵容,轻松拿下第一局的比赛,第二局凭借着Vv曹操的牵制和梦泪达摩以及兰息的完美配合,流苏的马可波罗和老帅的高渐离在有利的环境下疯狂输出,又顺利拿下第二局比赛。最终AG超玩会以2比0战胜了WeFun。
 
 
  采访、拍摄:南汐
 
  南汐:第一把BP的时候是如何考虑的呢,ban掉了马可波罗、后羿和花木兰,是否有针对Evildoer?有为何会选择无射手阵容呢?
  教练他们最近的BP主要是针对上单,ban掉比较多的上单,强行让对手和他们打射手阵容,所以ban掉他们比较强势和有作为的射手来打一个BP上的均衡,没有太多的考虑去针对谁。第一把放了我们比较多的上单,考虑到对面的阵容没有太多的需要我们去强切,所以就打成了4近战的阵容。主要还是为了让我们的阵容更互补,不一定要拘泥于射手。
 
 
  南汐:Vv、老帅、梦泪被称为“师徒cp”组合,Evildoer和Shadow被称为“双豆”你们如何评价对面的“双豆”组合呀?
  老帅他们俩好像并不是一个组合!
  梦泪我们三个人他们两个人,人数上的优势嘛~
 
 
  南汐:听说AG超玩会在比赛中没有指挥,那么你们在日常的比赛中大家是如何一起沟通的,有没有出现过意见有分歧的时候呢?
  老帅没有,大家有话就说,配合贼好!意见没有分歧!
  队员“来来来来来!”“杀杀杀杀杀!”“走走走走走!”“这波能打!”“这波不行要走!”“这波要杀!”
 
 
  南汐:(提问Vv)你自从转到边路之后的表现一直很好,在今天与WF的对决中边路位置打的也是异常凶猛,你觉得作为一个优秀的边路选手应该具备哪些意识呢?
  (乱入的)老帅见人就杀!来人就跑!
  (乱入的)梦泪一个字!干!
  Vv有敌方视野的情况下,这个时候就应该刚,该单吃单吃。(乱入的皮皮帅:“越塔狗!”)
 
 
  南汐:(提问梦泪)第一把你的阿轲打野切入时机很到位,打出的伤害也非常的高,能分享一下她的打法和出装思路吗?
  梦泪出全输出啊,刺客型收割的必须暴力出装,让射手活不过1秒钟。
 
 
  南汐:明天即将对阵SC,若赢下SC你们又将回到积分榜前三。你们也早早地锁定了季后赛的席位,之后的打法会尝试新的套路吗?大家状态会不会有所放松?
  兰息不存在的!
  流苏该拼还是拼!
  老帅积分对我们并没有什么用,就算我们没有名次该怎么打还是怎么打,和排名没有关系。
 
 
 
  本文来源:KPL王者密探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