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M赛前专访:我们将贯彻三核体系的打法

KPL
 
  RNG.M作为一支新军战队,在王者冠军杯的赛场上初出茅庐,打法凶狠的他们让经验丰富的老牌战队XQ也甘拜下风,此次他们强势入围KPL秋季赛,就让我们通过这次采访来了解一下他们对于《王者荣耀助手》上网友对他们的评价所产生的看法和队内选手的近况。
 
 
  记者:《王者荣耀助手》上的网友们对你们的评价很高,说你们是小QGhappy,与他们实力相当,你们同意这一说法吗?作为一支刚进KPL职业联赛的新战队,你们觉得老队伍QGhappy还有哪些地方是值得你们学习的?
  RNG.M:他们在常规阵容上比我们更稳定,而且我们的边路还有很大的提高空间,这样可以增强我们在常规阵容下的稳定性。我们之前打双边路其实是时间不够,我们需要更多时间来磨合。
 
  记者:《王者荣耀助手》上有不少网友都表示你们队里没有能让人一下子就铭记在心的选手,你们觉得导致这种情况的原因是什么?
  RNG.M:我觉得这个是我们三核体系的安排,我们的中野射手任何一个人放在其他的队伍都是可以变成核心C位的,但是三个实力非常强劲的选手在某些时候安排会存在着一定的冲突,比如经济分配、发力点跟发力期不一样、配合上不能更好的融洽下来等,但他们更稳定更具有表现力的时候我相信网友可以记住他们。
 
  记者:保持原有的选手外,你们还增加了一位青训营内的新选手晚风,走边路的他比较擅长哪些英雄?在青训营内的表现又如何,输出、生存、发育对线和后期表现这些哪些是他的强项?
  RNG.M:他比较擅长虞姬、吕布等英雄,在训练营表现中规中矩,但是这位选手心态非常好,他也许天赋不是最好的,但是我最想给他机会。
 
 
  记者:根据队伍目前的状况来看,觉得还有哪个位置是比较缺强势的选手的?
  RNG.M:上单路。我们两位上单都很有天赋,但是在某些方面还是不太如人意,他们已经很努力的在练习了,我们团队也很努力的在帮助他们提高,我觉得不久他们就能作为队伍中的主心骨站出来。
 
  记者:你们是一支非常擅于做经济运营的战队,你们觉得在赛场上要做到哪几点才能保持高经济?
  RNG.M:因为我们之前都是打的前中期阵容,所以能主动去保持经济优势。保持经济优势的根本就是每个人先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比如说兵线能不能解放,打野的刷野速率,我方辅助是不是选的能主动做视野的,满足这些能让我们的节奏更快,我们做事情做的比别人快,自然团队集结的就快,而且在选择进攻方面我们更多的倾向对方的野怪和塔,前中期就可以打出相应的压制力和经济差。
 
  记者:采访sViper教练南瓜酱时,他坦言你们队给到他们的威胁很大,那么你们是怎样看待sViper这支战队的?他们队内的新秀选手诺龙在青训营内的各项数据得分都很高,尤其是在后期表现这一项上,你们觉得你们队内最擅长处理后期的选手是谁?
  RNG.M:任何一支KPL队伍都不能被轻视,轻视敌人是大忌会,我们会努力加油赢下每一分;谈不上最擅长处理后期,因为一个闪光点一定需要其他点的配合才能处理好一整个时期,在后期我们任何一个人都不能掉链子,但是如果一定要选一个人的话那肯定是AD,因为版本也向着AD,发育那么久就是他中后期需要CARRY的时候,当然他有这样的能力。
 
 
  记者:你们在王者冠军杯中对战到XQ时,通过优秀的兵线运营和推塔带线击败了他们,你们觉得除了这个原因还有什么是你们能击败他们的重要因素?在KPL秋季赛里你们还要面对更多强劲的老牌战队,会紧张吗?感到紧张时怎样缓解呢?
  RNG.M:是团结,其实我刚接手队伍不是特别久,在我接手的时候队伍问题也是比较多的,我认为队内建设,队内和睦才能更好的去灌输技术要求跟运营,因为运营是每个人的事、是一支队伍的事,不是哪一个人的。紧张肯定是会有一点,但是我觉得兴奋的感觉会更激励我们。
 
 
  本文来源:KPL王者密探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