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正面展现超强执行力,EDG.M首战逆转QGhappy

KPL
 
       各位玩家大家好,欢迎收看新一期《王者敞篷车》,在这里能带你领略不同的游戏体验,游久30哥将带你关注《王者荣耀》游戏内外各个事件,话不多说赶快上车,我们马上发车。
 
       本周四下午18:00,2017KPL职业联赛秋季赛正式拉开战幕。秋季赛首日共进行了三场比赛,其中AG超玩会苦战三局2:1拿下XQ,sViper先胜一局的情况下1:2不敌RNG.M,压轴登场的卫冕冠军QGhappy1:2惨遭实力新军EDG.M逆转。卫冕冠军新赛季首场比赛就被刚刚进入KPL的新力军击败,让很多玩家和粉丝大跌眼镜,究竟这场比赛两支战队表现如何,本期《王者敞篷车》游久30哥和各位一起关注QGhappy对阵EDG.M的这场精彩比赛。
 
       首局顺风顺水,无奈EDG.M连扳两局带走胜利
 
(图片来自官网)
 
  QGhappy和EDG.M两支战队在之前的王者冠军杯当中就曾有过一次交手,当然王者QGhappy以4:2的大比分战胜了稍显稚嫩的EDG.M战队。此次交手,外界自然对取得双冠王QGhappy更加看好。
 
       首局比赛,和所有观众预料的相似,QGhappy战队从前期开始就打的顺风顺水,很快他们就掌握的比赛的节奏。仅仅14分钟,QGhappy就已10:3的大优势拿下了首局比赛的胜利。 
 
(图片来自官网)
 
       局势按照很多人之前预想的节奏发展,而次局登场之后EDG.M却展现出了自己超强的取胜欲望。虽然前期有些许劣势,但是他们依然顽强的将差距追上并取得反超。比赛12分钟中路一波团战,EDM.G战队丝毫不虚正面一波团灭对手,依靠这波团战的胜利EDG.M拆下水晶扳回一城。
 
       决胜局EDG.M战队已经在心理上占据了一定的优势,前期他们主动向对方野区发起多次进攻,在团战中不断的积累优势,在拿下首条主宰之后以9:4的人头领先对手。而随后双BUFF在手的EDG.M攻势如潮,一波就将QGhappy水晶推下,面对卫冕冠军完成了令人惊讶的大逆转!
 
       EDG.M实力强劲执行力到位,面对QG不虚刚正面
 
(图片来自官网)
 
       这场比赛后两局比赛当中EDG.M战队在关键团战当中各个位置各司其职,展现出了令人折服的执行能力。阿澈、Cannon和浪浪将输出发挥到了最大化,配合初晨的完美收割大大降低了对手在团战当中的生存能力,与此同时辅助位PJJ更是出色的完成了为队友挡风遮雨的任务,不但自己后两局仅有一次死亡,更是保护己方射手位两局0死亡的战绩。而这些选手关键时刻一点不虚,敢于和卫冕冠军刚正面同样证明了他们强大的实力。EDG.M在最关键时刻展现出来强大执行力和突出的心理素质,让他们牢牢的将胜利把握在了自己的手中。
 
       QGhappy稍显轻敌,阵容选择有待提升
 
(图片来自官网)
 
       在顺风顺水的拿下首局比赛之后,QGhappy在第二局前期依然稍占优势,但是或许是有所轻敌,优势方的他们对与主宰的控制并不是那么的出色。比赛第9分钟,EDG.M在QGhappy的眼皮底下拿下主宰,也正是这一波开始战局被逐渐逆转。而到了第三局,同样是最关键的时刻,QGhappy战队在被对手拿下黑暗暴君之后控制主宰不力,再次被对手强行抢下。面对双BUFF加成的对手,QGhappy已经无力回天,只能将胜利拱手让出。
 
       同样在第二局,QGhappy战队选择除了三前排哪吒+赵云+刘邦的阵容,这样的阵容让他们的攻击能力大打折扣,以至于让他们在最为关键时刻的团战不能将残血的对手收割带走。阵容上输出能力的欠缺,却没有强力的肉盾抵挡对方的攻势,败北也是情理之中。
 
(图片来自官网)
 
       首日的比赛,EDG.M战队就爆冷战胜了QGhappy,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但是KPL是一场马拉松,相信王者QGhappy会很快解决问题找回状态,也希望EDG.M战队在之后的比赛可以迸发出更大的能量!本期《王者敞篷车》就到这里,这请各位玩家持续关注《王者敞篷车》,游久30哥将持续为各位玩家带来更多的精彩内容。
 
       文章来源:游久电竞
  
       更多内容请关注kpl.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