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超玩会实力取胜,无惧任何套路

 
  首届KPL总决赛,AG超玩会遗憾饮恨AS仙阁获封亚军,十二连胜被终结,心中的不甘使他们更有拼劲。2017年KPL春季赛,AG超玩会早早地确认了季后赛资格,而在季后赛首轮就遇到AS仙阁也让人揪心不已。但是AG超玩会惊艳了全场,所有人都见证了他们的进步。当老帅拿出中单虞姬,当流苏的露娜与梦泪双打野,还是你记忆中的AG超玩会,但他们的战术、他们的执行已比昔日更强力、更多变!
 
 
  记者:站在高处很难,但是想要一直站稳更难。AG超玩会在极限的状态下寻找突破,这在季后赛第一轮就达成了非常爆表的效果,这是“套路大师”AS仙阁带来的压力吗?
  领队:其实春季常规赛打到中后期的时候,我们队伍的状态很不好,大家也都看得出来。那个时候整个队伍其实是比较迷茫的一种状态,所以发挥很不稳定,输了很多场,但是大家还是在各种平台为我们加油。后来我们也是用了很多办法去调整,很庆幸,终于是在季后赛之前将状态调整了回来,也希望后面的比赛大家能继续支持我们。
 
 
  记者:AS仙阁的套路很多,AG超玩会是如何做到让他们的套路无处发挥的呢?
  领队:有实力,不惧任何套路。战术的实行是需要经济的支撑,在前期让他们的阵容发育不起来,再多战术都发挥不了。
 
 
  记者:在4-0零封AS仙阁的比赛中,AG超玩会有两局都带了两个惩戒,为什么会做成这样的决定呢?
  领队:流苏的上单露娜带上惩戒可以快速清野,梦泪可以入侵对方野区,这样能更有效率,拿到更多的经济,在野区上占有优势,从而能更好地压制对面。
 
 
  记者:那我们也看到,小将流苏在大赛面前展现出了惊人的爆发力,他的露娜十分凶狠。如何看待流苏进入AG超玩会之后的成长呢?
  领队:流苏虽然年纪很小,却是个很老练的职业选手。无论是他的风格还是能力,很多时候他是一个能扛起队伍压力的存在,但是在来到AG超玩会之前他的这些能力在很大程度上,是被忽视了的。这赛季流苏来到AG超玩会之后,让整支队伍更加强势,富有攻击性,这也是他带给战队风格上带来的变化。经过一整个常规赛的磨合,流苏已经完全融入了队伍。如果说之前的流苏是一块精钢,那现在的他已经成了一把利刃,是我们不可或缺的尖刀。
 
 
  记者:你们的下一个对手是WF,在季后赛第一轮中,他们让二追四逆袭XQ,意外闯进半决赛,你如何看待这个对手?
  领队:WF能击败XQ进入半决赛,实力不能小觑。从之前的比赛能看出,几迟的达摩很强,他的控制能力能给WF双子星带来一个稳定的输出环境。而Evildoer作为KPL赛场上第一个拿出狄仁杰的选手,可见他们队伍对季后赛也是有所应对的。这是一个实力很强劲的对手,我们也会拿出百分百的状态去应对这场挑战。
 
 
  记者:(提问老帅)你的中单虞姬可以说是该场比赛的亮点之一。赛前开发的时候,是如何发现虞姬打中单的潜力的呢?
  老帅:很早之前就有这种想法了,也有尝试用射手中单来增强前期的对抗能力。后面在和XQ训练的时候看到他们也在用,觉得挺靠谱的。自己也练了一下,觉得确实效果不错,就下了功夫去练这个英雄。从比赛结果来看,还不错吧。
 
 
  记者:(提问梦泪)这次比赛上你拿出来李元芳打野,其实这个英雄不太适合你平时的风格,为什么会选择他呢?
  梦泪:本身我们是个无射手的阵容,用李元芳可以补足缺陷,而且又是版本强势英雄。所以就选择了李元芳,本身这个英雄我也练了很久,能在比赛拿出场也是很有信心的。
 
 
  记者:(提问Vv)WF射手Evildoer是目前KPL顶尖的射手选手,你即将与他对线,是否有信心实现压制?如何看待他的狄仁杰?
  Vv:他是KPL第一个拿出狄仁杰的选手,其他射手位置玩得也很强。但是我也不弱啊,对线也没有再怕的。
 
 
  记者:本届KPL春季赛采用BO7单败淘汰制,一旦失败就没有再来的机会,对战WF,AG超玩会是否有信心?
  领队:AG超玩会一直以来的信念,就是对待每一场比赛都会像决赛一样认真。为了KPL,所有人都在埋头苦练,牺牲了太多太多。WF很强,但我们也不是弱队,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我们相信只要坚定目标,一丝不苟地走下来,一定会有回报。
 
 
  本文来源:KPL王者密探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