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Ghappy赛后群访:大家表现的好,都要加鸡腿!

 
  2017年KPL春季赛.常规赛第十周第二日比赛QGhappy对阵AG超玩会。第一局比赛中AG超玩会选择了无射手阵容前期却没有拿到优势,反之QGhappy把优势迅速扩大,15分钟就拿下了第一局比赛。第二局的比赛中,QGhappy拿出了露娜加高渐离的双法师阵容,Fly的露娜表现亮眼,Hurt马可波罗伤害爆炸,AG超玩会不抵QGhappy的强势进攻,再次败下阵来。最终QGhappy以2比0战胜了AG超玩会。
 
 
  采访、拍摄:南汐
 
  南汐:你们与AG超玩会并非首次交战,首次战胜他们号称是赢在BP上,那么今天你们认为你们再次战胜他们是因为什么呢?是因为队伍运营比他们好还是阵容比他们好呢?
  教练Gemini: 今天赢AG超玩会可能是他们对季后赛有所保留吧,因为已经提前进了季后赛他们可能没有发挥他们真正的实力,我们也是拿出了一些原先没有用过的新阵容,比如露娜,也打出了我们该有的自信。
 
 
  南汐:昨天2比0败给XQ,大家认为主要问题是什么?
  教练Gemini: 主要问题是我们昨天的状态有所缺失,还有就是整体的节奏上缺少了点东西。
 
 
  南汐:(提问Cat)认为自己在风格和打法上和老帅有什么不同呢?对方身上有没有自己需要学习的东西?
  Cat:  我比老帅更激进一点,老帅比较偏稳。老帅和队友的配合比较多,和队友配合的比较好,我现在和团队的配合还比较少。多和团队配合,这就是我最需要学习他的地方。
 
 
  南汐:解说说到你们与AG超玩会是最强中单对决,你如何看待这句话?
  Cat:  其实选手之间没有什么最强,只有更强。现在有很多中路选手都非常厉害,算不上最强中单的对决。
 
 
  南汐:第一场被AG超玩会抢了两条暴君,随后在主宰处打了几下主宰后却没有继续打下去,当时是害怕再次被抢龙吗?
  Hurt: 因为平时玩打野玩的少,惩戒伤害掌控的不够完善,所以暴君被抢到两条。打主宰的时候怕又被抢,更主要也是把对面引过来逼对面和我们打团,让对面死人之后再去打那条主宰。
 
 
  南汐:想教练觉得今天谁的表现最突出?不表扬一下Fly的露娜吗?
  教练Gemini: 发挥都还可以吧。都要表扬,都要加鸡腿!
 
 
  本文来源:KPL王者密探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