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那些与KPL选手王者相见打成一片的大咖们

 
  随着腾讯5V5公平手游《王者荣耀》的热度不断上涨,众多娱乐圈的大咖们也纷纷加入了开黑打团的行列,近一年与KPL职业选手联手开黑的明星们也不计其数,私下沉迷王者的也大有人在,接下来就让我们细数混迹在娱乐圈被耽搁的“电竞大咖”们。
 
  以《那些年》这首歌一夜之间红遍大江南北的胡夏,一直都是王者荣耀的王者玩家,据说他还是“上海市第一马可波罗”,这水平和KPL春季赛冠军战队QGhappy的专业射手Hurt切磋切磋估计都不分上下了吧。近日胡夏还参与录制了《集结吧王者》带领众明星一起开黑打王者,更有幸得到QGhappy.Cat的亲临指导,两人在游戏中的配合也是相得益彰。作为娱乐圈的大忙人,胡夏不但事业有成游戏也打得一流,不愧受到那么多迷妹的追捧。
 
 
  在今年年初的时候,让众多迷妹魂牵梦绕的“小绵羊”张艺兴也变身“游戏羊”正式入坑王者荣耀,在sViper.输出、eStar.小渝(Rxy)、指尖(Tiny)和XQ、AT的带领下“游戏羊”开启王者峡谷一日游。游戏中的张艺兴沉迷于亚瑟,虽说前两局的战绩不佳,但亚瑟这个英雄操作简单易上手,通过比赛的不断进行,张艺兴渐入佳境,反败为胜。如果你是张艺兴的小迷妹的话还要多玩玩王者荣耀,不要整天沉迷于追剧,说不定哪天你就能和他在王者峡谷来一场意外的邂逅!
 
 
  当然玩王者荣耀的不止是只有娱乐圈的小哥哥,小姐姐也是应有尽有。比如因《快乐大本营》而走红的知名主持人吴昕也是一位王者迷,与胡夏一样参与录制了《集结吧王者》,身为队长的她肩负重担,在该节目中担任他们教练的KPL选手XQ、AT的指导下从一位王者小白蜕变成一位强将,与众明星齐心协力一起获得了王者荣耀暑期盛典的首张邀请函。
 
 
  凭着自己超群演技在娱乐圈爆红的杨幂也是王者荣耀的忠实玩家,在私下和XQ、knight有着不浅的交情,两人在闲暇之余就会一起组队开黑,作为knight给力的队友兼粉丝,杨幂还主动去knight的微博下与他留言互动,为XQ大大小小的比赛加油助威。希望有着幂姐光环的XQ,能在KPL秋季赛中王者归来!
 
 
  《王者荣耀》作为一款人气手游,能让人们无时无刻都拿出手机开黑打团,让日夜兼程的大咖们也能抽出时间来娱乐放松一番,适合各个年龄段,各个阶层。还等什么,让我们打开游戏,王者相见,偶遇爱豆不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