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赛后群访:目前还算满意,我们的目标是保8争4

KPL

       在2017年10月21日KPL秋季赛中,“铁血之师”JC凭借顽强的意志与团队默契的配合最终以2比1险胜“坚如磐石”的WF,拿下至关重要的一分。JC今日再次展现“铁血军团”的霸者姿态,让1追2,击溃强军WF。JC军团五人齐心,面对强敌,毫不胆怯,勇于创新敢打敢拼,一招出其不意的韩信阵容体系已多次为他们拿下胜利。让我们期待他们后续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记者:今天第一场比赛,WF拿出百里守约阵容体系,你们惜败对手,在第三场比赛中对手再拿出百里守约体系,你们此次压制对手拿下比赛,你是如何在BP阶段针对WF的?
       JC百里守约射程长,对脆皮的伤害高,所以我们拿了一手张飞,能更好的保护队友。

       记者今天第二场比赛,你们凭借阵容后期的优势拿下比赛,你觉得队员们哪些细节处理的好?
       JC前期稳定了局势,尽量往中后期拖,保证我们中后期的发育

       记者:第五周的常规赛结束,你们目前暂居A组积分榜的第二位,你对于队员们最近的表现有何评价?对他们有何期许?
       JC队员的现在表现还是很满意的,期许我们是争取保八进四


       记者:(提问老王)今天第一场比赛,你们惜败对手,是对手阵容限制了你们的发挥吗?还是你们哪些细节没处理好?
       老王:第一局还是对面的阵容克制了我们的体系,导致我们在线上没有他们强势

       记者:(提问纵情)今天第三场比赛,你拿出韩信再次助战队拿下胜利,你觉得韩信在战场上如何把控打野节奏?配合哪些英雄才能让韩信发挥出最大的作用?
       纵情:韩信刷野快,配合火舞,孙膑比较好


       记者:(提问怼怼)今天第三场比赛,你达摩发挥的非常出色,你觉得达摩的优势体现在哪方面?装备与铭文如何选择?
       怼怼:百穿铭文,强在开团能力和时机,爆发也足够!

       更多内容请关注kpl.qq.com