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赛前瞻之AG超玩会:再补强援!剑指冠军不容小觑

KPL
 
       随着炎炎暑日的消退,2017年KPL秋季赛将于9月21日重燃战火,开启新一轮的冠军争夺。各大战队都在进行最后的备战,其中老牌实力强队AG超玩会也进入了最后的调整状态。通过AG超玩会近期公布的出征名单,网友们纷纷表示超玩会实力有所提升,是夺冠大热之一。那么AG超玩会能否在今秋达成自己的夙愿,一举夺得KPL职业联赛的冠军呢?今天,我们就来简单地分析一下。
 
 
       强援加盟阵容调整 战队能否再焕生机?
 
       在夏季转会中,AG超玩会强势出击,引入了屿秋(袁中直)、兔子(余万武)、小飞(宋铮飞)、富贵(舒畅)等实力派选手。
 
       其中屿秋为原第一届KPL联赛冠军AS仙阁主力选手,精通各个位置的打法,他曾经在比赛中担任过中单、边路、辅助以及打野,是名副其实的全能型选手。他的半肉打野,刚好弥补了AG超玩会偏刺客型打野体系的短板,所以也为AG超玩会带来了常规阵容的保障。
 
       兔子是原eStar战队主力选手,国服顶级辅助之一。兔子对战局有着清晰的思维,对于节奏的把控和队友的支援非常到位,我们可以大胆预测他也许会扛起辅助指挥的重任。
 
       而小飞为KPL2017夏季训练营优秀新秀选手、最受欢迎新秀选手。在战队中担任中路位置,操作细腻,经济发育迅速,我们有理由相信以他的天赋可以在今年秋季赛上打出亮眼的表现。富贵担任边路选手,支援及时,攻守兼备,我们对他的表现同样抱有极大的期望。
 
 
       没有套路的套路?新教练坦言战术多元!
 
       众所周知,AG超玩会中路核心老帅由于英雄池极深而有“中单万花筒”之称,也往往能够在中单位置上创造新的打法,成为其他选手学习的对象。流苏也是一名全能型的选手,从射手到边路再到辅助,流苏在这些位置上都有过不错的发挥。流苏更是在微博上发出要做最强射手的豪言,从如今阵容来看,流苏转型射手会不会给AG超玩会带来新的突破,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援屿秋擅长使用半肉型战士打野,与超人气选手梦泪的刺客型打野风格不同,这也就意味着打法的多样性,而预选赛期间流行的“野核”很可能也会成为第三届KPL的看点,梦泪是典型的“野核”,所以屿秋和梦泪的上场会改变AG超玩会的体系、风格。
 
       AG超玩会在新赛季的打法会十分丰富而又多变,新教练不平此前已执教过多支战队,且都在比赛中取得过优异的成绩,所以无论是在赛场上还是赛场下,凭着对游戏精辟的理解以及丰富的经验他能够应对任何情况,找到最合适的解决办法!不平也坦言:“没有套路就是我的套路!”我们有理由相信不平可以与AG超玩会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为即将开启的新赛季做好充足准备,以实现队伍成绩新的突破。
 
 
       梦泪加深英雄池?与老帅稳定双C势不可挡 !
 
       梦泪与老帅是AG超玩会的核心输出,其中中单老帅更是在任何情况之下都可以保持高额又稳健的输出数据,这一点我们从老帅的经济转输出在所有选手中排列第一(9.1938)、场均蓝BUFF第一(5.7213)可以看出来。而梦泪更是打野位上的国服最强选手之一,上赛季更是四场比赛都被QGhappy的ban位针对,间接导致总决赛失利。赛季开始前,我们有理由相信以梦泪的实力,一定可以提升自己的英雄池深度,让对手更加防不胜防。辅助位上的兔子、兰息等人都是擅长团战支援,也可以给老帅和梦老师提供有力的支援。
 
 
       A组鏖战  AG超玩会能否技压群雄?
 
       老牌实力强队AG超玩会与eStar、JC、XQ、AS仙阁、GK共同分在A组,以老牌战队为主,实力较为平均,因此竞争压力可能还要大过另一组。AG超玩会的实力稍占上风, 而且AG超玩会老帅、屿秋、小飞等人英雄池极深,阵容深度也占据优势,因此我们认为AG竞争分组第一的可能性非常之大。
 
       从夏天的引援和老队员的训练情况上看,我们不难发现新赛季的AG超玩会在阵容深度可谓恐怖,对手在备战中需要更多的思考。由于梦泪的存在,对手在ban位的选择上也需要更加缜密的思量。
 
 
       一直以来,AG超玩会给我们大家的印象都是个人实力大于团体实力,在之前两次的KPL职业联赛上也都是以亚军的身份遗憾收场。新的赛季,我们相信AG超玩会一定会实现新的突破,向KPL职业联赛的最高王座发起强而有力的冲击!
 
       本文来源:KPL王者密探团
 
       更多内容请关注kpl.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