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析寒夜加盟AG超玩会:两者会是天作之合吗?

 
  7月19号晚上,AG超玩会官方微博惊现一条爆炸性消息:寒夜正式加盟AG超玩会担任教练!消息传出,AG超玩会的银宝们炸了,寒夜的粉丝们也炸了,各大战队的粉丝们也都对此事议论纷纷!
 
 
  作为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上的一支老牌劲旅,AG超玩会在首届KPL和今年刚刚结束不久的KPL春季赛上,分别败给了AS仙阁和QGhappy仅仅获得了两次亚军。没能在这个最高舞台上获得冠军,也是超玩会队员和银宝们心里的痛;寒夜则是前AS仙阁主教练,首届KPL决赛上带领AS仙阁战队亲手击败AG超玩会捧起银龙杯,成就了KPL赛场上的一段黑马佳话!
 
 
  寒夜加盟AG超玩会,会给AG超玩会带来什么样的改观呢?寒夜教练会是AG超玩会夺得KPL冠军的最后一块拼图?AG超玩会和寒夜“联姻”,真的是天作之合么?
 
 
  进入季后赛,仙阁在没有人想到的情况之下,一路击败eStar,WeFun和XQ,最终更是在决赛上击败AG超玩会夺冠,惊爆看官眼球。其在总决赛上使用的后羿套路,让AG超玩会无所适从捉襟见肘。首届KPL即夺冠,也证明了寒夜教练的实力。进入2017年KPL春季赛,卫冕冠军AS仙阁一路磕磕绊绊,常规赛结束仅仅排名第六进入季后赛。季后赛首轮,AS仙阁就惨遭AG超玩会横扫出局,随后没几天,寒夜也宣布不再担任AS仙阁主教练。直到今晚爆出消息,寒夜担任AG超玩会主教练。
 
  改善BP,寒夜会让AG超玩会成为AS超玩会?
 
  作为KPL赛场上的实力劲旅,AG超玩会在两届KPL的比赛上均打入最后决赛,可惜都败给对手获得KPL两连亚。AG超玩会的实力毋庸置疑,但是没有获得KPL的冠军总会让队员们和银宝们感到无比失望。两届的常规赛中,AG超玩会比赛所使用的套路平淡无奇,ban/pick按部就班,几位队员也是各司其职,孙膑和大乔打中单是难得的几次亮眼选择。直到今年春季赛常规赛后半段Tony教练加盟了AG超玩会,在ban/pick上才有了较大的改观。
 
  春季赛季后赛上,AG超玩会的ban/pick时不时还套路了一把对手,更是有老帅虞姬中单和庄周孙膑一起拿,令人拍案叫绝的场面。只可惜在春季赛决赛上,AG超玩会的ban/pick还是被QGhappy完美针对,惨败给了QGhappy再度失冠。而作为套路王的寒夜加盟AG超玩会,势必会让AG超玩会不断进步的ban/pick环节更上一层路楼。今年季后赛比赛上,李九在老帅拿虞姬中单后惊叹“这是AS超玩会”。或许在接下来的冠军杯和KPL秋季赛上,这样的一幕会反复上演!
 
 
  强强联手,AG超玩会和瓜皮教练携手共圆梦?
 
  前几天,寒夜发了条微博表示他想去一个能夺冠的战队和战队一起夺冠,AG超玩会也绝对不会满意两届KPL均屈居亚军的尴尬成绩。场内,AG超玩会是老牌劲旅银河战舰;寒夜则是套路之王。场外,AG超玩会的粉丝则是KPL所有战队里最多的;寒夜的粉丝在教练之中里数一数二的。两强联手,接下来的王者冠军杯和KPL秋季赛,AG超玩会能如愿圆梦吗?
 
  前方,等待AG超玩会绝不会是坦途。QGhappy,eStar,XQ和JC等老牌劲旅摩拳擦掌等待再战;而新锐战队EDG和RNG等也从KPL预选赛突围,进入到了王者冠军杯和KPL秋季赛中。这两支新锐战队绝对不会在KPL秋季赛上“到此一游”。任重而道远,AG超玩会能否如愿终捧银龙杯?寒夜能否再度KPL夺冠?他们的“联姻”是否会是天作之合?一切,交给时间来验证吧!
 
 
  本文来源:15W移动电竞,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