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小见大:吴昕战队为何成功逆袭?

 
  《集结吧王者》一路走来,各位明星选手从最初的“菜鸟”不断蜕变,通过自身的练习和教练的指导成功打出优秀的战绩。而其中最让我们刮目相看的当然就是我们萌萌哒的吴昕了,不仅自己一手廉颇使用的很棒,吴昕战队更是表现强势,一举在本期的半决赛中勇夺第一,成功拿下第一张通往《王者荣耀》暑期盛典的邀请函。
 
 
  节目播出以来,吴昕战队的表现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虽然吴昕队内有着张雨剑和书亚信这类的高手,但实际的成绩却并不理想,打不出应有的局面。而随着教练阿泰的加入,吴昕战队也是几度磨合,终于在本期的半决赛中有了精彩表现。那么吴昕战队究竟为何能够成功逆袭成为王者呢?下面就请大家跟随小编一起看一看吴昕战队在这几局比赛中的表现吧。
 
 
  首先,在比赛正式开始前,吴昕战队连同教练阿泰对比赛的战术和BP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每个人都对自己擅长的点发表了看法。到了比赛时,吴昕战队的阵容也都是队员们会玩的英雄,不再有拿到不会玩英雄的情况。可见吴昕战队队内的沟通问题已经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而到了第一局比赛中,前期田亮战队凭借自己黄忠的推塔优势,一直压制吴昕战队的帮防御塔。吴昕战队在处于劣势的情况下不急不燥,稳住阵型,更是同团队不断沟通,最终通过几场漂亮的团战反败为胜,成功拿下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场比赛中吴昕战队同样在前中期惨遭田亮战队压制,众人甚至纷纷认为田亮战队将要翻盘,但吴昕战队通过自己的运营,稳住了局面。中野辅的强势联动更是连胡夏也称赞不已,后期通则过自己的完美协作拿下了第二场比赛的胜利,成功进入胜者组。
 
 
  吴昕战队的完美逆袭来自于他们的改变,同田亮战队的比赛结束,吴昕坦言今天的队伍终于是一支完整的队伍,不再是各玩各的,无论是团战还是分抓联动,队伍都有着紧密的配合,不断交流,成功拿下胜利。
 
 
  其实团队的联动性和配合交流一直是比赛制胜的法宝,教练阿泰在初次加入吴昕战队时就不断的强调,只是初期的队伍并未能完美的协作,队员甚至教练之间交流不够,导致执行力不够,更是出现了“责任全在教练”的吐槽声。
 
 
  团队交流而后形成的完美协作将会是比赛取胜的关键,在吴昕战队和李诞战队的比赛中,这种交流体现的更为突出,也奠定了吴昕战队的胜利。
 
 
  同李诞战队的第一局,吴昕战队分工明确,由吴昕和专注带线的李诞对线,剩下四人则开使四打四。但虽然是四打四,吴昕战队的协作能力还是完美的体现,中单配合太乙真人的的联动,让对手出其不意,最终拿下胜利。
 
 
  第二局,吴昕战队开局则完美执行了教练阿泰安排的战术,拿下前期优势,随后通过滚雪球将自己的优势扩大,让李诞战队在面临经济差距的情况下无从找到突破口。最终吴昕战队成功取胜,拿下第一个通往《集结吧王者》总决赛的资格。
 
 
  随着《集结吧王者》明星选手和战队的成长,团队协作和交流的重要性越来越多的体现出来,可以说,一个团队,要想赢得比赛,就必须有意识,有交流,相互协作。
 
 
  平时小伙伴们打游戏时也经常表示超神的自己也经不住没有意识的队友浪的飞起,所以在游戏中同队友的交流是很重要的,有交流才能合作,才能取胜。所以今后的游戏中小伙伴们一定要注意这方面的问题,完美的交流和协作往往都是制胜法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